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爱豆✘站哥 02

指路牌☞01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发过来的照片,忍不住地偷笑,成员看着王嘉尔一个人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偷笑,打趣的说道,“我们杰森哥被男饭圈了。哟吼,不简单哦!”
“闭嘴。你们这是羡慕嫉妒!”王嘉尔随手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扔向正在嘲笑他的成员。
bambam下意识的挥手挡住,然而并没什么用,抱枕依旧抛物线砸到他的脑袋上。不满的噘着嘴,“哥总是欺负我。”
“让你平时那么嘚瑟,就让你感受一下从天上摔下来痛不痛!”
“有谦啊,你看看Jackson哥,像话吗?”bambam转过头拉着金有谦开始长篇大论。

金有谦笑着拍拍bambam委屈的小脑袋,“没事没事,反正你每天都被diss,习惯就好。”
还在委屈的bambam小鸡啄米地点着头,等他反应过来这话不对时,金有谦已经坐到王嘉尔身旁哈啦去了。
“亲故,你怎么能这也对我…”深深的背叛感,是他自己忘了金有谦可是王嘉尔的迷弟…

转身跑向崔荣宰,弟控的哥哥一定会帮自己的。
“哥,我被欺负了。”
没有回应…
“哥!”
崔荣宰集中于手中的游戏板,正努力的“垂死挣扎”时,被bambam的一句哥彻底掉地。
“什么事啊?”带着一身的哀怨望向bambam。
吓得bambam直摇头,两腿一撒,飞快逃离房间。

“哥,实话实说,你动心了?”金有谦看着对着手机还在傻笑的王嘉尔,忍不住好奇地探头去问。

王嘉尔笑而不语。
在金有谦再三追问下,他才开口说了一句,“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被反问的金有谦愣住了,他本身虽是韩剧真爱粉,但是这种韩剧里的剧情被搬到现实中,他还是有些惊讶。

见金有谦没应他,便自己回答着,“我以前也是不相信这种事情,总觉得这是偶像剧里的剧情,可是那一天更让我确定了这种感觉。”

“哥…”金有谦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只能无力地喊了一声。

王嘉尔伸手示意他不要开口,自己接着讲了下去。
“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他了,你记得我们练习生时发生的一件事吗?”
“什么事??哦,我知道了,想起来了!”金有谦一惊一乍的把bambam和崔荣宰也引来了。
两人不停地问着怎么了怎么了?

王嘉尔宠溺地笑着,开始讲起了那时候的事。
刚到韩国的时候,还不太适应韩国料理,王嘉尔对于辣椒有种莫名的抗拒,看到辣椒就能狂冒汗了。
记得有一次去公司的路上,有一个带着帽子的男生挡住了他,当时可把他吓到了,心想自己平时也不招摇撞骗,怎么遇上寻仇的。
刚想开口询问,对方就急忙忙的塞了张纸给自己。当下也是愣住了。
公司规定不能收取粉丝的礼物,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属性,还是不能接受的好。
刚想塞回,人已经跑远了。
王嘉尔傻楞着看着这张纸,纸上写着好看的英文。
Recommend a few shops to you.

看到这个,王嘉尔以为是宣传单,可是仔仔细细的线路图和细心的提示,让王嘉尔觉得不可思议。

到底是谁?

过了几天,神秘的帽子先生又出现了。
陪着王嘉尔去吃饭的金有谦更是目瞪口呆。
他见到这个人的第一想法跟王嘉尔一开始是一样的。
本想拉着王嘉尔一起跑的金有谦,被王嘉尔手上的药膏给震惊了。
没错了,这次是塞给了他药膏。
还没来得及说,人就跑了,王嘉尔跑前去喊着帽子先生,“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没有回答,只有飞奔而去的瘦弱身影。

“哥,什么情况?”
“前段时候塞给我一张纸的就是他。”
“天啊,这神秘人什么的太恐怖了。这个给你药膏,他怎么知道你受伤了?”
“不知道呢。”
“我觉得应该是你的饭来的,我们前天拍的节目,有花絮拍到了你在敷腿伤,或许他看到了这个,所以才…给你这个?”
金有谦的大胆推测让王嘉尔也有些半信半疑。
或许是这样吧。

然而,在他出道前,每个月总能收到这位神秘人的信。
都是剪短的几句,甚至有几封是歪歪扭扭的中文,写着好运常在。

出道后,他再也没有见过这位神秘人。

然而签售会上,他也能看到男饭的身影,但却不知哪位是神秘的帽子先生。

安静的帽子先生,现在出现了。
那天的签售会,他更确认是他了。

一个长得很帅,笑起来很好看的帽子先生,段宜恩。

故事讲完了。
金有谦仿佛沉醉于韩剧剧情起伏不定的遐想中。
bambam和崔荣宰则是目瞪口呆。

“哥你怎么发现的?”bambam好奇地挤到王嘉尔身旁。

“那天,签售会,他跟我说了一句话,我知道了他从出道前就知道我了。他说一直都很喜欢我。”

而此时此刻的金有谦已经炸了。
“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的韩剧,也不见实现过。但它却在我身边出现过,天啊…”

王嘉尔笑着看着抓狂的金有谦走回房间,而bambam也是被肉麻的扭着身子离开了这闪瞎人的现场。

唯有崔荣宰一个冷静地看着王嘉尔。
“哥,喜欢上了他。”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王嘉尔认真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正修着图的段宜恩忍不住狂打喷嚏。
默默地伸手拿起遥控器将空调关掉。
又接着全心全意地投入他的工作。
王嘉尔,是他生活中的大部分。
那个总喊着饭们要注意身体,却自己不曾照顾好自己的傻瓜。

所有文合集

——TBC——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我想更文,但是最近都很忙,写文与更文都只能看运气了😭
我尽量。

真是对不住等文的小仙女了。
笔芯❤
请接下我这颗满满歉意的小心心。

评论(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