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谦斑】停格 04

指路☞03

牵绊 停格
part 4

bambam一手拿着病历本,一手捂着肚子,等着叫号。
“嘿!bambam!好巧啊!”
bambam木讷地回过头,下一秒就后悔的抬脚走人。
崔荣宰快一步走上前拉住了bambam,“干嘛走那么快啊?我还在跟你说话呢。”
“我还有事…”
“哎,你怎么了?来医院干嘛呢?”崔荣宰依旧厚着脸围着bambam转。
见他不出声又不停的问,“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检查了吗?医生怎么说?”
“你真的好吵,这是医院,能不能小点声…”bambam无比的嫌弃。
崔荣宰哦了一声,小失落的放开手。还是不依不饶的问着,“到底怎么了?金有谦怎么不陪你来医院?”
bambam见崔荣宰掏出电话,立马伸手挡住,“没什么,不用告诉他,他最近忙的很。”
“可以,除非你告诉我怎么了?”
“真的没什么,只是胃疼。”
“真的?”崔荣宰半信半疑的看着bambam。
bambam认真的点着头。
崔荣宰还想说些什么就听到小喇叭喊着bambam的名字,于是便跟着一起进去了。

“医生。”bambam将病历本放在桌子上。
“哪里不舒服?”
“胃难受。有点痛。”
“哪个部位?”
bambam指了指上腹的位置,医生伸手碰了碰后,继续在本子上写。
“先做个检查吧,你这已经是第几次来看胃病了?”医生微皱着眉,他对这位病人有印象,三天两头来一次,感冒,胃痛,身体免疫力差。
“啊?又要检查啊,可是等一下我…”bambam有些担心,今天跟金有谦约好去吃饭的。
“你什么你,再忙也要整好身子啊。先去做个胃镜。”

bambam厌烦地拿着检查单,最讨厌做胃镜了,可难受了。
崔荣宰一直跟在他旁边,见他一脸不情愿,伸手猛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呵斥道,“医生也是为了你着想,再说了你工作再忙也不能废寝忘食啊!”
“我…”
“你什么你,金有谦不在家,你就这么不懂得照顾好自己啊。”崔荣宰很是嫌弃bambam。
bambam微微低着头不语。

崔荣宰陪bambam做完检查后,扶着脸色略苍白的bambam。
“很难受吗?”小心翼翼的询问着bambam的感受。
“你试试被人拿一条管子从喉咙伸下去看看!搞得我都没胃口吃饭了,等一下还约了有谦吃饭呢。”
一听到有谦两字,崔荣宰彻底炸了。
“你都这么难受了,你还考虑着他,能不能为你自己想想啊!别一天到晚为了金有谦,行不行啊!”
bambam看着炸毛的崔荣宰,一脸的莫名其妙,“有谦是我男朋友,我不关心他关心谁?”
崔荣宰真的觉得自己彻底败了,摊上一个不识趣的主,一个痴情的主,情愿自己受着罪也不吭声的主。
“随便你吧。”很生气的甩手走人。

bambam翻着白眼,一副大少爷脾气。无奈地笑了笑,赶去赴约。

“bambam,这里。”
已经到了餐厅的金有谦,一看到bambam进门立马伸手呼唤。
bambam开心的坐在了金有谦对面,“等了很久吧?”
“没有,刚来的。”金有谦灿烂一笑,将菜单递给了bambam。“看看,要吃什么?”
“你点吧,你最近都忙的没时间回家,想吃什么,好做主吧,我就想这样看着你。”bambam双手撑着脸,就这样笑着看着金有谦。
后者宠溺地捏了一下bambam的鼻尖。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时不时的大笑。坐在不远处的崔荣宰看的眼红。

菜全部上齐时,崔荣宰留意了一下,口味偏辣,毕竟bambam和金有谦两人都能吃辣,所以两人吃饭时也会倾向于口味偏辣的食物。
可是,医生交待过忌生冷辛辣食物。

当bambam夹着辣子鸡进嘴的那一刻,被崔荣宰无情的拍掉在地。
金有谦看了一眼“闹事者”,而来人正是自己最讨厌的人,没好气地说道,“你出门没带药吗?”
崔荣宰也不甘示弱,反驳道,“你出门忘带脑吧。”
bambam见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指不定下一秒就掐架了,立马站起身制止,挡在了两人中间。

“崔荣宰,你来这干嘛?”bambam示意着他赶紧走开。
但是崔荣宰不理会他,简单的说了一声,“别吃了,医生说过你不能吃这样的,吃点清淡的,不然等下又要…”
话还没说完,就被bambam捂住了嘴。
金有谦疑惑不解,也有些生气,“bambam,怎么回事?”
bambam摇着头,“没有,没什么。”

崔荣宰咽不下这口气,拉开挡在中间的bambam,指着金有谦的胸口骂道,“就你这样还做人家男朋友,你觉得自己称职吗?连bambam生病你都不知道,哦,不是不知道,而是从没告诉过你。还有,你知道你这工作怎么来的吗?”
“你不要说了。”
bambam想阻止他说下去,可这一次轮到金有谦拉开他了。
崔荣宰看着金有谦眼里的怒火,越来越得意,很好。
“是bambam拜托我的。所以你找到这份工作,还真的要感谢我给你这个机会。”

bambam不敢看金有谦的脸,他怕从他眼神里看到失望。
金有谦眼里满是不满,紧握住拳头,手指嵌入肉里也感觉不到疼痛,因为心里的某一处正在滴血。
崔荣宰冷哼一声,“就你这样,也配当bambam的男朋友。”

金有谦没有反驳他的话,而是愤怒地拎包走人。
站在一旁的bambam怨恨地看了一眼崔荣宰,立马跟了上前。

“有谦!你等我一下,听我解释。”bambam一路上都在喊他,但是金有谦始终不理会。
现在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开门,也不说话。
他不闹不吵,只是静静地坐在床上,沉默。

冷战了一个星期,bambam也束手无策。金有谦有意要躲他,早上早早出门,晚上很晚才回,他一天到晚见不到人。
一早,bambam就起来堵人。见金有谦出来了,立马伸手抱住。

金有谦将抱在自己腰间的手拿开,无力地说了声,“我还有事。”
bambam也开始没耐心了,他们冷战从来不超过两天,这次竟然一个星期没搭理他。
“金有谦!你给我站住。有什么话我们不能好好讲吗?”
“好好讲?怎么好好讲?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很失败,连工作都是靠你帮忙,我更失败。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而我总觉得你过得很好,看来我错了。你知道吗,我那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我才发现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你,我以为你已经开始依赖我,我以为我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我…只是不想你太累…”

“你就是什么都只顾着别人,能不能偶尔依赖一下我?”

“有谦…”

“我去公司了。”金有谦背上书包,打开门后犹豫了片刻,艰难地开口道,“我今晚在公司睡,不回来了,还有我会负责完这项工作后,我就会辞职的。”

bambam望着那失落的背影踌躇不前,胃又隐隐作痛了。

所有文合集

 

——TBC——

评论(4)
热度(24)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