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最后决定爱上你 (完结)

最后决定爱上你 10

林在范跟朴大哥聊了很久,挂掉电话的那一刻,他一句话也说不出。
第一次刺探到他的内心,心里有些惶恐不安,就像是自己亲手造就了他的现在那般,若不是因为他,也不至于一个人承受这么多的痛苦与指责。

如果自己没出现,是不是他的生活就会好起来的?
林在范在心里询问了自己无数遍。

朴大哥说了,明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朴珍荣一定会某个地方,让林在范也去,看看也好。

一夜没睡,连胡渣都冒出来了,静静地站在角落等朴珍荣出现。

不一会,就看到朴珍荣一人抱着花出现在墓园里,带着眼镜,透明的镜框掩盖不了他忧伤。
一直站在墓碑前,一言不发。林在范小心翼翼的靠近他。走近了才发现朴珍荣早已泪流满面。

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朴珍荣被林在范的动作吓到了,突然冒出来一个人。
“你…怎么…”
林在范看出了他的疑惑,耐心的解释道,“你哥跟我说的。他说你今天一定会来。”
“哦…”朴珍荣吸吸鼻子,故作坚强的说道,“真的是,什么都跟别人说。”

“不要总露出这样的表情。”林在范一把抱住呆楞的朴珍荣。“我会心疼。”
“不想看到你逞强,不想笑就别笑,想哭就哭,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小桃子,还有…我。”

朴珍荣靠在林在范的怀里,轻轻抬眼,对上林在范真挚的眼神,一时之间不知怎么
回答,只好低着头。

“对不起。”林在范轻轻说着,重复着,“对不起。”
又懵住的朴珍荣,不解的看着他。为什么突然的道歉?
“对不起,迟来的道歉。对不起,当初对你不管不顾。对不起,在你来找我时冷眼相对,对不起,在你离开后,没有及时找你。对不起。”

“我…从来都没有怪你,因为你只是一个不知情的人,而我至始至终一厢情愿,从没怨恨过你。”
林在范放开怀里的人,轻轻捧着他的的脸,微笑道,“不,你不是一厢情愿。从现在起我会一直都在的。”
朴珍荣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顾家,一个人做任何事,想象过的温柔体贴,实现了,他很开心,也很担心。开心能拥有,担心会失去。
“跟我一起回去吧。”
不等他回答,已轻轻堵上他的嘴。

“有没有良心啊!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让我不准去!”朴大哥看着在收拾行李的朴珍荣,不满的抱怨道,“白疼你了。”
“你去干嘛?我才不想和你去,再说了,你这年纪也该是找个对象了,我家灯火够明亮了。”朴珍荣也不甘示弱的回着话。
从楼上抱着小桃子下来的林在范,看着两人在吵笑弯了腰,喋喋不休的朴珍荣也很可爱。

走过去,搂住正在吵的朴珍荣,在他脸颊上烙下轻轻一吻。
后者满眼幸福的看着林在范。

朴大哥默默地拿出墨镜带上,眼不见为净。还是出门物色看有没有可爱的omega…

而两人丝毫没去注意朴大哥出门,依旧你侬我侬,连小桃子都看不下去了,嫌弃地走回自己的房间,拿出小行李箱,将自己的小物品装进小箱子。

回国前,两人领了结婚证。打算回国后办一场婚礼。
回到家,最高兴的莫过于两位家长了。林母兴奋地拉着朴珍荣讲个不停,期间朴珍荣要是喊错一句,就可以看到林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儿媳妇不认我这个妈。
全程让朴珍荣特紧张,生怕又看到这一幕。

婚礼筹备中,全家人忙个不停。
大晚上,林在范和朴珍荣又再一次确认了宾客的名单。
“早点睡吧。”林在范将朴珍荣从椅子上扛了起来,不管肩上的人反抗,直接带回房间。
朴珍荣乐的呵呵的大笑。自从有了你,世界都欢乐了许多。

“咚咚咚!”
两人正闹的欢时,门不合时宜的响了。
朴珍荣跑下床开门,一打开就看到小桃子抱着一个辛普森玩偶,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

“怎么了?这幅表情?”朴珍荣弯下腰看着他。
小桃子摇摇头,没有说话。
躺在床上等他爱人的林在范,忍不住好奇的出来看,同样看到小桃子一副委屈模样。
“我们小桃子怎么了?睡不着吗?”

见两位大人都出来了,小桃子才出声,“不,我很困。”
“那就去睡觉啊。”林在范一脸无奈。
只见小桃子不停地摇着头,“不行不行,爷爷奶奶说过,今晚不能让你们太兴奋,说明天一大早要去试礼服和拍照。”
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人相视而笑,小桃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了,妈妈知道了,你赶紧回去房间睡觉吧。”朴珍荣宠溺的摸着小桃子的小脑袋。
小桃子点了点头,直接从两人之间的缝隙挤了进去。
林在范一脸茫然,看着小桃子爬上床,安静的躺在大床中间。转过头看着朴珍荣,小声说道,“什么情况?”
朴珍荣好笑的捂着嘴,伸手安慰地拍拍他的背,“睡觉,乖乖睡觉。”
说完,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床,只剩下林在范一人对着门口唉声叹气,只好认命的关好门,躺好睡觉。

一切都按照指定好的程序那样,毫无差错的进行着。

当两人一起从试衣间走出来时,所有人都注视着这画面。
帮着对方整理领带,头发被发型师用发蜡梳起,露出饱满的额头,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有停过。
“新郎官们准备好拍照了吗?”摄影师拿着摄像机对着仍处于兴奋状态的两位喊道。
两位随着摄影师去拍摄现场。

“拍了一天,脸都笑僵了。”朴珍荣喝着水小抱怨着累。
“乖,快结束了。”林在范伸手轻轻揉着朴珍荣的脸颊。“放松放松…”

婚礼举行的那一天。
朴珍荣有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在等候室还不停地来回走动,一时喝水,一时发呆。
陪着他的朴大哥也是无奈,安抚不了他,反而跟着瞎紧张起来了。
“你消停会,我看着也紧张。”朴大哥让朴珍荣安静坐在一旁别动,可按耐不住焦虑的心。
“我结婚,你紧张什么?”
“你走来走去的,我能不紧张你吗?”
好不容易开场了,朴珍荣却找不到戒指了,这下可把他急坏了,四处翻,还是一无所获。

“难道注定结不了婚?”朴珍荣开始怀疑自己,嘴里不停念叨着,完蛋了。
正当等候室已经焦头烂额时,王嘉尔突然跑了进来,身后跟着的段宜恩也气喘吁吁的模样。

“戒指…戒指…找到了…在这里…”王嘉尔将手掌摊开,蓝色的盒子出现在大家焦虑不安的视线下。
朴珍荣连忙接过盒子,赶去会场。

而这一边,林在范已经等了很久了,一看到朴珍荣,立马跑上前去迎接。
“怎么这么慢?”
“戒指丢了。”
“丢了?”林在范吓得下巴都突出来了。
“现在找到了。”从口袋拿出蓝色的小盒子,开心地笑着。
“吓死我了。”安下心来,牵着朴珍荣的手走进红毯。

两人手牵着手,身后的花童也做好了准备,而小桃子也穿上了小西装,可爱的小大人模样。

两人齐步走进场内,在满满的祝福声下,一步一步地走进主婚人。

在所有人面前说下的誓词,承诺的一句我愿意。
一切都那么好。

林在范的玉米牙龈,朴珍荣的小皱褶,小桃子的蹦蹦跳跳。

这就是一家人。
用欢笑声写下幸福的那一刻。

朴珍荣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开心地看着林在范,轻声说道,“我爱你。”
“我也是。”

所有文合集

——THE END——

😁完结,谢谢一直以来捧场的小仙女们❤

评论(7)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