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2

指路→助理11

 

助理12

“欢迎大家收看MARK TV!我是代理主持人小王?嗯,是的,小王。”王嘉尔举着小摄像机对着段宜恩拍。
段宜恩微笑的对着镜头打招呼,指了指镜头,“你不出来吗?”

“我负责解说,不露脸。”

“好吧。”

“我们现在拍到的是收拾行李,我们看看mark带了什么去旅行呢?marky,给大家展示一下你的行李箱吧。”

镜头从房间转向坐在地板上的段宜恩,正将物品放入行李箱中,看到王嘉尔拿着小摄像机过来,便呵呵笑着。
“段宜恩,你带了什么去旅行?”

段宜恩看着镜头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清什么?王嘉尔无奈的将录像摁了暂停,不满的看着段宜恩,“我…我…我,你这是要等到20年才说的完吗?”

“哎呀,我紧张啊,再来再来,绝对一次性过。”段宜恩推着王嘉尔继续站回原位拍摄。

无奈地再次摆好小摄影机。

“不要紧张,就看着我讲吧。”王嘉尔指了指自己,“就像对着我说话那样,自然一点,简单的聊天就行。”
段宜恩点了点头,对着王嘉尔比了个ok的手势。看着他认真的聚焦,认真的拍摄。

镜头一开始就看到段宜恩的痴汉笑,让拍摄者不由的脸红了起来,太好看了。

“介绍一下你准备了什么吧。段宜恩。”

“我带了一些喜欢穿的衣服,带了药,就怕路上万一有人不舒服,这个小药包可以应急,还有这些,这些…”段宜恩将摆放好的物品又一件一件的拿出来,“还有我最喜欢的鞋子,red!”

王嘉尔笑着指了指行李箱的一件运动服,“这个是什么?”

“这个?”段宜恩拿起一条深色系的运动球裤,“这是我的睡裤。”

“你睡觉还穿睡裤?”王嘉尔表现出来一脸的惊讶。

“呀,这睡裤是备着用的,万一出门什么的就要穿啊!”段宜恩不好意思的解释着睡裤的用途。

“我们这次第一站是去哪旅游呢?”王嘉尔看着镜头里的段宜恩,微笑地问着,“跟大家透露一下吧。”

“日本!!!”

“说起日本,最喜欢的是哪个城市?”

“Tokyo!”

“有那么喜欢吗?”

“嗯,真的很喜欢。”段宜恩伸手揉了揉脸颊。

“比我呢?还要喜欢?”

“NO!”

王嘉尔没想到自己开玩笑的一句,段宜恩会毫不犹豫的说了no。
一说完,段宜恩就害羞的捂住了脸,两人都害羞的尖叫了起来。

视频拍摄完就交给节目组了,节目组只是把他们的视屏稍微剪辑了一下,直接当宣传片了。

段宜恩微博更新:
mark_tuan :@悠游天下官博v:今日预告,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我们美颜盛世的@mark_tuan带了什么去旅游吧。#游走天下 #段宜恩
视频:忙碌不停的mark

转发(703) 评论(328) 赞(904)

是段宜恩的迷妹啊!:段宜恩真的好可爱,不一样的段宜恩,这节目我守着了!

段宜恩的人:今天又是为段宜恩爆灯!

段天仙的夫人:素颜恩,好看!!

段宜恩今天还是这么美:只有我注意到拍视频的人无意识(?)的喊了marky(搞事情啊。)

美若段天仙:段宜恩太好看了,太可爱了,拍视频的男孩(?)声音太好听了,烟嗓!这是烟嗓![沉醉]

mark94:意外的表白?[奸笑]

今天看到小助理了吗?:默默抱走小助理…

团团的恩恩:评论杂七杂八?不过声音真好听,声控已沉醉,突然期待段宜恩带的小伙伴是谁?会不会是拍视频的这位?[思考][思考]

…………

节目发出的预告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一个是段宜恩的小撒娇和害羞的小动作,一个是视频里不见人的声音主持。

林在范看着微博上的情况,一脸满足的点点头,不错不错,反应挺好的。

这个节目邀请的嘉宾有朴珍荣,金有谦,段宜恩,而他们所带的小伙伴节目组是保密的,有可能是大明星,也有可能是普通人,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朋友。
大家也摸不清节目组的套路,只好等节目开播。

“王嘉尔,你行李收拾好了吗?我们明天就去旅游了。”

段宜恩端着一杯热牛奶进门,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王嘉尔,无奈的将牛奶放在桌上,静静地走到他床边。

每当王嘉尔看东西看的投入时,他都会听不进别人的声音。

就这么静静地站着,王嘉尔一个侧身,就看到一双脚出现在眼前,吓得整个人坐了起来,顺手将枕头扔了出去,嘴里不停喊,啊!!!

枕头砸到段宜恩的腿上,又滑落到地板上。

王嘉尔看清楚是段宜恩后,又狂拍着胸口,让自己冷静一下。“干嘛不出声啊,吓死我了。”

这一连贯的动作让段宜恩笑个不停,“哈哈哈…”

看到笑的坐在地面上的段宜恩,王嘉尔投去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

“笑死我了…”段宜恩擦掉眼角笑出来的泪珠,“我叫了你,你没应。”

弯下腰,捡起地上无辜掉地的枕头,递给了王嘉尔。

后者一脸傲娇的扯过枕头,“找我什么事?”

“也没什么,就问你行李收拾好了没,顺便给你送杯牛奶。”

“早就收拾好了,在拍视频之前就收好了。”

王嘉尔从床上爬了下来,走到桌子旁,拿起牛奶喝了起来。段宜恩就坐在房里的椅子上看着王嘉尔喝牛奶。

等他喝完,才起身将杯子拿走。

“早点休息吧。晚安,嘎嘎。”

“晚安。marky。”

一步一步走向你,一点一点的靠近,与你相遇好幸运,任何风景也不及你的一笑。

所有文合集

——TBC——

“他愿意陪我去任何地方”
“他知道我所有秘密”
“他很温柔”
“mark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好”

“对我而言,Jackson is Jackson”
“对我来说,Jackson 很帅”
“Jackson很搞笑”
“我希望他有很多节目,我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Jackson有好好吃饭吗?”

还是没赶上12点之前。
我努力了,一个小时码完…
我爱的宜嘉0703,特别的纪念日。晚来的爱,希望你们收下💝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