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那一刻,心动

老坑
03

伉俪 04

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回到那天的庆演,等你表演完,跟你说一声,你唱歌真好听。

自从跟学长认识后,见到学长的频率更高了。在学校小有名气的学长,也受人瞩目,而自己平平庸庸的读书人,文学给人的枯燥感和静谧感,让朴珍荣默默地有种想要淡出学长的圈子…

我想着努力靠近你,又怎么可能让你在我眼皮底下溜走呢?

“好巧!”
当林在范笑着站着朴珍荣教室门口,对着刚下课的他说好巧时,他没有拆穿而配合着他。
“是啊,好巧。”
“我路过,顺便约你吃个饭。”
“路过?你们科室不是在对面那栋楼?”朴珍荣微笑的指着对面那栋时不时传来钢琴声的教学楼,“这路挺长的。”
“是啊,挺长的,我也走的挺久的。没办法,某人好像这段时间故意在躲着我,见不到人,我只好自己找上门了。”
朴珍荣笑着摇摇头,“不对不对,我可没躲着你。”
“所以你在怕什么?”
林在范将朴珍荣逼到墙角,就像电视剧所演的那样,单手来了个壁咚。
“说!为什么躲着我。”
“我没有。”朴珍荣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打死不认。
“因为有人传你喜欢我吗?”
林在范越靠越近,几乎整个人要贴着朴珍荣了。后者尴尬地伸出手推开林在范。
“那个…我还事,先走了。”
二话不说,撒腿就跑。林在范看着那慌慌张张的背影,忍不住笑出声。

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这是王嘉尔告诉他的。此时此刻朴珍荣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尤其是看到林在范又一次站在他们教室门口时,他觉得自己已经无路可退了。

一听到下课铃,林在范就收起手机,直径往教室里走,微笑的站在朴珍荣身旁。

“今天还要逃吗?”林在范打趣的问道。
朴珍荣摇摇头,不满的嘟着嘴,“不逃了,反正也逃不了。”
林在范好笑的揉捏着朴珍荣的耳朵,“所以为什么老是逃走?”
“没…有…”朴珍荣一脸委屈的站起身,这也不能怪他,靠的太近会被看清,小心思都快藏不住了。

林在范无所谓的耸耸肩,紧接着手勒住朴珍荣的脖子,将整个人带走。

“来来来,坐下!”林在范把人带到一家小餐馆,也不管人家乐不乐意,就让人乖乖坐好。
朴珍荣一脸无奈,“所以学长,你找我到底什么事?”
“没事啊,没事不能找你吗?”林在范笑的看着他,一脸天真无邪?!
“可…可以…”趁着林在范看菜单,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你要吃什么?”林在范一抬头就看到朴珍荣闪躲的眼神,这让他不得不怀疑朴珍荣背着他干了什么。
“你刚刚干嘛了?”
朴珍荣微笑地看着林在范,笑不露齿,“没有啊。”
“好吧。”

点好菜的两人,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吃,朴珍荣无聊的拿出手机,无意中看到了学校论坛里的帖子,,帖子底下各色各样的说辞,偏激也有,凑热闹也有。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的脸色由红润变得惨白,担心地站起身,无意识地看着他的手机,实在是看不清内容,便伸手将手机夺了过来。
朴珍荣慌张的想拿回手机,无奈对面人不肯松手,只好垂头丧气地坐在原地不动。

标题已足够吸引人了,照片里的两个男生看似亲密,也靠的近,虽然是模糊的照片,但是林在范还是认得出照片里的人是朴珍荣和自己。
帖子底下猜测不疑,有人提出他们两但很快就被否决了,或许是觉得有些不可信,毕竟两人怎么看也搭不上边。

林在范大致浏览了一遍,将手机放在桌上,轻声问道,“很在意这些?”
没有回应,而是沉默不语。
“这些日子躲着我,就是为了这事吧?”
朴珍荣弱弱地点头,依旧默不作声。
“是不是觉得碰上我,很烦?”
“不…不是…”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受伤的眼神,于心不忍,“我也不想躲着你。”

“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些呢?就算是真的,我们活着不都是为了我们自己,其他人怎么看我们,那都是他们的事。”
朴珍荣惊讶地看着他,如果没听错,林在范这话中有话。

气氛十分的沉闷,老板也在此时将菜都端上,两人也闷不吭声的吃饭。

饭后,林在范结了账就直径走出门,朴珍荣在身后慢悠悠的跟着,一路慌神。

走到红绿灯路口,还不见红灯,仍往前走,幸好林在范及时将人拉了回来。
朴珍荣有些小惊吓,看着林在范皱眉头的样子,又懊悔地垂下脑袋。

绿灯一亮,林在范就拉着朴珍荣的手走,不管周围人什么神色,后者也只是低着头紧紧跟随着他的的步伐。

把人带到自己的公寓,从吃饭到现在,一句话也不说。

“喝点水吧。”林在范从厨房倒了水给他,看着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又不忍心说些什么。
伸手捧着白嫩的脸,微笑道,“不要苦着脸了。”

朴珍荣看着他的眼神,眼睛里渐渐充满雾气,委屈的小表情,看的林在范很是心疼。

“怎么了?这是…别哭啊”
慌张的拿过桌上的纸巾帮他擦眼泪,心疼地皱着眉头,这小家伙到底怎么了。

停顿了一会,朴珍荣才开口说话,声音很小,“我觉得…我们做不成朋友了。”
“为什么?”
“如果那传言是真的,你会…你会怎么办?”
朴珍荣说完就闭着眼低着头,手紧紧地揪着裤子不放,紧张地咬着嘴唇,一动不动地等着他回答。

可是过了一分多钟,还是没任何动静,疑惑地睁开眼,抬起头,看到林在范不满的表情。
“你到底在说什么?”
朴珍荣有点心慌,这是厌恶还是?

慌忙地站起身想要离开,刚打开的门又被摁住。
身后一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自己,此时此刻,朴珍荣能感受到自己跳动的心,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两人就僵持着这动作。过会,林在范才开口道,“我一开始不就说了吗?不要在意,即便是真的,也挺好的。”
“真的可以吗?”
“一直都可以。”

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一直喜欢着你

所有文合集

——TBC——

评论(1)
热度(71)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