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09

关键词09

“喂,bambam,你在哪?到了没?”
电话那头仍可听见忙碌的声音,“啊…在等等,我立马出门!”
“衣服穿好了?”
“我在选鞋子…”
金有谦拿着电话,无奈的来回转动,时不时听着电话那头传来bambam纠结不停的声音。
霎时间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晃过神来才发现是段宜恩。
可他身旁那个不是王叔叔的陈秘书吗?金有谦盯着他们看了很久,还是想不出原因。

“bambam?段宜恩家是干什么的?”金有谦好奇地询问着。
“干什么?他是段氏集团的大少爷啊。”bambam纳闷地回答着,已经穿好衣服鞋子准备出门了,却听到金有谦说临时有事,下次再约。
无奈地对着已挂断的电话抱怨着,“我都出门了,你竟然告诉我有事…”

这边,金有谦已经摸索地情况,离得太远,听不清两人在讲些什么,最后只看到两人友好握手,然后各走各路。
突然想到还有林在范可以帮忙,立马打电话过去。
“在范哥,你在哪呢?找你有急事!”
“我在xx图书馆附近啊,怎么了?”

从没见到金有谦那么慌张,有些好奇地问着。一旁的朴珍荣也不由的紧张起来,小声询问发生什么事了,只见他摇头不语,将手机放进口袋。
“走吧,我们去附近一家咖啡店等他来,说有急事说不清楚,要见面说。”

段宜恩在回去的路上,眼皮子跳个不停,伸手从口袋拿出手机,看着手机联系人的备注发呆。
还是忍不住拨打了过去。
一直都是忙音,从那天开始,就没见过他,也没听过电话,回过短信。
开始担心他,开始内疚。

“在范哥!”
金有谦一进店就喊着林在范的名字,引的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林在范和朴珍荣两人,一个捂着脸,一个假装看书,都不愿意搭理他。

“在范哥,珍荣哥你也在啊?”好不容易找到他们了,喘着大气坐在椅子上,刚想开口说,就被服务员打断了。
“请问喝点什么?”
“随便,跟他们一样就好了。”
“好的,请稍等。”

看服务员走了,才开始讲道。
“我今天本来是约bambam出去的,可是在等他的时候,你们猜我看到谁了?”
“谁?”两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而金有谦故弄玄虚,“我们大家都认识的。”
“嘉嘉啊?”林在范一脸无奈,看到金有谦那无比嫌弃地眼神,不满的看着他,“干嘛!要不然还有谁?”
“段宜恩?”朴珍荣推了推要掉下来的眼镜,微笑的看着他,等他揭晓。

“聪明!”金有谦拍着手,表示崇拜。
林在范一脸不爽的看着他,咬牙切齿道,“所以把我们叫来就是为了跟我们说,你看到段宜恩了?”

金有谦尴尬地笑了笑,“当然不是,重点在后面,你们猜段宜恩跟谁在一起?”
听到这问题,林在范忍不住扶额,“你再说一遍?猜什么猜,好好说话不行吗?”
“他跟陈秘书在一起,好像在商讨什么事。”
“陈秘书…”朴珍荣若有所思地看着手中的书本,突然想到什么,猛地抬起头,“不会是王叔叔的秘书吧?”
金有谦无奈地点了点头,林在范和朴珍荣倒吸一口气,这信息量有点大。但是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王嘉尔,可是联系不上。
这可是把他们都急坏了,生怕出什么事。
后来才从父母口中得知一家人都去澳洲看王嘉尔的哥哥去了。

然而等王嘉尔回来的那天,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事情办好了吗?”
段宜恩站在一旁默不作声,只是点着头。
“那就好,后天就要召开董事会,零散的股权已经收购完了,这下就坐等丰收。”
“爸,你…”
看着段宜恩欲言又止的模样,段总就来气,“弱肉强食,你要明白这个世界的生存之道,你作为段家的长子,将来都是我全盘接手的,心软就是最大的敌人。”
“如果是用他人的幸福换来的,那我没必要收下这罪恶。”
“你再说一遍!”段总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照片,生气地甩在桌上,“”为了这个人,你值得吗?现在连我的话都不听?”

段宜恩看着照片,全是王嘉尔。
“派人跟踪他?”
“我只是想知道是谁让我的乖儿子变成这样。”
“不要伤害他。”
“可以,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
“新公司由你主裁,必须给我一个满意的成绩。”
“好,我答应你,可是你也不能违背诺言,包括不能伤害他的家人。”
“没问题,只要你用心。”

从父亲书房出来就没有停过的焦虑。王嘉尔一直都不肯接他电话,也许是知道了自己所做的烂事,有心躲避。
[嘉嘉,你还好吗?为什么不听电话?如果看到信息,回我电话,好吗?我想见你。]
按下发送,但是一直没有回音。

“嘉尔,你可算回来了。”林在范一看到王嘉尔出现,立马上前“绑”人。
“对啊,我们找你好久了。”金有谦在这一旁附和着。
王嘉尔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最后还是向朴珍荣投去不解的眼神。

“是这样的,有谦呢发现了一个秘密急着找你商量,可是米去了澳洲,我们又联系不上你,你手机又关机,各种聊天软件信息都没回,我们也担心你出事。”朴珍荣一字一句地解释给他听。
王嘉尔微笑地看着他们,坦然说道,“哎呀,担心什么?我这么壮的一个人了,我会照顾不好自己吗?”

“那段宜恩…”朴珍荣小心翼翼的说着这名字,很明显感到王嘉尔的不自然,又识相的闭上了嘴。

“我们没事啊!不用担心,好着呢。”王嘉尔故作轻松地说道,“不要质疑我们的感情啊!”
“嘉嘉…”林在范有些不安地看着他,“其实段宜恩他…”
“我知道!”还没等林在范说出来,他便抢着说,“他说段氏集团的大少爷嘛。”

“你们两家也算是对手啊,何况哥你和段宜恩两人在交往,再说了,你…”金有谦还想说下去,被身旁的朴珍荣猛掐才懂事的停下来。

王嘉尔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的看着他们。留下个微笑就独自回房间了。

[能怎么办?我还是爱他。]


——tbc——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