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10

所有文合集

关键词10

“你现在是干嘛?发这么大火,还不如想想办法。”
“我要是有办法,也不至于这样大发雷霆,你说我对他哪不好,竟然这样背叛我?”
话落,又一个花瓷杯落地。

王嘉尔从学校回来就看到父母吵个不停的画面,地上的碎片,怒火冲天的父亲,不知所措的母亲。
“你们在干嘛?”冷不丁地抛出一句话,彻底让所有人都冷静了下来。

王妈妈小心跨过碎片,走向王嘉尔,示意他别理会,先回房。
而王爸爸倒是冷静了不少,随后呆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王嘉尔没有听母亲的话回房间,而且坐在一旁,慢慢开口道,“爸,到底怎么了。”
“没事,爸没事。”
“所以到现在这局面,你还是不跟我说?”

王爸爸始终不肯说出口,王妈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站起来解释,“没事才怪,现在公司乱成一团,有力气在这发火,还不如去看看怎么解决比较好。”
“这次项目损失那么大,现在董事会能站我这边的人少之又少,已经决定好后天召开董事会了。”
王嘉尔拧着眉头,小声询问道,“多少年的努力,就这样一拍而散?”
“任何人在触及自己的利益时,都会下意识保住自己的利益,这不能怪别人。”王爸爸坦然一笑,似乎下定了决心。

“真是没想到段宜恩竟然做出这种事!”bambam听到这消息也很愤怒,他所认识的宜恩哥并不是骗子,而且一个温柔大气的哥哥。
在王嘉尔房间为他打抱不平。
“你知道吗?我今天早上去找宜恩哥的时候就看到了他和段伯伯在花园谈话,我本来想打声招呼的,可是刚靠近我就听到段伯伯在骂段宜恩。说什么让你投其所好,没让你动真情。我想这一定是策划好的,来欺骗你的,哥,你说是不…s…”
bambam看王嘉尔的脸色越来越不对劲,也不敢再说下去,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落寞的身影。
虽说认识的半年多了,但总有一种相见如故的感觉,所以两人挺合拍的,bambam也很喜欢这哥哥,嘴上不饶人,心里却很宠他。

“哥,你还好吗?”担心的喊了一声,不见回应,这让他更害怕了,“哥!”
“我没事。”努力的扯出一个微笑,僵硬的表情,让人看了心疼。

“我真的没事。你赶快回去吧,我还有事情要处理。”
王嘉尔下了逐客令,bambam也不好再说下去,起身离开还不忘替段宜恩说几句。
“哥,或许宜恩哥本意不是这样,我看的出来他真的很喜欢你。”
王嘉尔没有回答他,而且看着手里的书出神,他实在找不到借口安慰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是假的。

董事会召开的那一天,王爸爸很早就准备好出门了。王嘉尔这些天总睡不好,刚睡下没多久又突然被叫醒。
火急火燎穿好衣服就去医院。
“司机,麻烦中心医院!”
突然传来父亲入院的消息,整个家人心惶惶,公司的事还未解决完,父亲又出车祸,所有压力都由王嘉尔一人担当。

和母亲一起赶到医院,而父亲还在抢救室里抢救。
闻声赶来的几人,林在范担心的询问状况如何,王嘉尔心烦的摇摇头,看着抢救室的灯仍然亮着,无力蹲在地上。
bambam和朴珍荣安抚着王妈妈。
金有谦也不做声的陪着王嘉尔。

当抢救室的灯灭了那一刻,大家都望着紧闭的大门,直到从医生嘴里说出病人已无恙,所有人悬着的心都安稳落下。

医院里,白色墙壁白色床白色被单,像天使一样的寓意,在王嘉尔眼里犹如地狱般折腾。
公司的事让父亲不安,才导致开车时分神,误闯红灯,酿成大祸。

如今父亲病倒在床,身体还未恢复妥善,公司早已乱了阵脚,董事会催促,家里能做主的只剩下他们两兄弟了。
哥哥连夜赶回家,疲惫不堪的赶往医院,一打开病房,就看到王爸爸躺在病床上,王妈妈哭肿了双眼,王嘉尔也被折腾的憔悴不堪。

两兄弟站在楼道口歇息。
“公司的事交给我来处理,等爸他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就送他们去美国住。你就把你的感情事处理好。”
王嘉尔惊讶地看着他,“哥,你…你都知道了?”
“嗯,在范他们跟我说了。虽然我不是很理解你们的感情,但是你喜欢,我们作为家人也一样会支持你,我想爸妈也是这样。可现在你们…我想也需要彼此给个解释。”
“哥,我知道。谢谢你。”
“谢什么,我是你哥,不疼你疼谁。喜欢可以,但不要让自己受伤。”
“嗯。”

这天,段宜恩提着水果,抱着花来到了病房,刚好所有人都在。
bambam一看到段宜恩就大喊大叫,“你来干什么,如果不是因为你,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你还…”
朴珍荣和林在范拉住了还想骂的bambam,将人拉出门,金有谦也跟着出去了。
病房只剩下王嘉尔一家人,哥哥跟段宜恩打了照面,点了点头,也出去讲电话了。
气氛异常的低沉。
段宜恩站在门口,还是定下心走了进门,“叔叔,阿姨,你们好。嘉嘉…”
王嘉尔坐在一旁没有出声。
“来,坐吧。”王妈妈微笑的站起身,看两人气氛怪异,也想着给两人滕空间,“我推你爸出去晒晒太阳。”
“我不去!”王爸爸背靠着枕头,拧着眉拒绝。
段宜恩立马将水果和花放在一旁,急忙解释道,“不用不用,我就来看看叔叔,然后就走,不会打扰你们的。”
“来替你爸看看我爸还好么?”王嘉尔冷笑地看着他,继续你的演出,我会努力配合。
“王嘉尔!你说什么话呢你!快道歉!”王妈妈不满意看着王嘉尔。
后者脾气倔的很,头也不甩的走出病房。
王妈妈跟段宜恩解释道,“他最近心情不好,请多多包涵。”
“阿姨,真的对不起,因为我,害得你们…”
“什么话,弱肉强食,这道理我懂,再者是我秘书不道德,哪能怪你,若真的要计较,还要感谢你让我的儿子上进了不少。”
王爸爸微笑的说出这番话,却让段宜恩惭愧不如。
跟他们说了几句,便只身离开。

刚踏出门口,就看到王嘉尔站在拐弯处像段宜恩勾手指,示意他过去。

“嘉嘉,我…”刚想好要说的话,却被王嘉尔伸手挡住。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和我一起,是不是你爸的意思。”
王嘉尔坚定的眼神,段宜恩越看越慌神。
“一开始是,可是…”
“可是没想到喜欢上了,对吧。”
段宜恩惊讶地看着他,还没说出口的你怎么知道,全被王嘉尔说了。
“想问我怎么知道?这种老掉牙的套路,看多了。段宜恩我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你没必要再接近我了,你的游戏结束了,从此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相见是路人。”
王嘉尔说完,甩头就走。段宜恩跟了上前,无论怎么喊,他也不回头。

“嘉嘉,你听我说,我是真的喜欢你,嘉嘉。”
被他拉住不能动,才停了下来。
“解释?再怎么解释我也不会原谅你的。从你犹豫不决那一刻起,就开始有了裂痕了。我已经没办法接受你了。”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每走一步就像一把刀一样,在心上开下一道口。

“我不会放弃。”

——TBC——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