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11


所有文合集

关键词11

“王嘉尔,你在干嘛呢?”
朴珍荣从门缝里探出脑袋,盯着正认真写写画画的王嘉尔。

“哇,吓死我了。”王嘉尔看着诡计得逞的朴珍荣,送去一个哀怨的眼神。
“你到底在干嘛?”
好奇的推门而入,看到桌子上满满的设计图,瞬间傻眼了。

“你要做什么?”一脸吃惊。
王嘉尔指了指设计图的一角,图上写着“Jackson小店铺”,很显然,这是他在自己要创业。
“你要自己开店?不跟叔叔阿姨去美国?”
朴珍荣难以置信的摇着头,惹得王嘉尔伸手打他。
“干嘛这幅表情,我可以的!你就不能学学我吗?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反过来你也要支持我啊。”
听到王嘉尔不满的抱怨,朴珍荣立马捧着王嘉尔的脸,哄小孩的说道,“我们嘉嘉最厉害了。最帅,最棒,无论做什么都能成功。”说完还不忘鼓掌。

王嘉尔害羞的低着头,手乖乖的放在膝关节上。
两人胡闹完后,王嘉尔一脸严肃的看着朴珍荣。
“珍荣,你下个星期有空吗?”
“怎么了?有空啊。”
“嘿嘿。”王嘉尔站了起来,一把抓住朴珍荣的手,“那就帮我一起看看店铺吧。你陪我看看那家店怎么样,我也是接手下来的,如果还可以的话,我们再装修装修就可以了。”
“当然可以啊。”

自从那次摊牌后,段宜恩就再也没有见过王嘉尔,就连手机号都被拉进黑名单,联系不到人也见不到人。
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见他了,但心里还是惦记着他,放不下。
唯一能入手的就是bambam了,期许能知道他的消息,过得好不好。

“宜恩哥,你这又是何苦呢?你这样下去对谁都没好处,再者,你骗他是事实,而你不能肆无忌惮的去爱他,也是事实。”bambam看着段宜恩憔悴的脸,心疼这位什么苦衷都不愿说的哥。“一开始不要接触不就好了吗。”
“做不到。”
bambam看着他说出做不到时,脸上的不舍,似乎真的很爱很爱他。
“哥,好好照顾自己,他过得很好。”bambam微笑的说了一句,便离开了。
脑海里重复着bambam所说的话,不由的陷入沉思,“我真的要放弃你吗?可我做不到,我没想到自己会那么爱你。”

中心广场。王嘉尔带着朴珍荣来看自己的店铺。
“怎么样?”指了指整间店铺的环境,满满的得意,“好看吗?这可是我的想法呢。”
朴珍荣被墙壁上的壁画吸引,看的入迷。
画风很可爱,墙壁全是天蓝色,天花板上是漂浮的云朵,进门的左边墙壁上有涂鸦,没有五颜六色的杂乱,只是简简单单的黑与白,右手边的墙壁,相对比较温暖,简单的树干,是作为心愿墙。
柜台是制作处,森林系风格,看着很温暖。

“很好看。真的很棒。”朴珍荣边说还不忘鼓掌,伸出大拇指点赞。
“我也很喜欢。”王嘉尔得意的挑着眉头,接着给他讲自己的想法。
“这里,我打算当个书架,贴墙壁的那种,然后放几只娃娃在店里,椅子的话,我想弄成沙发那种,柔软一点,可以靠着,喝杯奶茶或者咖啡时,可以抱着娃娃,舒适的靠着椅子上…”
看着王嘉尔兴致勃勃的讲着自己的创意,朴珍荣也安心的多了,自从那次段宜恩来医院时,他就担心王嘉尔会一直沉闷下去,现在看来已经慢慢的从悲伤里走出来了。
“你觉得怎么样?”
王嘉尔突然整个人凑了上去,把朴珍荣吓了一跳。
“啊。吓到我了,你干嘛突然凑上来。”
“你听我讲了吗?看你在发呆啊。”
“我有听啊!”
“最好是啦。”
不理朴珍荣,自己一个人去捣鼓咖啡。

朴珍荣也走到柜台前,整个人看着柜台,看着王嘉尔认真的模样,还是忍不住问一声。
“其实,你为什么要开咖啡店,却不跟你…”
“你是想问为什么要就在就在这里,明明可以跟爸妈一起去美国,或者是跟哥哥一起去澳洲,你想知道我留下来的理由?”
“嗯。”莞尔一笑,点点头。
王嘉尔停下捣鼓咖啡机的手,正对着他,认真的说道,“因为他。”
“原谅吗?”
“无法原谅。”
“爱吗?”
“爱。”

咖啡店也逐日步入正轨,王嘉尔也开始了忙碌的生活,朴珍荣也成了店中一员,bambam和金有谦闲时也会在店里打转帮忙。
顾客女生居多,一是冲着帅哥来,二是为了咖啡。

“啊!好累啊!我腿好酸!”bambam坐在椅子上捶腿,喊着,“Jackson哥,请我吃饭…我好饿呢。”
“没问题,等下就去。”还在忙着收拾的王嘉尔,简单应了声,接着转身忙碌不停。
朴珍荣走到bambam身旁,用力的拍打着bambam的双腿。
“快起来,帮忙收拾好,就去吃饭。”
“快点起来收拾,然后叫上有谦和在范哥一起去吃饭。”王嘉尔向bambam扔了一块布,指了指四周的桌子。
bambam抱怨了几声,也起身收拾。
几个人动作迅速,收拾好就锁门走人。
王嘉尔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的钱包手机都落在店里了,心想着折回店里拿东西。
“你们先过去,我等一下就来。”
“你去哪?”
“我手机钱包都忘记拿了。我回去拿一下。”
朴珍荣还是有些不放心,“要不要我陪你去?”
而王嘉尔已经跑远了。

bambam拉着心神不定的朴珍荣前往烤肉店,一路上不停地跟他说,放心啦,他不会出事的,身材壮实,力气大,坏人看到他都吓的跑走了……
被逗笑的朴珍荣也放心的走了。

王嘉尔跑回店里时,就看到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店门口。这关了店,还在门口徘徊,莫非是偷窃?
走近些看,背影有些熟悉,但还是不确定的走上前。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已经关门了,如果要喝咖啡可以明天…”话还没说完,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
转过身,是那张日想夜想的人,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笑起来脸上温暖的小括号,是他了,放不下的王嘉尔。
前一秒还是不舍,下一秒便是冷酷无情。“怎么是你?”
段宜恩一身整齐西装,单手插着口袋,微笑的看着他,“不欢迎我?”
“我们关门了,不好意思。”
王嘉尔绕过段宜恩,去开门。被后者一手抓住。
“我很想你。”低沉地嗓音带着一股委屈。
王嘉尔猛吸一口气,内心不停地说着,不是这样的,不能再错下去。
“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你自重。”
分手,自重,彻底刺激了段宜恩的神经,连理智都在遇到他的那一刻崩塌。
“分手?我同意了吗?”
“不需要你同意。”
王嘉尔也毫不示弱。
“你知道我一个多月是怎么过的吗?每天告诉自己不要想不要想,可是我控住不到自己,每次都会出现在我眼前。我知道你不想见我,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来这里,想象你工作的样子,想象你微笑的样子。我真的很爱你,王嘉尔。”
“放开我。”不冷不热的语气重复着,“放开。”
“我不会放你走了,这次。”段宜恩紧紧地抱住王嘉尔,贪婪的吸取王嘉尔身上的味道,像是香水一样让人沉迷。
王嘉尔被段宜恩塞进车里,把人带走,无论王嘉尔怎么劝阻,他还是开着车,不肯停下。

“菜都点好了,怎么人还没到啊?”金有谦一直看着门口,也不见王嘉尔出现,不免有些担忧。
朴珍荣也不停地打着电话,无人接听。
“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bambam胆怯地看着他们。
林在范皱着眉头,不满地喊道,“闭嘴。别乱说。”
“我们还是去看看吧。”朴珍荣还是有些放心不下,拿起包,二话不说就起身离开。
其余三人也跟着回店里。
匆忙跑到店里发现没有人,朴珍荣拿出王嘉尔给的备用钥匙,店里没有任何动过的痕迹,王嘉尔的手机和钱包依旧放在柜台上。

“到底去哪了?”金有谦担忧的来回走动着。
朴珍荣转了转手指,“我们分头找找看吧。希望没有什么事。”
“嗯。”三人点点头,分头去找人。

——TBC——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