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那一刻,心动 05

04

所有文合集

伉俪05

 

一大早,王嘉尔就杀到朴珍荣的宿舍来,悄悄咪咪的把人拉到宿舍外,架着他的脖子,威胁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到底怎么回事?”

被问的一脸蒙圈的朴珍荣,“什么怎么回事?”

“别骗我了,我已经都知道了,说吧,你跟在范哥两个人什么时候走一块的。”

后知后觉的朴珍荣,脸迅速涨红,眼神躲避,手不自觉撩拨头发,“没有啊。”

王嘉尔看他越逃避越靠近,“别骗我了,在范哥说了。”

朴珍荣微笑的挡住前进的王嘉尔,眼神闪过一丝尖锐,“还说我,你和你的那个美国男友呢?你不也没告诉我。”

“这是我高中的时候了,那时不是还没认识你嘛。哈哈哈”

试图用尬笑来掩盖话题,朴珍荣并不打算放过他,揪着他不让跑。

“别想混过去,我一想到上次见面,我竟然莫名的让人仇视了,不可原谅。”

王嘉尔无辜的眨着双眼,双手合十,“please”

不一会,朴珍荣就败阵,“好吧。放过你。”

“请你吃早餐,走吧。”

王嘉尔拉着朴珍荣出门,后者故作一脸委屈还忍住笑了,因为很有趣,才忍不住想要逗他玩。

 

吃着早餐还不闲下来的王嘉尔,看着正在觅食的朴珍荣,一脸认真的问道,“珍荣,我们是不是好朋友?”

 

朴珍荣点了点头,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

 

“所以你跟在范哥交往了?”王嘉尔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结果此话一出,引来的是朴珍荣呛着喉咙。

 

王嘉尔连忙递水给他,起身拍打他的背,帮他顺气,“好点没?”

 

看到他点头,才放心的坐下来。

 

“我不就问一句,你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不,也不是激动,就是…觉得有点…”朴珍荣拧着眉头,思索着该怎么形容。

 

“说不出来,因为很喜欢在范哥,却又担心在范哥对你并没有像你喜欢他一样喜欢你?”

 

朴珍荣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完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转而失落的说着,

 

“是有点担心。”

 

王嘉尔突然笑了起来,看得朴珍荣一脸的莫名其妙。

 

“其实啊…其实啊…其实…哈哈哈。”

 

翻了个白眼,不理会王嘉尔,起身端走吃完的盘子,留王嘉尔一人坐在椅子上笑个不停。

 

见人走了,才连忙端着盘子跟上去,讨好的说着,

 

“珍荣,别生气啊,我只是开个玩笑。其实你真的不用担心那么多,在范哥有意跟你交往的话,肯定是喜欢你啊,像他这么无趣的一个人,做什么事都是认命的样子,才不会对自己的感情那么的随便,所以,你不要担心。”

 

虽然两人没有说出跟我交往的话,但是心里都默契的认为彼此是对方的男朋友。听到王嘉尔说交往两字,朴珍荣不免还是有些害羞的红着脸。

 

在王嘉尔的玩笑下,朴珍荣也试着放下了心中的忧虑,正式和林在范已情侣的关系约会,还是有些紧张。

 

走在自己身旁的是自己暗恋的学长,一个话不多却心很细的学长,一个爱音乐甚至废寝忘食的学长,是自己最喜欢的学长。

想着想着,也不由自主地看向林在范,正在找食物的学长,认真的看着手机的导航,好看的眉头因找不到地方而纠缠在一起,眼角的两颗痣看着更让人心动。

“我明明记得在这附近的,怎么找不到,珍荣,你……”刚想向珍荣解释,一转过头,就迎上朴珍荣温柔的眼神,差点让林在范招架不住。

意识到被人发现自己偷看,立马别过头,装作一副全然不知的模样,可是发红的耳根彻底出卖了他的害羞。

 

林在范微笑的搂过朴珍荣的肩,轻声在他耳边说着,“真可爱。”

这三个字简直是致命点,朴珍荣原本想掩饰的紧张一下一涌而现,整个脸都能感觉到火辣辣的温度,举起右手,带着害羞的低着头,右手肘撞向林在范的腹部,挣脱开林在范的怀抱,自顾自的往前走。

虽是气嘟嘟的模样,但嘴角抹不去的笑容,让朴珍荣觉得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林在范也笑着追上他,再从用力的搂住朴珍荣,两人不约而同的低头欢笑。

 

两人交往的事并没有其他人知道,班级的人都很好奇,静派的读书人是怎么跟动派的音乐人玩到一起的,而且关系很好。

 

大四的林在范,留在学校的时间并不多,在一起两个月,新恋人也迎来不可避免的分别,寒假。

 

朴珍荣的宿舍你只剩他一个人,舍友都回家了。

“你不回家吗?”朴珍荣看着帮自己收拾衣服的林在范,坐在椅子上晃着腿问道。

 林在范不紧不慢的帮朴珍荣叠衣服,一件一件放入行李箱内。

片刻才抬起头说,“我就住在这里啊。”

朴珍荣惊讶的站起身,“你不是只在这租了房子吗?”

“是啊,但是我的家也在这里,我只是为了方便就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在家做音乐会很吵。”

听到林在范的话,还是忍不住有点失落,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就迎来寒假了,要回家,也就意味着他将有两个多月见不到学长,想到这,心情更不好了。

 

收拾好行李,看到朴珍荣的闷闷不乐地坐在一旁。

“不收拾了?不是还要赶车吗?”林在范笑着摸摸朴珍荣的脑袋。

朴珍荣抬起头正对着林在范宠溺的眼神,委屈的说这,“两个多月呢。”

明白自家恋人的不舍,林在范也笑着说,“那就不回去咯。”

“可是……”朴珍荣确实想留在这,可是寒假他不得不回家,如果不回家的话,他能去哪?在林在范家住?会被反感吧,想到这,无奈地摇摇头。

“好了,别担心啦,想我了就视频通话啊。”

 

“谁……谁会想你啊。”朴珍荣慌忙的别过头。

林在范弯下腰,向椅子上的朴珍荣靠近,危险的气息在逼近,“是吗?那你怎么一脸不情愿呢?不是不想走么,那就留下来促进促进感情。”

朴珍荣一脸尴尬的四处张望,不敢看林在范的眼睛,转移话题的说着,“啊,天气挺好的,最讨厌下雨天回家了。”

看着害羞的朴珍荣,林在范忍不住想要欺负他,伸手抓住他的下巴,吻住朴珍荣肉嘟嘟的双唇,紧贴着双唇,低声说道,“我会想你的,在这等你回来。”

 

 

 

——TBC——

 

评论
热度(80)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