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4

所有文合集

助理14

几个人一拥而入,粗暴的提着行李箱进门,bambam最先跑上楼去看房间,简单的瞄了几眼就冲下楼,大喊大叫,
“只有三间房,所以呢,要两个人一间。”

bambam看着他们无动于衷,又喊了起来,“我们要怎么分?”

“就这么分,搭档住一起吧。”只有崔荣宰一个人搭理bambam,其他人都跑去看厨房,看阳台风景,四处游荡?

王嘉尔刚从阳台进来就听到搭档一起四个字,好奇地小跑上前,搂着崔荣宰的肩膀,不停地晃,“你们在说什么?”

崔荣宰被王嘉尔晃的左摇右摆,懒散的回答着,“分房间啊…好晕…啊…”

王嘉尔的恶作剧又来了,双手抓着崔荣宰的肩膀,将整个人转动起来,崔荣宰配合着他的动作,一圈两圈三圈…还呵呵笑个不停。

段宜恩一转过身,就看到两人笑的灿烂的模样,打闹声有点刺耳,下意识的咬住嘴唇,看到摄影师走过来,立马微笑的对着镜头招招手。

摄影师扛着摄像机照着段宜恩,轻声问道,“感觉环境怎么样?”
段宜恩对着镜头笑了笑,又点点头。“呃,我觉得…挺好的…嗯…不错…”因为听到欢笑声,段宜恩的眼神时不时瞄向在打闹的王嘉尔,回过头时便对镜头微笑。
好生气,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朴珍荣出面镇住吵闹的几人,看着他们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感觉轻松了些。

“先安排房间!”朴珍荣看着他们默不作声,等着安排,“就三个房间,两人一间,双人床。你们自己想跟谁住。”

“一般都跟自己搭档住。”崔荣宰微笑的环视全场。

其他人都默不作声,唯有王嘉尔一个激动的站起身,举起手,“我和bambam住。”

此话一出,原本脸上挂着微笑的段宜恩立马冷下脸,bambam原本想站起来说好,结果看到对面的段宜恩,又退缩回去。

“我还是跟有谦一起好了。”

王嘉尔“哦”一声,安静的坐下来,突然对着朴珍荣狂眨眼。

作为王嘉尔的好朋友,肯定明白王嘉尔的意思,尴尬的转移注意力,“咳,那个,就这么分吧,搭档一起住,方便一些。”

话刚落就收到王嘉尔满满的怨恨。

朴珍荣丢下一句,好好休息,玩的愉快,就溜之大吉。

王嘉尔提着行李箱上楼,段宜恩跟在身后,似乎有点不开心,看着王嘉尔跟行李箱怄气,立马上前帮忙提起被卡住的行李箱。

“不用你帮,我自己来。”这么丢下一句话,段宜恩灰心的收起自己的手,努嘴一笑。

两人一起走到房间,将行李放下。

王嘉尔看着这大大的双人床,默默地叹口气,这运气真的没谁了。

抽签决定的房间,谁知道自己的运气竟然这么“好”,只有一间房是一张双人床,其他房间都是两张单人床。
想快速整理好行李后冲出房间,可刚弄好,想走时却被段宜恩拉住,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住一间,我就跟bambam换。”

即便是微笑着说,眼里满是不开心。

王嘉尔有些紧张的看着周围,发现是摄像机死角,才松了一口气。

其实不是故意不想跟他住一间,路途上很开心,下飞机那一刻翻着微博,看到评论底下的猜测与不满,他有些害怕,觉得保持距离是正确的。

“没事,不用换,一起住就一起住。”最多自己把握好就行。

段宜恩还是不懂,“那你为什么不愿意跟我一起住?”

该怎么解释,是因为不想你受伤?

王嘉尔微笑的别过头,希望自己能冷静些。

片刻才微笑的说道:“我是太久没看到bambam了,所以想跟他好好聊聊。”

“是吗?”段宜恩放开抓住王嘉尔的手,低着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地板。

“呵呵,是啊。”尴尬地笑了笑。



此时气氛异常尴尬,段宜恩说不清是哪里出了问题,明明上飞机之前两人的气氛还很好,但是一进这里,就开始有些变化了,王嘉尔似乎在躲他,是什么原因?他不愿说,自己也不想多问。

“收拾好了吗?一起去吃饭吧。”

朴珍荣来的刚刚好,可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气氛的怪异,心想还是默默退出门,王嘉尔就冲出来。

“好啊,我都快饿死了。”说完就拉着发懵的朴珍荣一起下楼。

段宜恩看着反常的王嘉尔,不由得握紧双手,认识这个人,自己越来越容易生气了。

“你退,我进。”一想到这,段宜恩忍不住笑了起来,是个好办法。

朴珍荣是几个人中日语比较擅长的,这次日本站的旅游就由朴珍荣当导游。早在出发前朴珍荣就做好了旅游计划。

带着闹腾的一群人到了一家地道面馆,日式风格。

“你们想吃什么?”朴珍荣一边翻着菜单,一边询问着吵吵闹闹的四人,见没人应就看看安静如画的段宜恩,“你想吃什么?”
段宜恩看了看菜单,最终指定了豚骨拉面。
几个人陆陆续续的点好餐,坐等店家煮面。

等待空闲,有说有笑的聊着天,段宜恩看着他们聊得很开心,自己也时不时的说上一句。

“Jackson哥,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崔荣宰开心的笑了起来。

“确实很久了,有半年多了吧?”

Bambam拍了拍崔荣宰的手臂,“哥,没事,我经常跟Jackson哥去吃饭的。”

说到吃饭,朴珍荣又想恶作剧了,“你好意思说吃饭,每次都不叫我,两个人老是去吃肉。”

“我上次不是请你吃了吗?”王嘉尔开始炸毛了,“上次!你拍完戏,不是待你去吃了吗?”

“上次那个是肉吗?你就请我吃了一顿,你请bambam吃了好多次。”朴珍荣说完还忍住了想偷笑的心,不愧是朴演员,演技时时刻刻在线。

金有谦和崔荣宰看着两位哥幼稚的吵来吵去,bambam和段宜恩两人笑的岔气。

终于在食物端上来时停止了“战斗”。

段宜恩帮王嘉尔夹小吃,因为王嘉尔跟他们滔滔不绝的说的以前。

突然意识到自己对王嘉尔的事全然不知,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王嘉尔不吃辣。

好奇地听着他们的说着王嘉尔的事情。

“哥以前可是击剑冠军呢,可厉害了。”金有谦一脸自豪的讲这,对王嘉尔也是崇拜。

Bambam也开心的举起筷子,“对啊对啊,Jackson哥唱歌跳舞都很厉害。”

崔荣宰和朴珍荣都面带笑容的听他们讲,王嘉尔也不客气的讲起自己的冠军经历。

是一种怀念。

段宜恩听着他的事,嘴角微微上扬,筷子在面条中搅动,心向着他们所说的有关与他的一切。

“真怀念练习生的时候,每天和Jackson哥一起练舞,当时听到哥说不当练习生了,我还难过了好一阵子呢。”金有谦有些不开心的夹着碗里热气腾腾的面条,夹了起来又丢下碗里。

王嘉尔见气氛有些低,微笑道,“哎呀,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们也很好啊。”

突然的一句话,让安静当一名听客的段宜恩,忍不住好奇的问道,“为什么不当练习生了?”

王嘉尔整个身子都僵住,表情似乎有些难受,除了段宜恩外,所有人出奇一致的沉默。

气氛突然变得严肃,安静。

店家看这桌都安静的坐着,筷子拿在手里,却不动筷,忍不住上前询问,“请问怎么了?是不好吃吗?”

几人立马微笑的摇头,学着朴珍荣说的日语,很好吃。

王嘉尔就是个活宝,前一秒发生的事,这一秒就转向。
几个人又开始喋喋不休,都很默契的不提刚刚的问题,唯有段宜恩脸上挂着笑容,心里埋着失落与不解。

——TBC——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