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重生之逃不过的宿命




当王嘉尔站在这20层高楼时,心里竟是那般苦涩。
左边的标示牌似乎在嘲笑自己的愚蠢。
十年拼搏,换来如此的纵身一跃。
这是一种解脱。

“王嘉尔,你干什么?快下来!很危险。”
身后的人在害怕?是在担心?还是在嘲笑?
“嘉嘉,你听我解释,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嘉尔看着慌乱的他,眼前的他,是自己最爱的人,却伤的最深。
“如果我没遇见你,那该多好。”哭不出来,眼泪已经流干,心也死了。王嘉尔指着自己的左胸口,苍白无力的微笑道,“再也不会痛了。”

往身后一倒,闭上眼睛,脑海里与他的画面像走马灯一样在眼前飘过。
我连死都还深深爱着你,下辈子,不再相遇。

来不及抓住那双手,无力的跪在地上,哭泣,左胸口传来的刺痛,让他无法呼吸。

连忙赶来的朴珍荣,作为一个他们两人之间的“牵线人”,此时此刻,最愧疚。
王嘉尔是他朋友,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若不是自己,他也不会认识这个让他痛苦一生的人。
带着愤怒将跪在地的人揪起,用力的挥拳,落在那张祸害人世的脸上。
“段宜恩,你怎么不去死?你还有脸哭,如果不是你,今天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王嘉尔认识你就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而我介绍你,就是这辈子的罪恶。”

被称为王嘉尔的爱人,段宜恩。

谁也不曾料到当年敢爱敢恨的人会走上绝路,谁也不曾料到当年痴情痴心的人会偏离轨道。
爱一人,即永世。
恨一人,而离世。

段宜恩后悔莫及的样子,他再也看不到。
而王嘉尔离开时由衷的微笑,他再也不想要。

“来世,我也要再遇见你。”
段宜恩想跟着他离开,却被员工眼疾手快的拉住,见他挣扎不停,于是将人打晕。

如果有来生,你还有再与我相爱吗?

说恨你,是真的。说不爱你,却是假的。
王嘉尔是这么想。

爱到深处,弃不得。

滴滴滴…
病床上苍白的脸色,右手的针管带入冰凉的药液,眼皮沉重,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呼叫声…

“嘉嘉?”

好像有人在呼唤着自己。

“嘉嘉?你醒了吗?”

熟悉的声音。

努力的想突破这层困意,无力的睁开眼,一时之间无法承受光的强度,眼睛刺痛的闭上。

身边守着的人,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动静,语气与动作透着兴奋。
“嘉嘉,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的人,珍荣?自己不是死了吗?为什么在天堂还能看到他?

“你…怎么…在这?”像是沉睡已久,声音干哑的可怜,从嘴巴里扯出几个字,犹如割喉般疼痛。
“你昏迷了一个星期了。吓死我了?”朴珍荣的眼里满是急切。
王嘉尔有些不懂,这状况似乎不对。
“我不是死了?”

啪!一手掌落入自己的大腿上,清楚的感受到那手的主人心里的不满。
“你命大,出车祸死不了!”

车祸?

王嘉尔一脸惊恐,难道是去天堂的考验?

怀疑的看着周围,一切都很真实,右手冰凉的液体,左边机器发出的滴滴声,窗户吹来微凉的风,朴珍荣眼里溢出的担忧…

担心的询问了一声,“他呢?”

“哪个他?”朴珍荣一脸茫然。

不是装出的不懂,而且真的不知。

“段宜恩。”王嘉尔闭上眼睛,一提到这三个字,心里就压抑,呼吸都会痛。

“谁?”

迎上朴珍荣不解的眼神。

难道全世界都在骗我?跳楼不成,却是车祸。
醒来之后,世界没有了他。
难道自己一直在做梦?

这一切,像是未知数。
命运跟我开了个玩笑。

——TBC??

不负责任的开篇。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27)
热度(126)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