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爱豆✘站哥 03

前篇回顾:

01

02

 

关于王嘉尔,段宜恩总觉得是一种幸运。

因为他的朋友杰西卡,也是他的青梅竹马,常常念叨着这个人,每天变相的给他安利各种信息。

其实他从来不关注这些,性格偏冷静型,对所有事他都能淡然处之。

然而,却在他朋友给他看照片的那一刻,理智线却崩塌。

照片里的人穿着击剑服,手拿金牌,笑的时候会出现小括号,很可爱。

段宜恩第一次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在他从美国独自一人来韩国时,他似乎也懂得了某种意义上的喜欢。

 

默默地关注着他,支持着他,希望他开心,希望他能发展的好。

 

 

…………………………

 

 

 

噔噔噔……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坐在电脑前修图的段宜恩看了一眼,来自特别关注:

@王嘉尔:这么晚,大家都睡了吗?快去休息吧,今天依旧很想你们。

 

段宜恩立马拿起手机点开了页面,不禁感叹人气就是高,刚刚发表,就有两千多人赞和一千个评论,突然想到很久以前,自己也曾守着手机,一看到动态,立马点赞评论。

今天依旧很喜欢你。段宜恩微笑的打下一行字,点击发送,安心的按下锁屏键,继续修着签售会的图。

一张张的翻阅、挑选,最后滤镜。

始终不变的笑容,温情脉脉的眼神,举止可爱的人儿,依旧沉迷于你的好。

 

选好了图,发微博。

爱豆[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但段宜恩从来不去看,不去理会,恶评这种,眼不见为净,段宜恩是这么想。

 

开心的蹦到床上,整个“大”字摊在床上,一个转身,将王嘉尔的人型玩偶抱在怀里。

“晚安,嘉嘉。”在玩偶额头落下一吻后便睡去。

 

 

没有行程的日子是最悠闲的,段宜恩想睡到自然醒,可天非要和他唱反调。

隔壁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时不时还能听到几个粗壮大汉的声音,

“小心点,搬进来,放这边……”

这嘈杂的声音,已经彻底影响了他想休息的心,带着些许愤怒,掀被起身,穿上拖鞋,顾不上整理鸟窝般的头发,就冲了出门。

 

隔壁是大户型,三房一厅,一直都没人住,今天怎么就有人搬进来了?

 

新邻居,还是要克制一下脾气,毕竟要长期相处,虽然自己并没有想跟邻居打交道,但出门总会碰面,到时候避免太尴尬了。

 

隔壁的门开着,搬运工正在搬运行李。段宜恩并没有看到这间房的主人,于是有些好奇的往里看。

突然从里面探出一个脑袋,正对着段宜恩,把人吓了一跳。

“哎哟,吓死我啦。”段宜恩狂拍的胸口,示意自己冷静下来。

 

可是剧情总是那么的狗血,当他抬起头是,才看清楚了吓他的人是谁。

“bam……bambam?”段宜恩一脸的惊讶,差点咬到了舌头。

Bambam微笑的点点头,简单的跟他打了声招呼。“你好。”

“你……怎么……在这?”段宜恩惊讶的张大嘴巴。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bambam盯着段宜恩左看右看,似曾相识啊。

这张脸,那张照片。Bambam突然拍起来手,恍然大悟道,“你就是Jackson哥的粉丝。”

段宜恩一脸尴尬,微笑的点点头。

Bambam开始了滔滔不绝的讲诉男饭的珍贵,段宜恩有碍于礼貌问题,不好意思打扰他讲话,只好尴尬的点着头附和,眼睛却不停地四处寻找着王嘉尔的身影。

 

果然,没过多久,王嘉尔就出来揪人了。

还没走出门口,王嘉尔的声音就从房里传来出来,“bambam人呢?你那些像高跟鞋的鞋子都在我房间!!”

Bambam听到王嘉尔的声音后也应了一句,“好的,我等下去拿。”

“你到底在干嘛?”

王嘉尔探出脑袋看了看门口,当目光落在眼前这位笑容满面的男生身上时,忍不住惊呼道,“你怎么在这?”

“我就住在你……们隔壁。”兴奋的说出来,意识到旁边还有bambam,立马补上一个“们”字。

Bambam一脸呆滞。是不是有些多余了?想了想还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走开。

 

“你一个人住吗?”王嘉尔好奇地问道。

段宜恩乖巧的点了点头,“这小区治安挺好的,而且有挺多明星在这住呢,只是没想到你们也会来这住。”

“也没想到我们会是你的邻居吧。”王嘉尔微笑的解释着,“我们之前的宿舍漏水,而且好多虫子,更重要的是总被私生饭跟车,所以公司决定帮我们换宿舍。这小区进出门都需刷卡,而且治安也不错,离公司也不会太远,所以就选择了这里,没想到,这么巧。”

“真的很巧。”段宜恩红着脸回答他的话。

两人尴尬的站在门口,看着对方,时不时呵呵笑,却想不出一个话题。

“要不请我去你家看看?”

王嘉尔突如其来的请求,让段宜恩有些不知所措,本想应声好,却想到家里有些乱,墙上贴着他的海报,沙发和床上还有他的定制抱枕,一想到这些会被本尊看到,心里还是有点不安。

 

“呵呵,下次吧,家里有点乱。”

“没事,来日方长。”

 

段宜恩干笑几声,随便找了个借口,溜回自己的家里。

王嘉尔看着这像受惊的小兔一样可爱的段宜恩,噗嗤一声,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落荒而逃的段宜恩,正靠着大门深呼吸,心里默念着冷静冷静……

 

一想到自己最喜欢的人就住在隔壁,心里按耐不住的兴奋,抱着专属抱枕倒在沙发上,脑海里浮现的是未来生活的美好曙光。

 

这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来的太快,也怕走的太快。

 

想着想着,也连连打哈欠,眼皮子在打架,最终也敌不过困意,抱着抱枕,微笑的睡着了。

 

梦里,他看到了王嘉尔笑着跟他打招呼,很开心的握了手,甚至还合了影。

 

 

傍晚,是饥饿和敲门声叫醒了。

段宜恩动了动僵硬的手臂,扭了扭不舒服的脖子,一想到自己刚所做的梦,心里美滋滋的,竟然梦到王嘉尔成了自己的邻居。

 

当敲门声再次响起,狠狠的打破了幻想中的段宜恩,正寻得欢的时候硬被拉回现实,苦着脸去开门。

 

“你好,打扰到你了吗?”

门外的四个男生乖巧的站着,所有人都是微笑的看着自己。段宜恩伸手掐了掐自己瘦弱的手臂,有点痛,不是梦。

难道打开的方式不对,于是将门砰的一声关上,寻思着再开门。

 

门外的四人不解的看着彼此,这是怎么了?

“Jackson哥,我们吓到他了?”bambam指了指紧闭的门,小声询问道。

王嘉尔尴尬的点点头,“可能是吧。”

 

而正寻思着自己出现幻觉的段宜恩,从猫眼看出去,四个人在门外不知所措的说着悄悄话,看到bambam跟王嘉尔靠的很近时才想起今天早上已经打过照面了,谁知道自己睡了一觉,竟然以为是在做梦。没办法,谁让这一切看起来都太不真实了。

 

段宜恩伸手快速的抓了抓头发,快速的打开门后,尴尬的笑了笑,“你们好。”

 

 

 

——TBC——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