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关键词14

整整一个月,朴珍荣每天看着王嘉尔日渐消瘦,每天都无精打采,迫于无奈只好打通王嘉尔父母的电话,告知详情。

不久王嘉尔就提出要去美国看望父母,将店交于朴珍荣。
朴珍荣当然乐意,借此机会让他放松心情。

送他去机场的路上,bambam和金有谦两人演上了一场生离死别的大戏,朴珍荣和林在范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人给拉回去了。

只剩一人静静地坐在等候厅,机场嘈杂的声音,走路声,说话声,播报声…闹心的从包里掏出耳机,慢腾腾的带上耳机,打开手机音乐,摁下随机播放,从耳机传来悦耳的铃声,瞬间周围清净了许多。

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跳动的航班信息…

一阵熟悉的旋律传入耳朵,每一个节奏拍打着心脏,扑通扑通…

I don't want another pretty face

I don't want just anyone to hold

I don't want my love to go to waste

I want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oul

…………

脑海浮现的画面…
“你唱的是什么歌?”
“beautiful soul,段宜恩最喜欢的歌。”
“咦…”众人一脸嫌弃。
段宜恩温柔地看着自己,那一刻觉得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王嘉尔仰头微笑,湿润的眼眶出卖了他的坚强。
“段宜恩,再见。”
说完,便走进了安检口。

再见了,我的爱。
再见了,段宜恩。


正打算关掉手机的王嘉尔,突然收到陌生的信息。

“或许不应该告诉你,至始至终他都不曾后悔,他很好。”
王嘉尔正纳闷着是谁的信息,无头无脑的信息,还想回句你是谁,只见对方又发了一句,
“不用质疑我是谁,你只需要记住,相信你自己的心,总会遇到最好的幸福。”

拨打过去,对方已经关机了。
王嘉尔很是无奈,这人也太奇怪了吧,发一些别人看不懂的信息就算了,还发完就关机,无奈之下,也只好作罢,将手机关机收起。

这次突然去美国也是因为父母的想法,不用猜也是知道自己最近的状况,才让他打包好行李去美国。

王嘉尔靠着座椅,闭紧双眼,以往的画面不断涌现,相识那一刻,怦然心动,不曾轰轰烈烈却悲剧收场。

想着想着,眼泪顺着脸颊低落,心里的难受一层一层增加,他能怎么做,不愿相信,可又能怎么样。

身旁传来一声轻轻的询问,“Are you ok?”
半吊子的英文,不由自主的吸引了王嘉尔注意力。

王嘉尔睁开双眼看到突然递过来的纸巾,尴尬地接过,礼貌的回了句,“thank you.”

对方很热情的跟自己打招呼,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l'm YoungJae,nice to meet you.”

王嘉尔突然被他逗笑,噗嗤一声,也笑着握手,“Jackson.”

“hahaha…”崔荣宰觉得有些不知所措,双手又不知放何处,无奈的搓起手来。

瞬间安静了下来,王嘉尔微笑的点点头,这平时遇上一个人就能噼里啪啦的扯一堆的,他却静如画,些许是最近有些劳累,脑袋有些昏昏沉沉,闭上眼就睡了过去。

看到有些困倦的王嘉尔也不好意思打扰,自己玩起手中的项链来。

一下飞机,就看到王妈妈着急的身影,王嘉尔推着行李走到她旁边时,已红了眼眶,好长时间没见面了,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王妈妈心疼的抱着王嘉尔,安抚的摸着他的头发,轻声说道,“辛苦了,这些日子。”

王嘉尔心一颤,苦笑的回应着,“我很好。”
“走吧,你爸爸在外面等我们。”王妈妈背过身,伸手擦拭着泪水,微笑的指了指前方。
“好。”王嘉尔搂过她的肩膀,笑着跟王妈妈一起走。

一起有说有笑的回到家,看着王嘉尔提着行李回房,王妈妈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王爸爸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压低声音说道,“别担心了。长这么大了,他会想开的。”

“我是怕他…”王妈妈还没说完,就被王爸爸的一个手势阻止了。
“担心太多,他会成长不了,是命,躲不过。总会好的。”

王嘉尔从来到美国,就一直陪在父母身边,哪都不去,要是闲着没事,就会去后院花园里帮母亲浇浇花,再者,回房间看书。

看着沉静下来的儿子,王妈妈担心他会憋出毛病,整天赶着他出门。

“嘉嘉,你出去帮我买些东西。”王妈妈的在厨房喊着王嘉尔。

王嘉尔放下手中的书,奔向厨房,侧着身子问道,“买什么?”
“我都写好了。”王妈妈顺手从桌子旁拿起一张纸,递给王嘉尔,“照着这个买…认识路吧?带你去过几次了。”
王嘉尔接过清单,点了点头,边走边研究,“筷子?家里不是有吗?这都是什么?”

无奈的走出门,听到关门声,王妈妈还不确定的探出头看看是否还在家,看到他出门了也安心的拍拍胸脯。

王嘉尔照着清单买着东西,大袋小袋的提着,想按原路返回,无奈商场那么大,门都有好几个,王嘉尔直接挑了一个最近的门走了出去,结果出来了,看到的是另一个陌生场地。

“挺多休闲场所。”王嘉尔不禁感叹道。

一首熟悉的旋律传入耳朵。
周杰伦的《安静》,在陌生的国度,听到熟悉的语言,心中总有莫名的慰藉。

不由自主的顺着声音走去,最终停留在一家咖啡馆前面。
“9394?”王嘉尔好奇的看着店铺名,数字为名,应该是有什么特别意义吧。

推门而入,装修简约,棕色为主的木质桌椅,在最里处,有一专柜放满了各种咖啡豆。

王嘉尔靠近了一点,看着咖啡豆,上面很详细的写着各种品种,有些是他不曾见过的。

正细心研究时,身后传了似曾相识的声音。
“Can l help you?”
王嘉尔惊讶的转过身,印入的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崔荣宰,“Youngjae?”
“Jackson!”
一种老友许久不见的感觉,明明在飞机上只说了几句话…

才没见一个星期,崔荣宰的英语突飞猛进,让王嘉尔不得不佩服,他向来敢于说,即便是出错被人笑话,他也会虚心受教。

聊了一会,才知道崔荣宰是来美国学习的,恰好这家店招人,老板又是个年轻人,同意他在这学习打工,经常就留他一人在店里。

说到自己的家乡,崔荣宰惊讶的看着他,突然想到什么,自己老板也来自中国,兴奋聊了起来。
“really?”
“yes.”

看着他一脸的肯定,忍不住大笑。

愉快的畅聊下,王嘉尔想起自己还有事要回家,急急忙忙的跟他打了声招呼,下次再聊。

王嘉尔走了出门,对着这牌子微笑道。“明天再来。”

——TBC——

台风天,太恐怖了,发完我就睡觉😭突然一阵狂风,吓死我。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