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重生之逃不过的宿命

重生5

回到宿舍的王嘉尔一声不吭的躺在床上,回来晚的金有谦和bambam三人看不懂这画面。

王嘉尔闷声不吭,朴珍荣对着他不停地道歉。

“不关你事,我累了,想休息一会。”
“可是…”
“我睡觉了。”

其实王嘉尔并不知道是朴珍荣安排的见面,所以当朴珍荣道歉时他并没有任何反应。

bambam和朴珍荣打着暗语,双手不停地比划,询问什么事,朴珍荣无奈的摇摇头,轻声说着,我明天再告诉你。

宿舍熄了灯,王嘉尔仍没入睡,只是闭着双眼,但眼皮的颤抖暴露了他。
回想起那时,他并没有打算寻死,可当他收到那条短信之后,他的理智已崩塌,脑海里只有满满的背叛与绝望。

那女人不知从何处弄来自己的手机号码,当他离开段宜恩的办公室时恰好收到了她的短信。
[请你离开他,我怀孕了。]

刺眼的两字,让王嘉尔感到从未有过的慌张,即使当段宜恩说出分手时,他内心深处仍抱着一丝希望。

一向实事求是的王嘉尔,自然不会因为一条陌生短信就信以为真,他打了电话给这条短信的主人,确实是那位千金尖利的声音。
“我知道你肯定会打电话过来,不得不说,你真是痴情。”
“有事?”
“语气何必这么冷淡呢,我还曾经喜欢过你呢。”
“所以呢,我认识你吗?”
“呵呵,没事,段宜恩认识我肚子里的孩子就行了。”
“…”
紧握的双手,指甲陷入掌心都没有痛觉,因为心更痛。
那一刻他已经无暇顾及原本的真相,段宜恩本身就是责任心重的人,对方怀了自己的孩子,他肯定不会弃之不理,无论自己做什么都白搭,谁让自己并不会生儿育女。

“铃铃铃…”
伸手将手机闹钟关掉,看了一眼时间,6:30分,猛地起身,“快点起来了。6点半了。七点之前到,今天开始早操了。”
金有谦爬下床后开始挨个叫,除了赖床的bambam和崔荣宰,其他人都已爬起来收拾了。

“还有20分钟…”朴珍荣一边换着衣服一边提醒着仍躺在床上的两人。
“什么?”bambam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20分钟怎么够,还要洗脸,擦防晒霜,换衣服…
“再不起来,就迟到了。”王嘉尔已经换好衣服坐在椅子上等他们了。
“我搞定了。”金有谦顶着一头乱发蹦了出来。
bambam嫌弃的看了一眼,“这头发绝对不合格。”
“忘记整理一下了,嘿嘿”伸手拿起镜子,将头发抓一抓。

此时崔荣宰被朴珍荣的“折磨”下,才缓缓起身,半睡半醒的坐在床上发呆。
朴珍荣拍拍他的床板,“还有十五分钟。”
“嗯…”点了点头,慢慢的挪下床。

紧接着就是崔荣宰连绵不断的哀嚎声,刷着牙含糊不清的说着,快迟到了。

五人飞奔到操场时刚好正在集队,伴随着班主任严肃的眼神站好。

站台上,体育老师手拿话筒在撕喊,“都给我安静,站好来。”一声吼叫,让大家都规矩了不少,台上的体育老师正是全校最严厉的魔鬼老师,最喜欢在楼梯间抓上课迟到的学生。

身旁还站着让人闻风丧胆的教导主任,一旦被抓包,就能唠叨一节课,附带1000字检讨书。

王嘉尔看着台上两位老师,突然觉得背脊凉嗖嗖的,心想不会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吧?
正想转身问问朴珍荣,最近班上可有异样。总觉得身旁有人盯着自己,好奇的转过头看去,吓得王嘉尔整个人站直了身。

朴珍荣看着他一惊一乍的样子,忍不住轻声问道,“干嘛呢。”
“见鬼了。”
“大早上的,哪来的鬼啊。”
说完,还信以为真的四处张望,一瞄到站在旁边的人正一脸认真的盯着王嘉尔看。

“诶”朴珍荣伸手扯了扯王嘉尔的衣服,身子往前倾,靠在他的背上,“段宜恩啊。”

“嗨~”段宜恩微笑的跟王嘉尔招手。

然而王嘉尔选择视而不见。而某人的微笑一直挂在脸上,转而露出来发现猎物的兴奋。

崔荣宰看到这莫名暧昧的气氛,一个柔情似水,一个面红耳赤,弄的他稀里糊涂的。
“珍荣哥,怎么回事啊?”
“什么怎么回事?”
“那个一直看着嘉哥的人啊”
“那就是段宜恩。”
“哦。”迟钝的崔荣宰还没反应过来,只是了解的点点头,结果下一秒就喊了出来,“什么?”
声音大的,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王嘉尔一脸好奇的看着他。而崔荣宰尴尬的笑了笑,果不其然引起了体育老师的斥责。

“后面的同学,干嘛呢,是想上来让大家认识一下?”体育老师盯着后排的人,怎么说高中部也是人多,他也就是摆出架子,让大家有所畏惧。

全体肃静,站的规规矩矩。

段宜恩伸手碰了碰王嘉尔的肩膀,“嘿~”可他并不搭理自己。

“嘿,大眼睛的同学。”

王嘉尔一脸无奈,内心吐槽着,什么东西?大眼睛的同学?转过头,哀怨的看了一眼段宜恩那张帅到毒死人的笑脸。

只见他笑嘻嘻的看着自己,还想说话,就听到体育老师在台上发令。
“一个班接一个班。”

只见大家都跟着大队伍跑了出去。
高二带头身后跟着高一,那画面可壮观了。

每个班的都由体育委员带队,而王嘉尔就是他们班的体育委员,这也就算了,偏偏还跟在段宜恩所在的班里后面。

而段宜恩看到后,便退身到他身边,跟他并肩跑。
“嘿,告诉我你的名字呗。”
王嘉尔看了他一眼,“请回你的班级吧。”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回去。”
“你…”被段宜恩气的说不出话来,干脆不理会他,鼓气继续跑。
段宜恩看他没反应,用右手肘轻轻撞了一下身旁的人,“嘿!”

跑在他们身后的是王嘉尔班上的女生,第一次看到王嘉尔被男生搭讪,忍不住笑出声。

听到笑声,王嘉尔更气了,摆明态度,坚决不搭理。
段宜恩微笑的向女生点点头。

这张脸,就是让人毫无抵抗之力。
“那个…学长,你怎么认识我们体委?”一女生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段宜恩还没开口就听到身旁的王嘉尔无情的说了一句,“我们不认识。”

“咦?”女生疑惑的看着他们,“总觉得你们好像认识很久了。你们真的很…”
身旁一女生拱手推了推还想说话的女生,小声说道,“哎呀,叫你别老看‘世初’,看谁都基。”

耳朵灵敏的段宜恩,转过头问道,“什么是世初?”
那女生兴奋的提高音量,“就是世界第一初…你干嘛?老推我。”还没说完,又被身旁的女生阻止了。收到她警惕的眼神,才红着脸摇头,“不,没什么,就是言情动漫。”

段宜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接着缠着王嘉尔问名字,“小可爱,告诉我名字呗。”
王嘉尔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从大眼睛的同学变成了小可爱。

身后两个女人忍不住笑了出声,虽然他们体委是很可爱,但是被一个男生这么叫,肯定会黑着脸,越想越觉得好笑。
“学长,你这样是套不到我们可爱的体委的。你要问名字可以问我们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好的,学妹就是好。”
“好说好说。”
“所以,名字?”
两个女生在王嘉尔怒视的眼神下说出了他的名字。
“王——嘉——尔”
“哟,王可爱。”段宜恩还不忘嘴贱的补一句。
感受到王嘉尔愤怒的眼神,依旧开心的笑着。

跑操两圈结束,各班开始划区域的锻炼,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甚至有些班级还会整体练瑜伽,太极拳等,多种多样。

早操结束铃响起,再困的睡意都烟消雾散。
“走吧,吃早餐去。”王嘉尔一手架着朴珍荣的肩,一手拉着金有谦走向食堂,身后也跟着气喘吁吁的bambam和崔荣宰。

“王——嘉——尔。”看着走远的人,一遍一遍的念着他的名字。

——TBC——

评论(6)
热度(94)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