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16

助理 16

日本之旅从一开始到结束,王嘉尔和段宜恩从第一天晚上开始,就变了很多,说不出哪里变了,但是大家都明白两人之间的氛围似乎有些小粉红。

节目播出是录制时间的一周后,各家粉丝都为冲着自家偶像,苦守节目,播出后更是各种评论,议论纷纷。

有些也是猜不到段宜恩竟会带助理一起上节目,有支持有反对。
支持的认为有助理照顾会好一点,再者这位助理也不是小人物,他曾经有过的光辉也被粉丝带出来。
反对者认为其余艺人所带朋友皆为同行,而这素人又不曾出现在荧幕上,曝光度不够,并无利于收视率。

各持说法,但无论怎么选择,人依旧在。

王嘉尔在宿舍看着节目,播出的第一时间就守着电视。
而洗完澡后的段宜恩也窝在沙发上跟他一起看。
后期制作,字幕变得很有趣,也让人笑声不断。

段宜恩话少,镜头不多,但王嘉尔每次都会cue他。

“你看你,总是慌神。”
王嘉尔一边看着节目一边吐槽着段宜恩,手脚并用,在身旁笑个不停。
“嗯,是的,我知道了。”点头附和着对方。
“你下次要是再这么,我就…”还想说一下他,一转过头,就看到被段宜恩那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整个人往后倒,惊慌道,“你…你…你干嘛靠那么近。”

“我听不清你在讲什么啊靠近点才听得到啊!”段宜恩无辜的摊手,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王嘉尔手捂着胸口,心脏跳的很快,脸上因为激动而染上的红晕。

“你脸好红…”段宜恩凑近身子,想要看看是不是生病了,手刚碰到王嘉尔的额头就被“啪”的一声打开了。

“我没事…可…可能是太热了。”说完,还不停地拿手扇风,“今天天气有点热。”
段宜恩笑着挑起眉毛,“是哦。”大秋天的确是挺热的。

“你…赶紧去睡觉吧。”二话不说就把坐在身旁的人推走,自己又拿起手机,心不在焉的点着微信,又按返回,又点了进去。

段宜恩笑着抿嘴,真是可爱。

等人走开了,才缓过神来,默默的打开微博,看看最近微博有什么事。

一上线就收到多封私信。
“站姐,你是失踪了吗?”
“站姐,你不喜欢段段了?”
“站姐,你很久没更新微博了。”
……

才想起,自从当了段宜恩的助理,自己就很少更新过有关段宜恩的消息了。

于是他发了一篇长文,一篇关于追寻段宜恩时心中的感想。

段宜恩被疯狂的艾特。
或许是一种共同的感触。

王嘉尔看着评论里的不舍与不为多数的谩骂,无奈道,“就知道会这样。”

房间里头,段宜恩看着手机沉思,这么多年,不是自己一个人走来,身后一直有他们的陪伴,也许是在看不到的地方,也许是在你的眼前,他们都做着同样的事情,就是为自己呐喊欢呼。

“谢谢你的爱,也谢谢你们的爱。”

“关于段宜恩,关于我。

有件事必须澄清,站姐这称呼是假的。
我并不是你们口中所说的可爱的小姐姐,也不是你们口中的霸气御姐。
这不知何时引起的误会,我不曾解释也不曾承认,这是我的错。

先说说我自己,我只是千万粉丝中的一个小粉丝,我只是追寻着与你们相同的事。
在他当练习生时,我就知道了这个人,他一直都很努力的朝自己的梦想前进,每一个前空翻后空翻,每一次失误摔地,他都一笑而过,那种笑更多的是无奈与懊悔,像是说着,啊,我又没翻好,让大家失望了。

其实你真的很努力了,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别在受伤了。

段宜恩,这三个字,对我来说是不同的,从一开始追寻他的脚步,我就不曾后悔过。
他,会在拥挤的路上,伸手扶住即将摔倒的粉丝,会微笑的说,要注意安全。
他,会在一位落榜时,安慰心情浮躁的粉丝们,说,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没事,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他,会在别人吐槽他安静没综艺感,会掉价时,笑着说,我会努力改变自己,因为你们一直都在。

这一两年,有人走有人来,有人支持有人谩骂,可有人曾体会过练舞到半夜,空翻落地不稳,练歌到失声,他只字未提,只愿我们感受到他在台上带给我们的闪亮。

段宜恩,其实你很好,真的很好。

作为粉丝,喜欢你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你是段宜恩,独一无二的段宜恩。

最后,此微博停更,从今往后,继续喜欢着段宜恩。
若你愿意,就一起走下去吧。”

文章底下哀嚎一片。

有的在赞同,有的在谩骂。

“他一直很努力,即使受伤也是一笑而过,每次看到心都很疼。”
“没错,喜欢段宜恩就只有一个理由,因为你是段宜恩。@mark_Tuan”
“我也支持‘站姐’的话!!”
“所以是男饭?但你说的很对。”

“戏多,脱饭脱干脆点。”
“这男不男女不女的。也是站姐?”
“好大一场戏,奥斯卡非你莫属。什么叫不是站姐,搞半天是个男的?”
“我们段宜恩不需要你心疼。”

王嘉尔微笑的咽下这恶果,谁让自己不曾解释过。
不回复不声明。

王嘉尔始终是段宜恩的小粉丝。

看过这篇文章的段宜恩,没有出声,他明白,有的时候,沉默是对的,王嘉尔这么做定有他的道理。

正想的入迷时,门被敲响了。
“Mark,你肚子饿了吗?”
门外传来王嘉尔的声音。段宜恩撇下手机,直冲房门,啪嗒一声,打开门,笑了笑,
“挺饿的。”

王嘉尔眼神闪躲着,支支吾吾道,“那个…那什么,我…做了点吃的,你要不…”
话还没说完,段宜恩就走出房间,往餐桌走。

看着桌上摆着的食物,段宜恩忍不住嘴角上扬,而跟在后面的王嘉尔看着这副样子,还以为是在嘲笑他,酸溜溜的说道,
“不想吃就叫外卖。”

“谁说我不想吃。”
段宜恩笑着坐下来,拿起桌上备好的碗筷,舀了一碗汤,排骨汤,试了试味道,还可以,就是淡了点,又拿起筷子,夹了一点看起来似乎要糊掉的番茄炒蛋。

王嘉尔紧张的拉进距离,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他。
即将入口时,筷子转了方向,段宜恩将筷子伸到王嘉尔面前,“你吃?”
“不不不,你吃。”说完,还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嗯。”
看着他放入口中,立马兴奋的问道,“怎么样?好吃吗?”
嚼了几下,便吞入肚子,有点咸。

看着两眼放光的,一脸期待的王嘉尔,立马笑着伸出大拇指,惊讶道,“很好吃,你是第一次做饭吗?”
王嘉尔开心的点了点头,带着几分羞涩,“是…是啊。”
“真的很好吃啊。”
“那就多吃点。”
“你也快尝尝。”
“好。”

带着一丝小骄傲,喝了口汤,奇怪的皱了皱眉,淡了。没事,还有炒蛋,咬了一口,我天,咸了…

“很咸啊!”开始嫌弃自己的手艺。
而段宜恩正低头扒饭,含糊不清的说着,“不喂啊”
看着他捧场的样,忍不住笑出声,欣喜的吃着饭,小声说道,“谢谢。”
没有听清楚的段宜恩,疑惑的看着他,正吃着饭,也微笑的喝着汤。

王嘉尔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如果这么简单的生活一起就好了。突然蹦出的想法让他有些惊慌。

应该是这阵子呆在一起多了,嗯,错觉错觉,这是我偶像,没错。

就这样安抚下自己浮躁的心…

——TBC——

评论(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