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03

 

 

 

只为你 4

 

“不请我们进去坐坐?”bambam露出天真无邪的微笑。

段宜恩尴尬地往后退一步,将门拉开,退到一旁让他们进来,“请进。”

 

“打扰了。”bambam最先走进去。

崔荣宰也微笑点了点头,跟着bambam走了进去。金有谦也不客气地跟着后边,王嘉尔尴尬的轻咳一声,

“不好意思,孩子们都是很随性的。”

“我知道。”

“???”王嘉尔有些不懂地看着他。

段宜恩呆愣了片刻,意识到王嘉尔好像没听懂他的话,才开口解释道,“我在追你的时候,也有注意他们,所以我也有了解。”

“原来……”王嘉尔微笑地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让段宜恩觉得自己的措辞有点不对劲,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

 

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自己的家里,心里还是很激动,可段宜恩本是冷静之人,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情绪。却不知自己正紧张的扣着手指头。

 

王嘉尔看着他,一系列紧张的小动作尽收眼底。

收了这个“妖精”。

 

“哇塞,你真是我们的忠实粉丝啊。”Bambam看着墙上贴着的海报,忍不住想要调侃他,“看不出哦。”

金有谦也在客厅里悠晃,笑着拍bambam的肩膀,“你看清楚点啦,全是Jackson哥的周边耶。”

“就是,看这个抱枕。”崔荣宰指着沙发上的抱枕,上面印着王嘉尔微笑眨眼的表情。

 

王嘉尔想拿起来看,可惜段宜恩手快了一步,将抱枕拿走,放在身后。

 

“不能看吗?”王嘉尔瞪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心里的正敲着小算盘,似乎抓住了对方会吃不消这招的心理。

段宜恩看着自己偶像对着自己撒娇,一时之间觉得自己飘飘然的,害羞的点点头,“可……可以……”

 

双手递上抱枕,努力抑制心中的兴奋,可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上了。

 

王嘉尔笑的温和,认真的研究着手中的抱枕,“看来不是黑粉。”

“???”黑人问号……

“我在演唱会时还会看到有人拿我的黑照打印出来呢,我一度怀疑是假粉丝,不过我的粉丝真的很可爱。”

“这是爱到连表情包也不放过。”bambam也补上了一句。

段宜恩呵呵的笑着,心虚的看着别处,不能告诉他自己也有这么做过。

 

 

金有谦看完整个房间的装修,简洁大方,没有华丽的装饰品,最多的就是摆放了他们的周边和海报。

不禁感叹道,“真的很不错呢,不过好像只有两间房啊,我们那有三间呢,还有两个厕所。”

 

崔荣宰一副看傻孩子的表情,“傻孩子啊,我们的人多,肯定要多一间。”说完,还不忘伸手摸摸金有谦的头发,深表同情。

“哈哈哈。这傻愣的样子。”来自同寝的bambam无情的嘲笑。

金有谦上前就是一拳,毫无攻击性的拳头打在崔荣宰身上,脚也不停的往bambam身上踢。

 

接下来就是一场三人在客厅追逐,绕的段宜恩晕头转向。

 

“喂,你们啊,在别人家要冷静一点。”王嘉尔站在路中央,挡住了追上前的金有谦。

见三人都停了下来,王嘉尔才开口道,“不好意思,我们是挺闹腾的。”

 

突然气氛有些凝结,段宜恩站在原地不动。

 

王嘉尔拍拍手示意大家伙们都散了,毕竟来日方长,他们也需要点时间磨合磨合,古灵精怪的王嘉尔已经庞算好了一堆事。

 

送走了闹腾的几人,段宜恩松了一口气,果然自己还是不太适合应付别人。

 

 

古灵精怪的王嘉尔,如今已成为段宜恩家的常客,三天两头就往他家里串门,只要没有行程,便呆在段宜恩家,每次段宜恩都会问,为什么又来了,他只回答,我耐不住寂寞。

 

久而久之,段宜恩开始了帮他准备晚餐,而有时候跑行程累的话,他会在段宜恩为他准备食物时睡着,后者会一边照料着他一边为他准备营养餐。

 

今日跑完行程回来的王嘉尔,又习惯性的敲开段宜恩家的门,摸熟门路的躺在沙发上,跟段宜恩说着今天遇到的人和事。

 

可他说到一半就没有声音了,段宜恩好奇的探出脑袋,心想不会是睡着了吧?结果他仍瞪着大眼,盯着眼前黑屏的电视出了神。

 

“怎么了?”

王嘉尔摇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微笑道,“段宜恩,认识你真好。有个人愿听我发牢骚,还为我准备营养餐,真心觉得是自己被包养了一样。”

 

本是开玩笑的说出这句话,虽知道段宜恩竟然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可以啊。”

“可以什么?”听不懂段宜恩的言外之意。

段宜恩笑着坐在他身边,“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包养你。”

王嘉尔愣神了片刻,在段宜恩说出那句话事,他心脏有那么一刻的心动,而不停安抚自己,他是在开玩笑。

“你哪里养得起我,我这么能吃,这么贪玩,这么……。”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真的可以,我会找工作,我可以养你,你不用每天都在外面奔波不停,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去逛街去玩耍,可以……”段宜恩认真的讲着,似乎对此很憧憬。

 

“等等……”

段宜恩一脸疑惑的看着王嘉尔,不懂他为何阻止自己。

 

“我……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要忙,我先回去了。”说完,撒腿就跑。

 

还没等段宜恩说清楚,已经不见王嘉尔的身影了,无奈感叹到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

 

另一边,正在客厅打游戏的崔荣宰目睹着王嘉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回房间,还没来得及询问饭否,只听见门砰的一声。

 

此时此刻,王嘉尔正躲在被窝里懊悔,说好要拿下的,怎么关键时刻就怂了,当时应该一骨正气的站起身来拍胸脯,大声喊道,段宜恩,从此以后,我来养你。

 

“啊!!!!!”

 

在客厅玩游戏的崔荣宰被突然的尖叫声吓到,只见屏幕传出的两个字,game over……

“呀,Jackson哥,你鬼叫什么啊!!害的我输了,啊!!!!”

 

 

——TBC——

 

所有文合集

评论(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