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助理 17

旅游节目的档期与bambam的新歌发布时间上冲突,而且,朴珍荣还有电影的拍摄行程也与节目时间相合,这让导演组有点难做。

“导演,这场戏能下个星期再拍吗?”
朴珍荣站在导演身旁,底气不足的开口询问,他知道这可能得几率很小,但也要试一试。

片刻后,导演才从监视器里抬起头,不满的看着身旁的朴珍荣,“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以为临时改剧本是我乐意的吗?原本拍摄好的场景,都要再重拍一遍,你现在跟我说下个星期,你是要让全剧组的人都等你?”

“对不起,导演。”朴珍荣抱歉的弯下腰,果然,这导演是圈内出了名的暴脾气,没说几句,必会破口大骂。
“珍荣,你要明白你的演艺生涯才刚起步,正当最需要打拼的时候,你的演技好,这是无可置疑的,好好努力,下个月李无导演有部新作品,我可以推荐你去。”

朴珍荣望着导演离去的背影,在身后鞠躬道谢。

经纪人快步走到身边,扯着朴珍荣的衣服,将他带进休息室,一关门就一顿指责,“你疯了吗?竟然跟导演讨价还价,当初让你不要接这综艺,你不听,你别忘了自己的目标…”

朴珍荣就这么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回想到节目组的邀请,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不知怎么的就答应下来了,因为谁?

啊,想起来了,是林在范…

“哥,今天收到了旅游节目的邀请。”边说边从随身带的包里掏出一张邀请卡。

坐在对面沙发上看笔记本电脑的林在范缓缓抬起头,眼睛始终盯着屏幕,隔了一会才从屏幕中移开,笑着问,“想去?”

朴珍荣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将邀请卡放在了桌子上,淡淡的开口,“你想去旅游吗?”

林在范拿起桌上的卡片,仔细端详了起来,顿悟的笑着,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呢。

“珍荣,这样做太冒险了。”

“很冒险吗?”丧气的垂下脑袋,苦笑道,“只不过是想和你一起去旅游而已。”

林在范放下手中的邀请卡,起身坐到朴珍荣身边,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下巴靠着他的肩膀,轻声说道,“对不起。”

没有回应,而是沮丧着脸,朴珍荣怎么会不懂懂,林在范一向谨慎,会保护好他。
两人都是公众人物,朴珍荣也懂万一被发现两人的关系,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可是前所未有的困难。

“没关系的,你不用说对不起,这样也很好了,偶尔能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玩,我也很满足了。”朴珍荣笑着拍拍圈着自己的手。

“你替我好好旅行。”

他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只有林在范的表弟,他的好友,王嘉尔知道,就连每天跟随的经纪人都不知晓。

经纪人进来休息室后,叫醒了睡着的朴珍荣,后者简单收拾了一下,才定神走出休息室。

“最近很累?”经纪人将手中的剧本递给走在一旁的朴珍荣,关心道。
朴珍荣摇摇头,说道,“没事,就觉得有点困而已。”
“回去好好休息。”

坐上保姆车,朴珍荣倒头就睡,到了小区门口,经纪人便喊醒他。

“珍荣,起来了,到家了。”

迷迷糊糊的动了动身子,接过经纪人手中的背包,和经纪人道了声再见,便走了进去。
他从没让经纪人来到过家里,每次接送都只是在小区门口等。

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家,一碰到沙发,整个人困倦的不想动,直接趴在沙发上休息。

林在范还没回家,估计又是在公司琢磨着下个月的工作计划。

再次睁眼已经是天黑时刻了,身下不是皮质的沙发,而且柔软的大床。
拖沓着松软的家居鞋走出房门,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做饭声,朴珍荣笑着走过去。

正在拿盐调味的林在范,被突然的后抱吓了一跳,手中的盐不受控制的抖了下去,看着这不知道是否会咸过头的汤,轻轻敲了敲朴珍荣环抱在自己腰间的手,笑道,“快放手,这被你一抱,这汤都毁了。”

朴珍荣没有松开手,而是将耳朵贴着他宽厚的后背,听着他一颤一颤的说话声,更满足的缩紧了双手。

于是就任由朴珍荣这样抱着了,走到哪跟到哪。

坐在饭桌前,还要求喂饭。

林在范笑着嫌弃他幼稚,最后还是妥协的执行,晚饭后也是黏的不行。

“怎么了?今天意外的很黏人。”林在范揉了揉钻在自己胸膛前的朴珍荣。

“没有,就是想抱一抱你。”朴珍荣仰头笑着,“最近都没怎么见你。”

一个忙着拍戏,一个忙着处理公务。
“对不起,总是忙起来就没有顾你的感受。让你受委屈了。我…”
那句补偿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朴珍荣堵在嘴里。
蜻蜓点水般的触碰后就害羞的将脸埋进胸膛。

这难得的主动,林在范怎么会就此放过呢。二话不说,直接抱起人往房间走。

然而,旅游节目的拍摄便改了时间。
继日本之旅后,下一个站点便是香港。
香港的导游,也就是王嘉尔。兴高采烈的准备好了旅游攻略,结果时间要求延后拍摄,王嘉尔一时的兴奋被浇灭,心灰的看着自己准备好的东西,哀叹连连。

段宜恩洗个澡出来,仍见王嘉尔坐在沙发上叹气,无奈的笑着,“好啦,又不是不拍,只是推迟几天,你的攻略还是有用的。”

被点醒的王嘉尔,一惊一乍的,“对哦,只是推迟几天,没说不拍。那我这次攻略就没白费了,耶!哈哈哈!”

看着手舞足蹈的王嘉尔,生怕三更半夜被投诉,段宜恩立马拦住他,可一只手哪制止得了这位坐不稳的王嘉尔呢。

段宜恩笑着伸出双手,快速搂住兴奋过度的王嘉尔,这胡蹦乱跳的人才停了下来,可眼睛里仍是满满的兴奋。

“去香港之前,要和我去一趟台湾吗?”看着怀里的人冷静了些许,才缓缓开口道。

这无疑吸引了王嘉尔的注意力,整个眼睛放光的盯着段宜恩。

“可以吗?”
“嗯。”笑着点了点头,“反正行程也空出来了,那就去走一走吧。”
“好啊。”

兴奋之际,忽略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只要往前一点,便会吻上彼此。

“那订机票,后天早上出发?”
“嗯。”

回答完,王嘉尔才清醒了过来,意识到自己正被自己的偶像圈在怀里,可恨的心脏跳个不停,脸颊火辣辣的感觉一拥而上,尴尬的往后退了退,从偶像怀里挣脱而出。

看着偶像一脸习以为常的模样,不由得红着脸,飞速的道声晚安,便跑回房间。背靠着门,大口大口喘气,心想自己的心脏肯定出了什么故障,不可能会跳的那么快,感觉被偶像抱着的时候,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一样。

然而,看着眼前的人,一连贯的动作,露出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容,望着那扇紧锁的门,自己乐的开心。

旅游,总是与自己想带的人一起去,才会有意思。

——TBC——

face的中文版,不得不说珍荣的发音,真的很标准😭真是自愧不如…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