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重生之逃不过的宿命

重生 09

阳光明媚的早晨,带着宿醉醒来,整个晕晕沉沉,沉重的眼皮,挣扎了好几次,才能睁开眼,没有刺眼的阳光,却看见裸露的胸膛,这视觉在提示自己正抱着一个男生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睡觉,这胸膛,怎么能不熟悉,那颗痣的位置,一模一样。

然而最刺激的是自己也是裸着,还没来得及掀开被子看情况,本能的僵直着身子,猛地推开了还在甜睡的人,长腿一踢。

看着段宜恩快速的滚下床,心里油然而生的邪恶,故意敌视着他。
王嘉尔伸长腿,顺脚将枕头也踢了下去,枕头恰好砸在段宜恩的头上。

后者哀嚎一声,正梦见自己与王嘉尔在湖边约会呢,就被人踹下湖,结果坚硬冰冷的地板提醒自己,约会只是个梦,心里有些不平衡。

睁开眼时,迎面而来的一个枕头,更是把他的起床气给砸出来了。

双手叉腰的准备好臭骂一顿,可抬起头就发现床上的人鼓着气的脸,瞬间就蔫了,到口的臭骂,毫无悬念的成了殷勤,“你醒了,没什么不舒服吗?头会痛吗?晕吗?”

面对一连串的问题,王嘉尔心里燃起的兴奋又被自己强制压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臭着脸问了句,衣服在哪。本来想戏弄的心思也烟消云散了。

段宜恩也不恼火,仍陪笑着说,“衣服我帮你洗了,还没干,你要不就将就一下,穿我的衣服,浴室就在第二间。”

如此一说,王嘉尔也不问下去,赤着脚走出房间,来到浴室,打开淋浴器,哗啦啦的冷水从头而降,突然接触的冰凉,身子不适应的颤抖一下。

适应了冷水后,整个人就这么呆站在淋浴器下方,任由水流遍全身。

段宜恩一边等王嘉尔一边起身收拾,准备着给他做早餐,只是简单的牛奶加三明治,贴心热了牛奶,却不见王嘉尔身影。
有些担忧的去敲门。

“王嘉尔,你还没好吗?”

浴室里哗啦啦的流水声,一下暂停了,咔擦一声,门被打开了。

王嘉尔光着上身,只围了一条浴巾在腰间,头发湿哒哒的在滴水,段宜恩见这模样,一股无名火涌出,一把拉着他的手走回房间,触碰到手腕时的冰凉时,眉头紧促。

他就这样呆楞着,让段宜恩拉着自己,被摁在椅子上坐下,慌神。

段宜恩气急败坏的找了件白t让他穿上,又找了一条毛巾,披在那一头湿的黑发,暴力的揉搓,揉搓几下后,动作渐渐轻柔了,他被自己心里突然的闷气吓到了,不知为何,但他就这么做了…

“不知道怎么换热水吗?即使是夏天,也不能这么洗,知道吗?”

开始的指责声,也渐渐变得温柔。
段宜恩怀疑被冷水浇坏的人不是王嘉尔,而是他自己。

整个房间只剩吹风机呼呼作响的声音,王嘉尔闭着眼睛,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度,吹风机的风,头发被吹的胡乱摆动,一双细长的手不停地顺着凌乱的头发。

指尖的温柔,暖进心窝,似乎很久很久未感受到那个人的体温了,有点怀念。

睁开眼睛,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段宜恩,想着,这个时候的你,是我最想念的你。鼻子发酸,眼睛热辣辣的感觉,眼泪就这么止不住的往外流。

段宜恩正帮王嘉尔吹这头发,余光落在王嘉尔的脸上,被突如其来的眼泪吓到了,立马关掉吹风机,担心的询问,“怎么了?我不是故意凶你的,别哭啊。我真的只是担心你。”

一句话,让王嘉尔哭的更凶,完蛋了,止不住了。

“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段宜恩半跪在地,双手捧着王嘉尔的脸,拇指不停擦拭这流下来的眼泪,语气更是轻柔,拧着眉,心里也跟着难受。

王嘉尔没有说话,只是伸开了双臂,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段宜恩先是楞了一会,又哭笑不得的张开手,一把将他抱在怀里,左手按着他的脑袋,右手轻拍着他的背。

“好了,不哭,不哭…”像安慰小孩子那样,语气温柔,“哭鼻子可不好,会变丑的。”

王嘉尔破涕而笑,他记得每次哭的时候,段宜恩都会这么说,会变丑,变丑可就不要你了。

一天就够了,就今天就够了,那想把你留在身边的念想,过了今天,就会消失了?

抱着的手仍不放,段宜恩也不敢出声,就这么任由他抱着。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王嘉尔才松开手,淡淡的说了句谢谢,冷意的表情,仿佛刚刚抱着他哭泣的不是自己。

段宜恩微楞了一下,笑着拉起王嘉尔,“吃早餐吧。”

“我要回去了。”
“现在还很早,还是吃个早餐吧,你昨晚吐的一干二净的,不吃点,胃空空的。”

摸了摸肚子,这一提,肚子还真配合的叫了起来。王嘉尔红着耳朵点了点头。

段宜恩笑着把人带到餐桌,看着他一口一口的吃着三明治,内心深处油然的一种想法,就这样下去多好。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突然想到王嘉尔昨晚口中念叨的人,不由升起一股嫉妒,连他都不知道自己说出口时,醋味有多大。

“那个马克很重要吗?”

对上王嘉尔不解的眼神,更是火冒三丈,是要装不知道吗?

“你昨晚喊了一个晚上他的名字。”

王嘉尔没有做任何解释,只是发出一个单音节,嗯,又低头吃,完全不理会气上心头的段宜恩。

后者生气的直接甩门而出。

砰的一声巨响,余光看着那紧紧关住的木质门,嘴角上扬,眼睛流露出的温柔,苦笑道,“跟自己吃醋?”

“段宜恩,我有一个想法。”
从门外冲进来的王嘉尔,猛地跳上床,整个人蹦在段宜恩身上,就这样仰着头,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段宜恩笑着摸摸他的头发,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你说你一天到晚的要忙着签字,干脆弄个英文名多好啊,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MARK。怎样。”
“那你呢?”段宜恩仍蹂躏着王嘉尔的头发,把他梳的整齐的头发弄得散乱。
“jackson。”

很有自信的说出来,满是期待的等着段宜恩评价。
“好。”只是简单的一个字,却饱含浓浓的宠爱。

王嘉尔收拾好了餐具,依依洗干净后,摆好了位置,才回了自己的家。

而摔门而出的段宜恩,此时此刻正在小区花园内悠晃,正懊悔自己二话不说就甩门而去的冲动。

“我是疯了吗?我们什么关系,我怎么能这样做?”段宜恩双手不停地抓着头发,懊悔着,嘀咕着,“他该怎么想我啊?啊!好烦,不知道他走了没有?”

对着自己所住的窗户,站着一动不动,却看不出任何动静。

很嫉妒,却无可奈何,你流泪的样子,却束手无策,心疼与希望。
心疼你的眼泪,希望你的依赖。
王嘉尔,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TBC——

评论(6)
热度(78)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