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来水一篇😲

助理 18

本次的出行,公司没有将行程放出去,为私人行程。

王嘉尔和段宜恩坐的是早班飞机,天还没亮,两人就琢磨着去机场。
路上也是抵不过睡意,靠着座椅睡了过去,经纪人送的两人去,一路上就看着两人依偎在一起,其实只是刚好脑袋瓜靠一起了,毕竟两人坐的挺近的,从后视镜看的状况,就成了王嘉尔靠在段宜恩怀里睡觉。

“嘿,到了,你们两个醒醒啊。飞机起飞啦。”

最后一句,彻底让王嘉尔清醒了,激动的站起身,脑袋与车顶来了个亲密接触,砰的一声,吃痛的捂着脑袋,又一屁股坐在座椅上。痛到面部扭曲。

经纪人目睹了这一风风火火的场面,本来想嘲笑一番,结果看到段宜恩温柔的笑着帮王嘉尔揉着撞到的脑袋时,笑容凝固在脸上。

跟了段宜恩那么久,从没见过他对谁这么上心,心里冒出异样的想法,难道两人在交往。经纪人吓到的往后退了退,内心不停地安慰道,不会的,肯定是错觉。

“没事吧?”段宜恩轻轻碰了碰长了个大包的脑袋。
王嘉尔撇嘴点了点头,一脸委屈。
“好了,揉揉就不痛了。”段宜恩笑着走下车,还顺带帮王嘉尔背起包。
王嘉尔捂着脑袋,乖巧的跟在他身后。

与经纪人道别后,两人背着包就去候机室。

坐在椅子上各自玩着手机,偶尔看到好笑的,会拿过给对方看,相视一笑后又是安静的陪着彼此。

要过安检时,王嘉尔走在前面,快要轮到时,段宜恩突然喊住了他。

“Jackson,我去一下厕所。”
王嘉尔回过头应了声,从队伍里退出来,蹲在角落里,等着段宜恩。

不远处有几个女生,举着手机,对他拍了几张照。
“小助理啊!”
“我听到马克喊他了,好乖巧啊。”
“赶紧拍下来。”

到达台湾时,相伴着出行,看见有些许粉丝来接机,两人都有些惊讶。

坐上车后,才发现是自己卖了自己。

“呐,是你出卖了我们的行程。”段宜恩举着手机在王嘉尔面前晃了晃。
后者抢过手机,看着停留在微博的页面,苦笑道,“怪我太可爱?”

@请叫我小仙女:今天送朋友去机场,你们猜我偶遇了谁?超可爱的小助理,天仙让他等他,就乖乖的蹲在角落里等。请看天仙@Mark_Tuan飞驰的身影…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拿过手机的段宜恩,默默地将图片保存起来,带着小黑帽,蹲在角落的一团,可爱的王puppy。

台湾之旅,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到休息的酒店,王嘉尔就坐不住了,收拾好了就直接跑去段宜恩的房间,一进门就围着他转,一脸期待的问,
“去哪呢?去哪呢?我们去哪玩?”
“去吃什么呢?”
“去吃卤肉饭吗?”
“还有芒果冰!”

王嘉尔没有停歇的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段宜恩只得无奈的笑,看见这么可爱的王嘉尔,又忍不住调侃道。

“前几天不是说要减肥吗?都说上镜不好看了,还吃那么多。”

果然,王嘉尔一听就蔫了,学着气球被扎破后飞速晃动,摇摇晃晃的倒在床上,一动不动。

最后苦闷的出声,“我该减肥了,我这一两天都不不吃饭了。”

段宜恩笑着伸出手,一巴掌拍在不停晃动的腿上,“好了,跟你开玩笑的,你一点也不胖,很瘦,很帅,很好看,很可爱。”

“别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不需要灵魂的寄托…”
段宜恩:“……”

折腾了一会,两人空着肚子前往美食地,解决重要的午饭。

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去吃他最爱的卤肉饭,看着这家伙埋头大吃,像个小孩一样,嘴角沾着米粒,嚼的可起劲了。

“好吃吗?”
“很好吃啊。”

段宜恩笑了笑,伸手想替他摘掉嘴角的米粒。
刚好抬起头,对上段宜恩的笑眼,和伸来的手,突然气氛变得燥热起来。

“跟个小朋友吃饭一样,吃的到处都是。”故作嫌弃,嘴角笑容仍挂着。

王嘉尔尴尬的低下头,红着耳根,小声嘀咕道,“你才是。”

“哈哈哈…”

段宜恩那爽朗的笑声传入耳内,钻入心底。

吃完饭,段宜恩就带着王嘉尔去逛街了,因为王嘉尔说要给朴珍荣带礼物。

看着王嘉尔帮朴珍荣选礼物时的表情,段宜恩感觉自己的嘴唇快被自己咬破了。

“嘿,Mark,你看看这个怎么样?”王嘉尔举着一块男士手表,对着站在那头的段宜恩喊道。

后者收了收心,转过头看着他,盯着他手中的手表摇了摇头。

王嘉尔放下手中的手表,无奈的走到他身边,低声询问道,“怎么了?你表情不是很好。”
“我觉得手表这种类似定情物,还是不要乱送。”
“???”王嘉尔一脸懵懂,“朋友也不能送?我也打算送你呢。”
“送我?”段宜恩有些惊讶的眨眼,心花怒放时才想到自己刚刚劝王嘉尔别送,这下尴尬了,自己也想要。

“那就算了,我再挑其他的吧。”
“呃…”
“或许你要买手表吗?”王嘉尔指了指柜台里的一只金色手表,一脸期待的看着段宜恩。
“嗯?”
“好吧,其实我就是希望朋友跟我带同样的。”有些小失落的看着那块金色手表。

段宜恩轻笑一声,对着柜台小哥说道,“麻烦帮我拿一下这块手表,我想试试看。”
王嘉尔惊讶的抬起头,看着段宜恩微笑的侧脸,不知为何觉得心悸动了。

双双收获,带着同款手表,段宜恩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正在前往吃芒果冰的路上。

王嘉尔伸手接过冰冷的芒果冰,轻舀一勺放入嘴中,入口即化,冰冷刺激着味蕾,打了个寒颤。

段宜恩好笑看着鬼马王嘉尔,吃一口冰,抖一抖身子,还露出一脸的满足,下一秒牙齿又打颤着。

夏天吃冰不是刚刚好吗?段宜恩快怀疑自己跟王嘉尔不是处在同一个季节了。

两人一起逛着夜市,感受着城市的热闹。

王嘉尔就像个小孩一样,胡乱蹦哒,每个摊位都串了一遍,时不时拉着段宜恩的手询问,对好奇事物,秉着一种求知精神。

“别乱跑啊。”段宜恩就像个老妈子似的,在身后叮嘱,一个不留神就不见人影。

看着欢快的背影,又无可奈何的溺爱。
一前一后,远的是距离,近的是心灵。


——TBC——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