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撩的就是你

撩的就是你 02

 (修改版)

01

 所有文集

06

 

“哥,快迟到了。怎么办?”bambam慌慌张张的收拾着课本,瞄到坐在餐桌前一脸淡定的吃着早餐的王嘉尔,恨铁不成钢的讲道,“哥,会被上报的,我不想被当掉。”

 

王嘉尔喝了口牛奶,冷漠的吐出一句,“把你的衣服鞋子都扔掉,你就不会迟到了。”

 

bambam冷汗的看着他,不满的嘀咕道,“不就换衣服换的比较久么,至于吗?”

“半个小时,这次挺快的。”王嘉尔看了看手表,拿起书包,往肩上一抗,头也不回的走出门。

 

“哎,等等我啊哥。”正犹豫着穿什么鞋的bambam,慌乱之下只好点兵点将的挑了一双。

 

风风火火的赶下楼时,看到王嘉尔站在路口处一动不动。身旁还停了一辆黑色的豪车。

“哇塞。”bambam加快脚步跟上去,想玩笑几句,可看到车里的人,瞬间就打住了。

 

小声的询问一动不动的哥,“嘿,我还以为你碰瓷了呢,他来干嘛?”bambam抬了抬下巴,示意车里坐着的人。

王嘉尔转了个身,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且自顾自的往前走。

 

“嘿,段宜恩,你干嘛呢?这么穷追不舍的。”bambam伸手敲了敲车窗。

“送你们上学。顺路。”段宜恩露出和平的笑容。

“我说,你这样是追不到我哥的,你一点都不了解他。”

“哦,怎么说?”

“你看吧,我哥他这人性格冷,不爱说话,但也就只有熟人,他才会多赐几句金句。温柔攻陷对他不起作用。”bambam手撑着车窗,语重心长道。

 

段宜恩看了看手表,微笑道,“快迟到了,不如路上说?”

“好嘞。”

bambam二话不说就坐上车,没错,他就是想骗个位置,顺个路。

 

 

另一边王嘉尔知道bambam肯定很狗腿的坐上车了,自己早早就打算好了,刷辆单车,骑去学校。

 

 

 

07

 

bambam一路上讲个不停,这都坐在课桌上了还是说个没完,可半天,段宜恩都没听到过重点。

“等等,你说了半天,我也没听到你想表达什么啊。”段宜恩看着一脸窘迫的bambam,苦笑道,“倒不如跟我说说他的爱好吧。”

bambam恍然大悟道,“没错,投其所好。那我跟你说说吧。”

 

段宜恩很配合的拿出本子和笔,像会议记录那样,一字不漏的写了下来。

 

王嘉尔来的时候,两人的讨论大会刚刚好结束。

 

“你来啦。”热情的向王嘉尔打着招呼,又宝贝的放好小本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面对段宜恩的热情,这冷不丁的王嘉尔依旧是板着脸,一句话都不说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王嘉尔瞟了一眼段宜恩桌上的本子,此人正认真的在本子封面上写写画画。

只是无意识的看一眼就足以让王嘉尔震惊的掉下巴了。

 

嘉嘉手册,什么玩意?王嘉尔黑着脸拿过那本被段宜恩当做珍宝的小本子。

 

“啊!还给我啊!”段宜恩噘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王嘉尔。

 

后者还只看到第一页就觉得胃里一阵痉挛。段宜恩不知道从哪弄来自己初中时的学生照,光明正大的贴在首页,照片旁边还画了无数个心,标题大字写着‘我的嘉嘉’。

 

王嘉尔有一种在冥堂上祭拜的感觉,完全没感觉到少女心这东西。

反手将本子砸在段宜恩身上,冷眼道,“你很恨我?”

“我爱你。”

“闭嘴…”

“我爱你”

“安静”

“我爱你”

“……”

任凭王嘉尔再怎么冷面,也敌不过套路王的段宜恩。

在别人看来,王嘉尔仍是面无表情,丝毫不见一点情绪,但细心的段宜恩,怎么可能会看不到某人一如既往冷静的脸上,耳根在发红。

 

 

 

08

 

自从段宜恩得到了“秘籍”之后,在俘获王嘉尔的路上,一路升级,堪称开了外挂。

 

王嘉尔每天来到教室,总能收到最爱的巧克力,因为生活费紧凑,他连最爱的零食都给放弃了,这下突然出现的美食诱惑,心里有一丝动摇。

 

但还是忍住了想吃的冲动,不能卖了自己。

 

段宜恩一次一次的温柔攻陷,成功的与冷面小王子拉进了距离。

 

每天重复的小剧场

 

“真的不吃吗?很好吃啊。”段宜恩拆开包装袋,拿出一块芝士饼,塞进嘴里,一脸满足,就像代言人拍广告一样的特效,闪光加诱惑。

段宜恩又掏出一块饼干,往王嘉尔嘴里送,“吃吧,我请你吃,不要客气。”

 

后者整个身子往后躲了躲,可那双白净的手仍不停地往眼前凑。

 

吞了吞口水,心一横,微微的张开嘴。

段宜恩见状立马往他嘴里一放,满意的拍拍手。

王嘉尔不只是感受到久违的芝士的浓烈香味,还是触碰到冰凉的手指,心脏跳动加快的那一刻,红了耳朵。

 

不过一向冷漠情淡的王嘉尔当然只会承认是芝士的诱惑,而不是某位美少男的撩拨。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渐渐地,吃个零食都成了理所当然了。段宜恩也毫不在意,每天自动备好零食在身上,总能从衣服某处或者帽子底下,变出各式各样的零食,巧克力,芝士糖…

 

而王嘉尔总能在心里惊叹一会后,又淡定的手下。

 

 

09

 

空闲了一段时间,bambam看着王嘉尔也无聊,就顺势帮他报了新赛季的王者荣耀。最开始的是地区赛。

王嘉尔有自己的战队,之前与段宜恩的比赛只是单人赛,这次是团队赛,5vs5,需要五个人,虽有团队,但也让bambam苦恼,毕竟他们团队里有两人因为某人过于冰山冷漠的性格,团队合作中最为突出,掩盖了他人的风采,大家心照不宣,最后分道扬镳。

 

“哥,虽然荣宰哥答应了参加比赛,可是我们还是少两个人。”bambam看了一眼正在做考题的王嘉尔,“哥,我找了两个人,要是你觉得没有意见的话,我就让他们来。”

 

 王嘉尔没有出声,只是点了点头,继续与考题做斗争。

 

于是当段宜恩和他的表弟金有谦坐在自己面前时,王嘉尔内心是抗拒的,对他来说,他需要时时刻刻提防这位仁兄,一靠近,就觉得自己心跳不正常,是个“病毒”,需要隔离。

 

“呃…那就废话不多说,这个组合就这么定了,取什么战队名好呢?”bambam开了个好头,想打破现场的尴尬,谁知更尴尬了。

“好啊好啊。”只有金有谦一个人给予热烈的反应,不停地鼓掌。

王嘉尔安静的坐在bambam身旁,喝起了奶茶。忽略着尴尬的氛围,忽略着某人炙热的视线,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与世隔绝的气息…

 

得到金有谦配合的bambam,两人干脆不理,直接讨论起了队名。

“有谦,你有什么想法?”

“超能战队”金有谦一脸兴奋

“呃…还有呢?”bambam挑了挑眉,冷汗道。

“不死之神。”金有谦得意的眨眼道。

bambam彻底放弃讨论了,无奈道,“还是超能战队吧。”

 

一直安静的王嘉尔,突然放下手中的奶茶,认真的看着bambam,轻声问道,“他什么时候到?”

段宜恩和金有谦两人一头雾水的看着bambam,后者瞄了一眼手表,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便听到了招呼声。

 

“hey man.”一个带着灿烂笑容的活泼开朗的男生走了过来。

“荣宰哥。”bambam最先站起来打招呼。

看向王嘉尔时,他也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呀,嘉尔哥,别这么冷漠嘛,这么久不见,可想我?”崔荣宰直接坐到王嘉尔身旁,学着小女生那样挽着王嘉尔的手臂。

“嗯。”

“嗯?是什么意思。”

“……”

崔荣宰故意挑逗他,见他半天没反应,只好作罢,跟bambam玩一起。

 

一直被忽视的段宜恩,看着新来的人,更是气不过来,敢情他一靠近王嘉尔就被躲远,更别谈肢体接触了,直接被隔离。

 

羡慕嫉妒恨。

 

 

10

 

王嘉尔拿起手机,好久没玩过农药,先来试个手。

 

登录了游戏,看了看排位,还是练手匹配?看了看其他人,都还没动静,于是放下手机,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店家放了歌,听起来甜甜蜜蜜的歌,跟奶茶很配。

王嘉尔盯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有一对情侣经过,有说有笑的,一瞬间脑子飘过的念头,如果我恋爱了,也是这样吗?跟谁?自己问出这个问题时,眼神却落在了倒映在玻璃上的那张脸。

 

从没认真的看过他,似乎少了平时的嬉皮笑脸,侧脸看起来很好看,嗯,好看,找不到形容词去描述这张漂亮的脸。只想到一个词,美如冠玉。

 

薄薄的嘴唇,漂亮有型的鹰钩鼻,一双充满魅力的瑞凤眼,英气剑眉,再往下看,眼睛…等等,他在看什么,对…对上了

 

王嘉尔吓得身子震了震,对上玻璃上那双迷人的电眼,慌乱的别过脸,心跳异常的快,连自己都能听到扑通扑通的声音。

 

想着转移注意力,看了眼手机,没什么好看的,算了,欣赏一下音乐。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王嘉尔内心是崩溃的。

 

段宜恩颇有兴致的盯着王嘉尔,一举一动收入眼底。

 

一开始总觉得有人在看自己,果然,这小家伙,冰冷的外表下有一颗易害羞的心。很可爱,很有趣,很喜欢…

 

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巧克力棒,笑着放在王嘉尔面前。

而后者在众人仇视的眼神下,毫无顾忌的拆开了包装,吃起了巧克力。

 

最先抱怨不平的是崔荣宰,不满的敲着桌子,“这位同学,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们这么多人坐在这,为什么只给他一个人?”

 

段宜恩看了一眼崔荣宰,随后对着王嘉尔一笑,“只为王嘉尔服务,谢谢。”

 

此话一出,王嘉尔差些就被自己口中的巧克力呛到,努力咽了下去,原本因害羞而红的脸。现在完全是黑面神,嫌弃的扔了几条巧克力给他们。

 

“快速点。”

“好咧,游戏上线。”崔荣宰笑嘻嘻的抢过桌上的巧克力。

“直接排位。快来,我邀请你们啊。你们什么段位啊?”bambam一遍盯着手机一边指挥着。

 

——tbc——

评论(5)
热度(152)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