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撩的就是你

前篇:03


最终篇

所有文合集

15

晚自习一下课,王嘉尔就收拾东西准备撤人,段宜恩笑着问要不要送他回家,被怒瞪一眼,靠在窗边看着他走开。

没走两步就看到王嘉尔折回来,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那个…你有没有空?”
“怎么了?”
“我请你吃宵夜吧。”
“为什么?”段宜恩好笑的看着他。
“呃…我心情好,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段宜恩一把搂住王嘉尔的肩膀,把人带着下楼,笑道,“你家楼下那家是吧。”

王嘉尔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果然还是被发现了。自己胆小这件事。

两人并肩走在这空无一人又安静的只剩自己的脚步声的灰暗路上,王嘉尔紧挨着段宜恩,有些害怕的望着四处,他从来没来过晚自习,从来没有走过这条夜路,想到这里,不由的伸手拉住了身旁人的衣角。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小动作,更是欣喜若狂,拉过王嘉尔的手,转而十指紧扣,微笑道,“别怕有我呢。”

“没怕,走…走快点吧,肚子饿了。”说着不由更紧张,抓紧了那扣着自己的手。

走着走着,一阵脚步声从身后传来,王嘉尔一脸惊慌失措的看着段宜恩,头都不敢回,连说话声都开始颤抖了,“不…不会…这么…巧…”

脚步声越来越近,听起来有些急促。

段宜恩安慰着浮躁的王嘉尔,“那故事是我编的,真的是骗你的。”

明显这安慰不能让王嘉尔信服。在他放松心时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他吓得往段宜恩身后躲,闭着眼睛不敢看。

“谁是王嘉尔?”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段宜恩紧紧抓着王嘉尔的手。

后者听着声音不对劲,探出脑袋,只看见两三个混混手拿着木棍,一敲一敲的看着他们。

“干什么,就是教训教训,别太嚣张。”

段宜恩看了一眼王嘉尔,轻声说道,“你认识他们。”
王嘉尔摇了摇头,还想说什么,对方就一棍子下来,王嘉尔立马推开段宜恩,自己也往后退。木棍落空。

段宜恩看对方摆明不是来讲道理,而是来干架的,气的撸起袖子,挥起拳头。

两个手无寸铁,想肉搏过对方,似乎不太可能。

王嘉尔明显没打过架,打起来有些吃力,段宜恩一敌二,还要照顾王嘉尔,见一棍子要落到王嘉尔身上时,立马伸手过去挡,砰的一声,王嘉尔感觉到自己听到了心脏爆炸的声音,看着段宜恩吃痛的捂着手,一腿将挥棍子的人踢飞。

另外两人毫不示弱的提着棍子上前,王嘉尔一前一后的应付,又一棍子落下,心想这一棍子是躲不开了,认命的闭上眼,却没感到头痛,只听到棍子落地的声音。
睁开眼,只看到段宜恩背对着自己站在眼前,三人灰溜溜的逃跑了。

段宜恩转过身,一脸担忧,“你没事吧。”

看着段宜恩的额头在流血,王嘉尔忍不住心疼,紧皱眉头,鼻子发酸,“疯子,你干嘛逞英雄?”
“是啊,我是疯子,见不得你受半点伤。”
“去医院。”王嘉尔沉着脸,拉起段宜恩的手。

后者一脸幸福,笑着说道,“如果每天都能被你这么牵着,受到点伤也挺好。”
“闭嘴,不要失血过多死了。”王嘉尔微低着头,不敢看他,只知道自己的脸烧的厉害。
“我喜欢你。”
“别吵。”
段宜恩看着发红的耳根,笑的更厉害了。
“真的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知道。”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段宜恩有些不确定的看着他,感觉有些神游,听错了?
“……”


16

“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伤口不能碰水。”医生交代完后就走了。
只剩一个面无表情的王嘉尔和可怜兮兮的段宜恩。

“让人来接你吧。”王嘉尔将药膏递给段宜恩。
后者一听要赶回家,两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委屈的说道,“不能回去,我头上有伤,右手骨折,我回去的话会被赶出家门的。我答应过他们不打架的,再犯就逐出家门。”

段宜恩一脸失落的低着头,小声说道,“何况我是为了救你。”
王嘉尔心一颤,尴尬的站在那不动。
段宜恩偷瞄着王嘉尔的脸部变化,趁机煽动他的情绪,摆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没事,我露宿街头也没事。”
“走吧。”像是做好决定了,转身就走。

心想不会是真让我露宿街头吧?
正想着还有没有其他的补救方法时,王嘉尔又走了进来,直接牵起他的手,大大方方的走出医院。

段宜恩后知后觉的明白了王嘉尔的意思,跟他走在一起时,笑的合不拢嘴,被王嘉尔一个劲的嫌弃,越笑的乐呵。某人想松开手,又被某残手流氓紧握着不放,几次挣扎也就放弃了,任由这手牵手的。

段宜恩第一次来王嘉尔所住的地方,比想象中的干净整洁,两房一厅一厨卫,这环境都好过一般的打工仔了。

进屋时,bambam已经躺在沙发上四脚朝天的睡着了,估计是在等王嘉尔回来。段宜恩不由的吐槽这睡相,这长沙发都能睡到如此境界,也实在是佩服。

王嘉尔走到bambam面前,叫醒了bambam,让他回房睡。
bambam睁开眼就看到王嘉尔,泪眼朦胧的看着他,“哥,你终于回来了,吓死我了,真怕你出事,我没法跟你爸妈交代啊。”
“好了,没事。快去睡觉吧。”王嘉尔轻轻抱住bambam,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bambam点了点头,应了声好,刚起身,就注意到了站在玄关处的段宜恩,不由感慨道,“大哥,你真是名副其实的跟踪狂,都跟到这来了。”
“那是。”段宜恩得意的抬了抬下巴。
“这伤都真的假的?”bambam好奇的伸手去碰了碰段宜恩额头上的纱包。听到段宜恩吃痛的喊了一声,才快速的收回。

“不是吧?你们被抢劫了?”bambam难以置信的来回看着这两人。
“应该不是吧。”王嘉尔倒了杯水,喝了几口,才开口道,“准确的说是被打了。”
“哦。那下周的比赛怎么办?”bambam看了一眼段宜恩包着的手,伤筋动骨一百天,不由得想到这次的比赛,苦笑道,“手指可以动吧?”

“可以比。”
“不比了。”
两人同时说出口,又看着彼此,王嘉尔立马偏过头,盯着桌上的水杯,淡淡的说道,“算了,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
说完,便起身回房间拿衣服,往浴室走。

bambam无奈的耸耸肩,打算回去睡觉。段宜恩走上前,示意bambam坐会。

两人坐在沙发上,都不做声,只是等着对方开口。
片刻,段宜恩收回盯着浴室发呆的视线,转而看着bambam说道,“为什么会参加这次的小比赛?真的很缺钱?”
bambam看了一眼紧闭的浴室,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不由得叹了口气,“因为哥他太倔了。”

“我和哥都不愿意自己的人生被掌控,我们的父母在我们出生后已经替我们安排好了将来的路。可以说从小哥他就是按着父母的路走,会觉得厌倦,叛逆的玩起了游戏,甚至不听话的来到了这里,倔强的与让家人断粮,靠自己挣的学费和房租,父母给的钱,他一分也没动过。”

“他怕约束,向往自由吧。”段宜恩看着亮着的浴室,微笑道。
bambam点了点头,站了起身,“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不过也会有结束的时候,叔叔阿姨的公司,迟早也要接手,毕业后就会回去了。”

转过头,笑着看着段宜恩,一脸兴奋,“你可得加把劲,把这座冰山拿下了。”
“快了。”

17

王嘉尔从浴室出来就看到两人一脸奸笑,不由嫌弃的绕过去。bambam习以为惯的笑着打招呼,识相的溜回房间。

段宜恩看着架势,立马跟上王嘉尔,笑嘻嘻的走进房间。

“去洗澡。”王嘉尔扔过一套睡衣给傻笑个不停的段宜恩。

后者看了一眼手中的睡衣,委屈的摇摇头,“我这样子洗不了。”

“我不帮你洗。”

“那你帮我脱衣服。”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一脸无辜的指了指缠着纱布的右手,无奈的帮他脱了上衣,看着他雪白的上身,不由得红了脸,将衣服塞到他手里,急促的将人推进浴室,关上门。

浴室里传来一声呼唤,“嘉嘉,我裤子没脱呢。”
“有多远滚多远。”

头也不回的跑回房间。王嘉尔捂着左胸口,感受到了心脏的强烈跳动,脑海再次浮现段宜恩的雪白肉体…
“疯子…”

等段宜恩洗完澡出来时,王嘉尔已经躺在床上了。前者二话不说立马钻进被子里,紧挨着身旁的人。

王嘉尔坐起身来,拉开被子,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冷不丁的冒出一句,“你干嘛。”

“睡觉啊。我不睡这睡哪?我可是个病人。”

王嘉尔瞟了一眼赤裸的胸膛,伸手捂住了眼睛,紧张的说着,快穿上衣服。

“我手不方便,何况我习惯裸睡。”段宜恩无奈的耸耸肩。在床上蹭了蹭,嗯,都是王嘉尔的味道,很满足。

这句话彻底让王嘉尔傻眼,裸睡,突然浮现出段宜恩全裸的样子,不由得望向被遮盖住的下半身,感觉血液在沸腾。

段宜恩伸出左手,猛的一扯,王嘉尔整个人顺势的趴在他身上,头顶传来富有磁性的声音,“你在想什么色色的事?虽然我右手受伤了,但不影响我的能力。可以试试。”

“变态啊。”王嘉尔双手放在两侧,助力起身,看着流氓似的段宜恩,一脸嫌弃。
后者全然不觉自己流氓,反正撩拨王嘉尔就是他的最终目的。

笑了笑,仍将人搂进怀里,王嘉尔挣扎了几次,想到他右手还伤着,就任由他了,看着怀里的人不挣扎了,低下头对着王嘉尔的嘴唇就这么猛地啵了一声,吓得王嘉尔整个脸刷的一下,全红了。

“你…”王嘉尔捂着自己的嘴,不知所措的看着他,半会才吐出一两个字,“疯…疯了吗?”

“我救了你,你应该以身相许。”段宜恩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王嘉尔半天也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干脆转过身,背对着他。因为脑袋在那一个吻之后便一片空白了,似乎停止运转了。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在王嘉尔以为段宜恩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的人低沉的说话声。

“第一次见你,是在一场比赛上,当时我没有进入决赛,但是我在观看比赛时,我就在想,你是怎么做好无论什么情况都能保持着冷静,输了不见你灰心,赢了不见你开心,但是当你拿着奖杯递给bambam时,你那浅浅的笑容,却让我心动了。难以相信我对你竟一见钟情。花了很多心思在游戏上,为了和你同台,为了见你一面,为了和你说一句我喜欢你。有时候又想你这石头一样的人,真的太难砸开,可是我不想放弃。嘉嘉,我喜欢你。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

王嘉尔没有出声,感受到腰上的左手越来越用力,两人紧靠在一起,也感受到了背脊传来湿热的温度。

总在自己面前嘻嘻哈哈的段宜恩,竟然哭了。

等了半天,没有一声回应。段宜恩苦笑道,“也就只有我才傻傻的对着睡着的人告白。”

正打算松开手,王嘉尔突然转过身,双手抱住段宜恩的纤瘦的腰,整个人靠在他的胸膛,没有出声。

有点不懂王嘉尔的举动,但段宜恩心里却乐开了花,心想不管他接不接受,这个拥抱足够了。此刻已觉得被幸福冲晕了头脑了,然而往往刺激的总在最后。

半晌,王嘉尔才悠悠开口道,“bambam没告诉你,这是裹着一层水泥的棉花吗?”

段宜恩惊讶的看着他,不知该说什么,这是答应了还是拒绝了?


18

平时脑袋瓜挺好使的段宜恩,昨晚当机了一个晚上。以至于早晨醒来时,对着面对自己正睡得香甜的人傻笑个不停。手不受控制的摸上他的脸。
王嘉尔被骚扰的清醒了,有些愤怒的拍打着罪恶之手,怒视着眼前的人,又碍于对方的伤,不敢轻举妄动。

“早安,嘉嘉。”苏苏的嗓音说着亲昵的话语。“我爱你。”

“别吵我,要睡觉。”王嘉尔冷静的丢出一句,整个人转了过身,右手轻轻捂着胸口,心跳加速,突然懊悔昨晚太冲动了。

段宜恩才不会听话,整个人靠了上去,紧紧抱住王嘉尔,不停的在他耳边说话。

“我爱你。”
“……”
“我爱你”
“……”
“我爱你”
“嗯…”

满意的亲了亲红透的耳根,左手搂的更紧。

当bambam大清早看着两人手牵手的从房间出来时,目瞪口呆的坐在椅子上。不由得想到这哥昨晚是被吃干抹净了?

王嘉尔完全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全然无bambam所想的那副娇羞模样,在段宜恩准备进浴室时,手快的拉住了他,好奇的问道,“你昨晚干嘛了?”

“没有啊。”段宜恩笑的一脸春风荡漾。

“啧啧啧…”bambam指了指浴室,挑眉道,“下手了?”

段宜恩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搞什么啊?又摇头又点头的。说人话。”不满的捶了一拳。

“真没下手,但是人到手了。”段宜恩看了一眼浴室,笑着低声说道,“他好像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什么???”难以置信一向与世无争的王嘉尔会坠入爱河。

看着段宜恩兴高采烈的走向浴室,心里油然升起一股敬佩。

当所有人问起时,王嘉尔都默不作声,只有段宜恩一人在不停怼着质疑他们的人。

不被相信的爱情,这是bambam送给段宜恩的一句话,只要没见到王嘉尔主动,他们也不会相信了。

某天,段宜恩垂头丧气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眼神却从未离开过王嘉尔,被人盯着看了一天,仍无动于衷,段宜恩不由的开始怀疑之前是自己耳背听错了,或许他并没自己想象中的喜欢自己。

想到这更是哀叹连连。

直到放学,段宜恩就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三人行的bambam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受不了这压抑的气氛,找了个借口,溜走了。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过一句话,段宜恩就这么跟着王嘉尔回家。到了门口时,王嘉尔停着不动了,手抓着门把,就这么站着。

段宜恩疑惑的看着他,正打算开口询问时,王嘉尔开口说一句。

“有什么话就说吧,盯了一整天。”

段宜恩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下一秒又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默默地低着头,小声说道,“我…我想知道你…你对我有没有感觉。”

王嘉尔松开抓着门把的手,转过身看着眼前的人,看起来是那么的卑微,无奈叹气道,“我以为我说的够明白了。”

“???”段宜恩不解的看着他。

王嘉尔没有解释,而是伸手勾住段宜恩的脖子,用力一带,整个人俯身向前,嘴唇轻轻碰着那平时说不停甜言蜜语的嘴。

放开了呆若木鸡的段宜恩,打开了门,对着身后的化石,笑道,“不进来,我就关门了。”
“诶!”段宜恩立马撑住大门,整个人缩了进去,笑嘻嘻的把门关上后,一把抱住了王嘉尔,含住了那红透的耳根,“可不可以再亲我一次。”

王嘉尔偏过头,笑了笑,随后一脸冷漠的拒绝了。

“不可以,我…”

后半句早已被段宜恩堵在嘴里。

很久以后,段宜恩问王嘉尔为什么不对他说我爱你,王嘉尔说,承诺总是口头语,比起安人心的承诺,我更愿用一生来证明。

——THE END——

评论(6)
热度(164)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