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当17岁的我,遇到18岁的你。

当17岁的我,遇到18岁的你。

【一见钟情】

“2011年7月3日,晚上10点左右,有什么感受嘛?”
“嗯…从那时开始变得吵闹了。”
“我们第一次见对方,就被彼此迷住了”

2011年7月3日,晚上10点多,少年背着一个双肩包,拖着一个贴满贴纸的行李箱,站在陌生的地方,即将开启他的梦想之路。

被负责人带往住宿处,开门的是同宿舍的另一位少年。

背包少年仍然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留着黑色的短发,带着不知所措的笑容,向着门口突然出现的新人点了点头,并退到一旁。

当整个房间只剩下两人时,他习惯性的沉默不语,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呆呆的看着他,无意识的咬着下嘴唇,有些紧张。

初来乍到的少年似乎不认生,自来熟的感觉让他有些惊讶,甚至很怀疑这滔滔不绝的问题是怎么从那小脑袋瓜里冒出来的?

“你好,我是jackson。”
“mark…”

陷入了沉默。彼此不知所措的站着。
话唠少年看了看四周,灵光一现,突然冒出一句,“吃冰淇淋?”
腼腆少年有些不解的看着他,但他还是神奇的点了点头。

外面的天空,飘着雨,两位少年打着伞,肩并肩的前往便利店。

10月风微凉,两位少年吃着雪糕,打着伞。

天很暗,但眼睛很亮;
雨很大,但雪糕很甜;
人很静,但心跳很快。

【形影不离】

“我刚来这里时,很多人不认识我,就是喊我mark。”
“只要有杰森的地方,身边一定有马克。”

训练很辛苦,每天有跳不完的舞和唱不完的歌,即使每日每夜的重复,依旧怀着一颗炙热的心,因为身旁的他也还在努力。

一起去训练,一起去吃饭,一起回宿舍。
一起打耳洞,一起溜大街,一起诉心肠。

同款耳洞,同款首饰,同款服饰,同款背包…
相同的所有物,不相同的性格,N&S

王嘉尔的身边总有个段宜恩陪他闹。
段宜恩的身边总有个王嘉尔陪他走。

两人开始有了说不完的话。
王嘉尔总有问不完的问题。
段宜恩总有答不完的问题。

〔为什么他总不回答我的问题?〕
〔为什么他总有那么多的问题?〕

夜晚时刻,关灯后,两人仍躺在床上,上下层的床铺,安安静静的空间里,眨着眼谈自己的梦想。
彼此诉说着心事,有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而每逢佳节,身边有个共同语言的人陪着一起过节,不会寂寞,因为有彼此。

在陌生的国度,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两位少年彼此支撑着彼此的梦想。

“We have a long way to go.”


【相互扶持】

“我们根本就不熟。”
“是的,我和他不亲”

一起迎来的出道,第一次上台的喜悦,多少次来来回回的翻滚,摔倒了,也是一笑带过,每一次的跃起,总有那一丝紧紧相随的目光,直到安全落地,才做任何反应。

开始上各种各样的节目,团队里王嘉尔总是气氛担当,而段宜恩总是冷静的大哥。

他会用各种方式去cue他哥,可他哥总是笨拙的望着他,看着他笑,看着他与其他人互动,最后又沉着脸,回避视线。

每当成员说起大哥总是很安静时,这活跃的少年总会跳出来说,“在宿舍里就是这样,像一面墙一样。”

成员会反问道,你们不是很亲么?

他总是开玩笑的说,我们根本就不熟。他哥也偶尔会附和他,或许是有点小生气?但他总会配合。每次都能看到成员们“嫌弃”的眼神。

不熟,只是每次一起吃饭时碰巧记得对方的喜欢。
不熟,只是每当游戏惩罚时积极出现护在身后。
不亲,只是每次开口闭口时总是不离对方的名字。
不亲,只是在那宿舍公开时抱成一团不肯撒手。

这只是习惯。

习惯了两手相碰后十指紧扣;
习惯了眼神相撞便不言而喻。


【漂浮不定】

“我希望大家都能认识我,知道GOT7。”
“我希望杰森能上更多的节目。”

话唠少年的行程越来越多,时常不在他的身边,安静少年总会担心他。
〔有好好吃饭吧?〕

偶尔闲下来,安静少年会带话唠少年去享受美食,去溜许久没走过的大街。

想成为对方,为他分担肩上的重担。
看他劳累时,总是会冲在前头询问。
在他身边时,嘴上时常会挂着微笑。

甜甜的,美美的,只因你在身旁陪着,就够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安静少年的愿望实现了,因为话唠少年很忙碌。
可他却心疼了,话唠少年病倒时,他眼里闪着泪光让大家不要担心,其实你很心疼吧。
因为你说过会好好照顾他的。

所以我们都信了,因为话唠少年身旁有一个安静少年。

【心有所属】

“我也会嫉妒的”
“不只你会嫉妒”

偶尔见到对方与其他人过分的亲密时,会心里作怪的扯话题,强行动作,只为拉开距离,吸引注意。

其实很在乎,话唠少年不安分的动作,会下意识的去注意,会无意识的板起脸,会不自觉的咬紧嘴。
其实很在意,安静少年突然间的回避,会慌乱的不知所措,会难过着嫉妒羡慕,会想尽办法的闯入。

安静少年变得主动时,话唠少年开始了退缩。

不需证明给谁看,最珍贵的陪伴不会消失,最美好的时光仍在记忆最深处。

〔杰森是我最亲的弟弟。〕
〔马克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好。〕

就像家人一样的存在。

他们一直都没变。

还是习惯的眼里有对方的影子,还是会十句不离彼此。

变了吗?不,变得是围观的群众罢了。

“如果让你选择舍友,你还会选择杰森吗?”
“会的,可是他太忙了。”

“很想念马克,自从跟他分开后。”

MARKSON OR NEVER

MARK&JACKSON

他依旧是会宠溺他包容他的mark。
他依然是会护着他爱着他的jackson。

两位少年的路还很长,如今他们都成了独当一面的大人了。

请继续相伴下去吧。




——THE END——

元旦快乐。

评论(5)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