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前篇:part 18

继续水

助理19

 

 

“听说你们两在节目推迟时去幽会了?”朴珍荣一见王嘉尔开启八卦,“都上微博热搜了,厉害啊,怎么不直接玩个五六天,然后直接飞香港啊。”

 

“经纪人喊我们回去的,谁知道行踪暴露的这么快。刚玩了一天,就上微博热搜。”王嘉尔一脸惋惜。

 

“你知道热搜上段宜恩后面跟着的是什么吗?”朴珍荣半眯着眼看他,脸上写着“说你不知道说你不知道”。

 

王嘉尔配合的摇摇头。

 

“写着段宜恩与小助理。”朴珍荣挑了挑眉,装腔作势的说道,“点进去一看,全是你们的照片,透着一丝丝暧昧。啧啧啧,说说吧,进展到如何?你们搞一起了?”

 

朴珍荣收起戏谑的眼神,翘着二郎腿,斜视着一旁的王嘉尔。

 

后者一脸无奈,快速的伸手,猛地击打对方的手臂,嫌弃地说道,“朴珍荣啊,你是明星啊,什么搞在一起,说话文雅一点,你这样会失去你的粉丝的。”

 

“哦,是我忽略了,失误失误,重来,进展到如何?你们可有牵牵小手,盖盖棉被,翻云覆雨到天亮啊?”

 

听到朴珍荣的话,王嘉尔不禁红了脸,心跳漏了一拍,立马反驳道,“你疯了吗?我是纯粹的直男。”

“哦,那你离弯不远了,毕竟段宜恩的段数那么高,你还直的了?以后肯定被吃的死死的,啧啧啧…”朴珍荣一脸嫌弃的摇摇头。

“不跟你扯,我们是纯洁的友情。”

 

王嘉尔哀叹一声,奈何眼前这人是自己的好友,背后又有自己的表哥撑着。心想我得罪不起还躲不起么,干脆双手抱胸,闭上眼休息。

 

朴珍荣还想捉弄他,看到段宜恩走过来,瞬间眼睛亮了起来。心里的小恶魔又苏醒了。

 

“你说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朴珍荣伸出手摇晃了几下正假寐的王嘉尔。

 

后者被摇的头发晕,才开口连道是。

 

“最了解你的人是谁?”

“你”王嘉尔仍然闭着眼回答着。

朴珍荣看了一眼脸色有些紧张的段宜恩,又接着说,“是谁在你被赶出家时收留你?”

“你”

“是谁…”朴珍荣越说越得劲,还想继续说下去时,却被王嘉尔阻止了。

 

王嘉尔睁开眼,不耐烦的看着朴珍荣,接着说道,“是你,陪我度过最困难的时候,在我没地方去的时候收留我,最了解我的人也是你,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背叛谁都不会背叛你。”

 

朴珍荣满意的点了点头,要的就是这句话,不用抬头看,都知道某人的脸拉的多长。于是故作惊讶的咋呼着,“呀,段宜恩来了?”

 

王嘉尔刚转过头就看到段宜恩捧着两杯饮料。

 

面无表情的将手中的饮料递给坐着的王嘉尔,“给。”

 

“谢谢。”王嘉尔笑着接过段宜恩买的饮料,喝了一口,惊讶的挑了挑眉,巧克力!

 

段宜恩没有坐下,而是走到他们两人的中间,站着俯视看戏的朴珍荣,后者得意的笑了笑,站起身对着不远处的崔荣宰打招呼,长腿一跨,离开了座位。

 

这时他才挨着王嘉尔坐下,听着王嘉尔跟他介绍即将要去的香港,才发现自己刚刚的行为很幼稚,竟然有些嫉妒朴珍荣陪了王嘉尔走了那么多。

 

飞机上,段大明星也不忘耍赖一把,坐在王嘉尔旁边,勾了勾手让王嘉尔坐近一点,以没带u型枕等各种理由,硬是要靠着他的肩膀睡觉。

王嘉尔也是紧张的心狂跳,生怕被靠在肩上的段宜恩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可无论他怎么推,那颗小头就是不动。最后,也只能由他去了,而这愣头愣脑的王嘉尔呢,自然将这种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归为跟偶像靠太近了。

 

香港是个繁华之地,人来人往,偶尔会看到街边有人卖艺,像众多港剧一样,小店铺里热情的招呼,一口流利动听的粤语,又或是一连串的英文……每个地区都有着它独特的风格。

 

导演拿着剧本拍打着手掌,示意大家聚过来,让工作人员上前别好麦克风,也顺着交代事宜。

“好了,到这里节目就开始拍摄了,这次给大家安排的住宿还是挺不错的,上一期的收视率出乎意料的好,所以这一期,也需要靠你们多多表现了。”

 

这一期担当导游的是王嘉尔,几人拉着行李跟着王嘉尔走。

“来来来,接下来呢,我们就需要去找住宿了,首先呢,要坐地铁,跟着我的脚步,手牵手,别走丢了。”

 

王嘉尔简直跟幼儿园的老师一样,就差一面小红旗在手中挥了。

 

bambam实在是忍不住了,嘲笑道,“Jackson哥,第一次当导游,可我感觉像是幼儿园春游一样。”

 

走在他身后的段宜恩,看到王嘉尔转过头来,一脸无奈的看着bambam。段宜恩空出一只手狠狠地抽了一手bambam的翘臀,得到警告后还举起手想来个劈手砍,吓得bambam提起行李箱往前钻。

 

一旁的朴珍荣看着这两人一打一躲,内心呐喊道,让你对王嘉尔无礼。

 

在王嘉尔带领下,几人提着行李蹭蹭地往地铁站走,王嘉尔去排队买票,段宜恩随着他一起去买票,另外四个人就像乖宝宝一样站在原地,抱着行李箱。

 

“好了。走吧。”王嘉尔甩了甩手,示意大部队跟上。

 

地铁里,六个大帅哥人手一行李,开启了新一次的旅行。

 

“喂,睇下。”一长发女孩伸了伸手肘,提示身旁的女生看她左侧的人。

“bambam!”

两个女生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们,小声议论着谁跟谁。

 

这几个人里就bambam辨识度高,他没有带帽子也没有带口罩。段宜恩的帽子完全把整个脸挡住了,朴珍荣他们都带上了口罩,不仔细看的话也不会认出。

 

bambam听到有人喊自己,下意识的回过头,看到两个红着脸的女生激动地向他招手,笑着点头问好,也挥了挥手。

 

两位粉丝也认出了其他人,还想上前问好,就看着自己的偶像bambam被带走了。两人感叹着今天的幸运,看到了偶像还有其他几个明星。

 

几个人坐着的士去住宿处。

王嘉尔最先下车,指着这装修颇为清新的公寓说道,“我们住的地方就在前面。

“哇塞,挺漂亮的这里。”bambam一脸满足。

“风景还不错。”朴珍荣也赞同的点点头。

段宜恩看了看四周的环境,街道很安静,偶尔有几个行人,没有喧闹声,让人很放松。

跟店主打了招呼后,便收拾行李入住了。

 

这次节目组很用心的给他们安排了海景房。打开阳台的落地窗时,迎面吹来的海风,带着海水淡淡的咸腥味,大海的味道。

 

“快收拾一下,我们去吃饭吧。”

正享受这海风带来的凉爽的段宜恩,回过头,正对上王嘉尔的笑眼,微笑的点点头,轻轻关上了窗,走回床边。

 

等王嘉尔和段宜恩下楼时,所有人都在大厅等着了。一看王嘉尔下楼了,bambam就忍不住嚷嚷了。

“好饿啊,快带我们去吃饭。”

“就是啊,我快饿死了。”金有谦干脆横躺在沙发上当一条“死尸”。

 

王嘉尔笑着看两老小的动作,“快起来,我带你们去吃。”

 

香港满大街的小食就足够让你饱肚,九龙旺角区的煎酿三宝、鸡蛋仔、鱼肉烧卖、钵仔糕、炸鱿鱼臭豆腐。特色小吃很多,也让人眼花缭乱。

 

蛋挞、咖喱鱼蛋、菠萝油……

米其林餐厅、翠华餐厅、澳洲牛奶公司……

 

在香港的那两天,除了吃吃吃就是走走走……最后在各种景点逛。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太平山顶的缆车、星光大道的海滨长廊、南丫岛的泳滩、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

 

预告片里各种游玩景点,更是让观众们目不暇接。然而正片时间并不是很长,因为节目组放出的花絮更吊人胃口。

 

 所有文合集

——tbc——

词穷与懒惰,造就了我拖更……没人催我……所以慢慢来,来自每天都没思路的拖延症的内心独白。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