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那一刻,心动

伉俪

被遗忘了的part 06

07


一晃之间,假期过半,朴珍荣的家教兼职也结束了,接下来的日子,对于他来说算是难熬的日子。

“吃饭啦。”朴妈妈敲了敲门,一打开门就看到朴珍荣靠着窗户,讲着电话,笑的合不拢嘴,见到自己进来,还吓到的往后退。

匆忙的挂掉电话后,微笑道,“妈,怎么了?”
“没什么,赶紧吃饭吧。”
“好的。”

朴珍荣放下手机,跟着朴妈妈一起走出房间。

“最近看你老是在打电话啊,谁啊?”朴妈妈笑着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笑着坐了下来,微笑的解释道,“是我大学同学,不同系的。”

“若是交女朋友,不妨带回家看看,你妈我也不是不开明的人,但是也不能误了学习。”
“怕是见不得人。”
朴珍荣正要回答母亲的话,却被父亲的一句话给吓得不敢出声了。

“你说什么呢?这段时间总是阴阳怪气的,你是中了什么邪,这是你儿子,总是冷眼相对的,是一个父亲的所为吗?”朴妈妈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拍向木桌,盯着朴爸爸一顿训。
“这种丢我们朴家脸的儿子不要也罢。”
“说这是话吗?啊?你是惟恐不乱是吧?好好的把这个家搅乱成什么样,你才开心?”
“那你就问问你儿子在学校干的好事。”

朴珍荣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感受着父母一来二往的对骂,从小到大都是如此,每逢家长会时总能看见这样的争论,谁应该去家长会,而这一次不一样了。

感受到母亲质疑的目光,朴珍荣紧握成拳的双手,渐渐松开了,深呼吸一下,双手撑着桌子站了起来,微笑的看着母亲因争论而涨红的脸。

“对不起,妈,我谈恋爱了。”
“傻孩子,有喜欢的人就带回来看看啊,看你这两天魂不守舍的,你……”
朴珍荣打断了母亲的话,他知道母亲在给他机会让他停下来,可是他做不到。
“妈,我喜欢的是男生。”
“啊,那……那个汤凉了,我去热一热,嗯,冷了会喝坏肚子……”
“妈……”

啪的一声,朴妈妈颤抖着手,从小到大她都不会去动手打自己的孩子,不可置信的盯着朴珍荣红肿的右脸颊,心疼的捂住了他的脸,哭着道,“没事,妈妈带你去医院,能治好的。能治好的,不会的,不会的……”
“这不是病,我只是喜欢他。”
“不,不是这样的,不……”朴妈妈心痛的捂住了脸,眼泪滴落在手掌上。

朴珍荣还想做解释,他希望得到谅解,可刚踏出一步,就被身后的父亲猛地一扯,一个强有力的手掌落在红肿的右脸上,热辣辣的刺痛,与冷漠的眼神。

“当教授跟我说时,我还不相信,回到家看你这幅状态,简直是丢了我朴家的脸,我们朴家没你这样的混账儿子,我劝你赶紧分了,趁还没陷进去,赶紧给我掐断了,否则你永远别进这个家。”
“家?从小到大你们关心过我吗?就只在乎你的儿子是否给你丢脸,就只在乎你的儿子成绩是否优越,你从未考虑过我的感受,所有的事情,我都必须言听计从,不得半点忤逆,抱歉,这一次,我做不到,就算是错,我也会继续错下去。”

“你……你敢在说一遍?”朴父指着朴珍荣时手都在颤抖,“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不放弃那就别喊我爸,我朴家没人这疯子。”

朴珍荣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母亲靠在父亲怀里哭泣,自己走回房间。房门被用力的关上,安静的房间,还能听到客厅传来母亲的哭声,细小的声音却不断的在挠着自己那焦躁不安的心,甚至不知道自己如此冲动的出柜会带来什么后果。

好想在范哥。

电话那头只有接不通时的忙音。
您好,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重,迫切的想要见他。第二天天未亮,朴珍荣留下了一封信离开了家。

他把手机关了机,如果母亲发现自己离家出走的话,肯定会闹个不停,他只是想静一静而已。

乘早班飞机,独自一人在此回到这城市。愧疚与兴奋并存是一件多么矛盾的事。一边担心着父母一边想念着心上人。

坐着的士,看着窗外的风景,向后倒退的树木,淡蓝色的天空,带着热气的夏风。期待着与他的见面将会怎么样,是否会惊讶?现在唯一能依赖的人——林在范。

朴珍荣拖着行李箱站在公寓门口,深呼吸几次后,伸手拍了拍脸颊,试图让自己放松,收地低落的情绪,对着空气练习微笑,想着见面词。

公寓的门卫叔叔看见有人站在那嘴里念念有词,忍不住上前看了一眼,严肃的质问道,“你是谁啊?”
朴珍荣惊慌的停下动作,笑着跟门卫叔叔打招呼,“您好。”
一见是朴珍荣,门卫叔叔笑道,“最近都没看到你来找在范啊。”
“嗯,回家一趟了。”
“刚回来啊?”
“是啊,来学校宿舍还不能入住,所以来投靠一下朋友。”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门卫叔叔笑着点点头,示意他进去吧。

跟叔叔道了谢后提着行李箱走了进去。
9栋22楼106号门……

拼命的调整呼吸,可还是很紧张,轻轻的按下门铃,好听的门铃声传入耳,却不见人开门。疑惑的再摁几下,屋里传来一声呼喊声,“谁啊?”,是他了。

咔嚓一声,门打开了,心心念念的人就这么赤着上身站在自己眼前,朴珍荣看着对方眼里的惊讶,忍住想抱住对方的冲动,微笑的看着对方。
“你怎么来了?”林在范有些惊讶的看着他,语气里满是欣喜。
“来……”不小心瞄到林在范脖子有一处粉红,不满的皱了皱眉头,他本就是感情细腻的人,这一看就知道是人为的,“你……”

刚想问时,就听到一个声音从屋内飞出,“在范哥,谁来啦?”

这小奶音怎么有些熟悉,朴珍荣心底溢出一丝不爽,应该是那位小迷弟了。果不其然,同样赤着上身的金有谦正睡眼惺忪的走出来,似乎没看到朴珍荣,一个搭肩靠在林在范身上,笑着揉揉眼睛,看清站在眼前的人是朴珍荣时,才立正站好,微微弯腰问好。

“珍荣哥。”

朴珍荣看着金有谦,不做任何反应,只是觉得他脖子间的粉色小块很刺眼,两人同款“草莓”,怎么就看的那么刺眼,让人窒息呢。

他想听解释,可眼前的林在范似乎无动于衷啊。
呵呵,原来如此。
在你心里,我是可有可无。

“真抱歉,打扰你们了,我这就走。”朴珍荣冷笑一声,转身离开。

还处于状况外的林在范愣愣地站在原地,被金有谦推了推,才意识到人已经走到电梯口了,立马跑了过去,一把拉着朴珍荣来不及拖进去的行李箱。

看着被拉住了,朴珍荣皱着眉头,松开了手,行李箱被林在范拖了出去,快速的摁下楼层,在电梯门即将关闭时,林在范又想冲进去,可被朴珍荣嫌弃的推了出去,从没感觉到力气会这么大,林在范跌倒在地上,无奈的看着门关闭。

“靠,什么破电梯,这么快。”

将朴珍荣丢下的行李箱拖回屋内,金有谦已经换好衣服了,看到折回的林在范,提醒道,“哥,我想他可能误会我们两个了。”
“???”林在范一脸不解。

金有谦指了指他的脖子,无奈的耸耸肩,“抱歉,给你添乱了。”

才想起脖子上可能有昨晚庆功宴时玩玩真心话大冒险留下的痕迹,被指定亲吻右手边人的脖子的金有谦,很配合的在他脖子上留下印记……金有谦脖子上的可是bambam印的。想到刚刚朴珍荣不说话的看着自己时,就是在等自己解释,结果自己不但没开口,还一脸正气凛然,玩脱了,他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后知后觉的冲进房间,随手拿起一件衬衫,套上就出门,留下金有谦,让他走时顺带关门。这误会可大了,哪能随便放人走啊。

以最快的速度下楼也没来得及拦住他。

“嘿,小伙子啊。”门卫叔叔从保安亭里露出脑袋,向林在范招了招手,看他走过来询问时,才说道,“你们这是吵架了?刚刚还看他兴高采烈的说要来投靠你,不一会又红着眼睛走了出来,我喊他都不理我。”

“叔叔,他往哪边走了?”
“左边,你现在追上去,估计还能看到。”

二话不说撒腿就跑,可怎么找也看不到人,电话也是关机,这下可是把他急坏了。

朴珍荣下楼后,忍着哭出来的冲动,在大街上乱走,不知道该处何处,随手拦了一辆的士,随便报了个某处一个广场的名字,就沉默的坐着不动。

“你会后悔的……”

父亲的那句话不断的浮现在脑海里,自己信心满满的说的那句不后悔,好像有些可笑了。

现在……该何去何从……

——tbc——

一篇被遗忘的…

评论(1)
热度(67)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