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伉俪】相遇那一刻,心动

伉俪 08

07

本季度狗血剧场即将开幕

从林在范家落荒而逃的朴珍荣就这么晃悠到了王嘉尔家门前,犹豫不决的站在门口。

刚下定决心敲门时,门却开了。朴珍荣有些惊讶地看着,结果却看一脸冷漠的段宜恩。

后者对于突然出现的朴珍荣也感到吃惊,转身喊了一声王嘉尔,便侧身请朴珍荣进门。

“进来吧,嘉嘉刚起床,你吃早餐了吗?我顺便一起买。”说完就自己关门走了。

朴珍荣无奈叹气着,这可是面瘫大神对我说过最长的一句话。

王嘉尔穿着背心短裤从房间里冲了出来,一脸兴奋。而朴珍荣转身看到王嘉尔,顿时感到鼻子发酸,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嘉嘉~”带着哭腔的呼喊,朴珍荣伸手上前。

王嘉尔一把抱住他,看着眼眶红红的朴珍荣,担心的问道,“这是怎么了?你不是在家吗?怎么回来了?发生什么事了?”

朴珍荣吸吸鼻子,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王嘉尔拉着他在沙发上坐下。

听着朴珍荣将所有事情都讲了一遍,王嘉尔那打抱不平的心,直恨的咬牙切齿。

“早让你提防,现在好了吧,你就是不信我。”王嘉尔气不过来,端起桌上的水,猛的灌了一口,将杯子拍在桌上,怒视着朴珍荣,“说,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敢勾引在范哥!”

朴珍荣支支吾吾的不敢说。

正买好早餐的段宜恩,一回到家就看到两人,一个气的脸红脖子粗,一个哭的两眼泪汪汪。

无奈的换下鞋子,拖沓着家居鞋进门。

“好了,你们两个,先过来吃点早餐。”段宜恩将早餐从袋子拿出来,依依摆好,“嘉嘉,快过来。”

朴珍荣不情愿的坐好,在王嘉尔的强迫下,勉强喝了一碗小米粥,心情始终很低落。

就在王嘉尔决定上门去找人时,转身去换衣服的空挡,段宜恩已经通知好林在范赶来,顺道开导一下第二个傻愣子朴珍荣,要说第一个傻愣子是谁,那估计是王嘉尔这小笨蛋了。

看着朴珍荣靠着椅子挺直的坐着,低着头,眼睛一直看着脚上的家居鞋。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伸手轻轻敲了敲桌子,“聊聊?”

“嗯?”朴珍荣疑惑地看了一眼,随后点了点头。
段宜恩拉开椅子,坐在了朴珍荣的对面。

“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在范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他这个人我还是清楚的。看着成熟稳重,其实对于感情就是一根筋。在你没弄清楚事情的起因时,别轻举妄动,后悔的只有你自己。嘉嘉是挺仗义,可有的时候只会捣乱。”

看着朴珍荣又低着头不说话。接着说道。

“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吧。如果他真的对你不忠,我和嘉嘉都不会放过他的。”段宜恩站起身,准备回房间,突然想到什么,又转过身说道,“对了,昨晚他们工作小组聚会了,还是在他家办的,可能他家现在会乱七八糟,你别误会就行。”

朴珍荣尴尬的别过脸,能怎么办,已经误会了。

当王嘉尔收拾好走出来时,朴珍荣已经不在这了,哀怨的看着段宜恩,怒喊道,“都是你,瞎折腾半天,害得珍荣跑了。”

“好好好,怪我。”段宜恩笑着抱住鼓着脸的小可爱,轻轻咬住柔软的耳根,“要不我们回房间继续吧。”

不等王嘉尔出声,直接扛起人往房间走。整个屋子就剩下王嘉尔的咒骂声,“疯子…臭流氓…嗯唔…”

另一边,林在范一看到段宜恩发现的信息,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人没事就好,朴珍荣这笨蛋,下飞机也手机也不开机。

刚走到大门的朴珍荣,一出门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就听见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不听我解释自己就跑出来了,手机也关机,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听,找了你好久了,没事就好。”

朴珍荣轻轻推开,看到林在范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有些愧疚。

“对不起,我不应该乱想乱吃醋。”朴珍荣张开双手,委屈的看着林在范,撒娇道,“你要是原谅我的话就抱我一下。”

林在范很少看到朴珍荣会对他撒娇,傻楞着站在不动,心里却的已经乐开花了。看到朴珍荣失落的垂下双手,立马捧着那张因为委屈而微微鼓着的脸。

朴珍荣疑惑不解地看着他,然而下一秒,林在范那放大的脸出现在眼前,嘴唇上柔软的触碰,让朴珍荣感到慌张。

想要推开林在范,结果双手反被扣住,刚张口想要提醒他注意点,却让林在范的舌头趁机钻了空挡。

笨拙的朴珍荣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好任由林在范主导,舌头灵活的扫过整个口腔,追着那呆呆的舌头来回挪动。

一时间忘了换气的朴珍荣,呼吸不过来,整个脸都呈现一片粉红。

林在范笑着捧着他的脸,“呆子,用鼻子呼吸啊。”
“我、我知道…”朴珍荣捂着嘴,眼睛不自觉地看着刚亲吻过自己的嘴唇,红红的。
看着朴珍荣害羞的样子,就忍不住要逗他,“怎么,还恋恋不舍,要不再来一次?”

这话彻底把朴珍荣给吓醒了,伸手捂住林在范的嘴,慌张的看看四周, 低声警告道,“我还没说你呢,在大街上,会被人看到的。”

林在范笑眯着眼,调皮的伸着舌头舔着朴珍荣的手心。后者吓着往回缩,被林在范一手抓住,转而十指紧扣,温柔的笑道,“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在乎你心里有我的存在。”

被他这么一撩拔,本就容易脸红的朴珍荣,早就害羞的低头偷笑了。

“走吧,回家。”
“嗯。”

夏日的风都带着一股热气,容易冲动,而此时此刻两位少年真正的人生之旅才刚刚启程。

回到家的两人,对着杂乱无章的屋子正干瞪眼。林在范一路上给朴珍荣解释了十来遍,就是为了铺垫一下屋子的现状。

朴珍荣看着这满地的啤酒罐和零食袋,桌上还摆着各种打包盒,不由的揉揉太阳穴,这简直堪比饥饿搜刮后的现场。

“那…我真没骗你…你看看就知道昨晚他们有多疯了…”林在范越说越小声。

见朴珍荣开始撸袖子,有些害怕的往后退,结果没有预想中的挨打。看到他开始动手收拾,又厚着脸皮贴上去,抱着他的腰笑道,“我们珍荣就是贤惠。”

朴珍荣露出不明笑容,伸脚给林在范一顿痛踢,看到他捂着小腿半蹲在地上时,才气哄哄地说道,“还不给我收拾,想和这些废品过夜吗?”

“这就来。”林在范立马站起身,向朴珍荣敬个礼,快手抢过他手上的垃圾袋,利索的收起地上的啤酒罐。

朴珍荣笑了笑,心想,这样的生活还不错。

收拾完后,林在范下楼去买午餐。
朴珍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才想起自己手机关了一天,开机后映入眼帘的全是未接电话和短信。

大多都是林在范打来的电话和短信,顿时感到心里暖洋洋的,往下一翻,是母亲打来的电话,还有一封短信。

对不辞而别的自己,愧对父母的关怀。回电话给母亲,电话那头传来母亲紧张的问候时,眼眶不自觉的发红。
“妈,对不起。”

“你没事就好。”朴妈妈停顿了一会,才缓缓开口,“我就你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你要是出事了,你让妈妈我怎么办。昨晚想了一晚,妈妈也想通了,既然改不了,那就算了吧。如果…那个人对你好的,就…带回来…看看吧,你爸那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你能幸福开心,妈妈就放心了。”

“妈…”
听见了朴珍荣努力抑制掉眼泪而狂吸鼻子,朴妈妈破涕而笑,“你可别哭,从小到大都不怎么见你哭。现在想想小时候的你不哭不闹是为了让我们放心的工作吧。孩子,做回你自己吧,不用再考虑我们的感受,喜欢就去争取,想要就去努力,无论如何,妈妈永远支持你。”
听完朴妈妈话,已经泣不成声了,哽咽的应了几声,在母亲的关切下结束了童话。

林在范买来午餐时,客厅没有朴珍荣的身影,只有放在纪录片的电视机在不停地闪着画面。

“珍荣?”
来到阳台,才看到躲在地上,抱着膝盖哭泣的朴珍荣。
“怎么了?怎么哭了?”心疼的抱住自家的小呆子,“别哭别哭,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我呢!”
朴珍荣伸手抱住林在范的腰,靠在结实的怀抱里,心情渐渐平复下来。

林在范轻声细语的安慰,让他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

爱一个有什么对与错,只要是真心,何畏距离,何畏贫富,更何畏性别呢!

 

所有文合集

——TBC——

评论(2)
热度(68)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