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See the light——只为你

 

07

 

王嘉尔正愁着要怎么跟段宜恩共处时,包厢的门被推开了,得救般的抬起头望去,啊,救星啊。

 

Bambam推开门就看到王嘉尔一脸兴奋的眼神,不由得后退了几步。被身后的金有谦和崔荣宰又给推了进去。

 

“别堵在门口啊。”崔荣宰嫌弃道。

“就是。”金有谦在一旁附和道,走近后才看到坐在里面的段宜恩和王嘉尔,笑道,“哈哈,不好意思,久等啦。”

 

王嘉尔笑着摇摇头,心里呐喊道,来了就好了,他可不想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位大神。

 

“赶紧坐下来吧,我让他们上菜吧。”段宜恩站了起来,笑着走到王嘉尔身边,在对方哀怨的眼神下,直接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闲聊时,菜也上齐了,整个过程中,某段全程都是在夹菜,某只也只是默默的吃着,唯有金有谦他们三人在看着他们这莫名和谐的氛围,悠哉悠哉的吃着饭,好像习惯了一样。

 

“马克哥,我一直很好奇你怎么突然就变成了总裁大人就回来了?”bambam咬着筷子,好奇心强大,忍不住开口道。

“我也很好奇。”金有谦举起左手,右手还忙着夹菜。

听到这话,王嘉尔也停了下来,好奇的看着段宜恩。唯有崔荣宰一边吃着饭,一边点着头附和着。

 

段宜恩给王嘉尔夹了一块排骨放在碗里,然后微笑的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到所有人都好奇,尤其是王嘉尔瞪着大眼睛看着自己,生怕漏掉什么重要的情节。

 

“也没什么,就是突然想通了。”段宜恩笑了笑,只是说了一句话就继续为王嘉尔夹菜。

大家看他这模样是打算拽口不说,也不去深究,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饭后,王嘉尔随bambam他们坐着保姆车回去,招呼段宜恩去宿舍时,后者摆摆手笑着拒绝了。

送走了他们,段宜恩从口袋里拿出震动了半天的手机,十个未接电话,无奈地按下回拨。果然刚接通就听到手机传来急躁的声响。

 

“段先生,电话打通了。”

正听着电话的段宜恩犹豫了片刻,不爽的皱了皱眉头,心想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宜恩啊。我让你回来时,你答应我什么了?”

“爸,我答应您的事我已经办到了,现在应该轮到你实现你的承诺了。”

“那小明星就有那么好吗?”

“您当初答应我的。可不能反悔。”段宜恩不满的嘟囔了一声。

段先生笑了笑,“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不会反悔。但是你啊,若要真心与他一起,你可还要再强大些。”

段宜恩沉默了片刻,哑着声说道,“我、我会努力的。”

 

放下手机的那一刻,他仍在想这半年来自己所做的一切,不眠不休的工作,好不容易让公司稳定下来了,又急着壮大,一步一步,每每在噩梦中醒来,眼前都是堆积成山的文件。

 

他害怕时间太久会让王嘉尔忘了自己,他害怕自己突然功亏一篑,让人惊叹的成长速度,半年足矣。

 

回到宿舍的王嘉尔,就着桌面上散落的玫瑰花,在bambam和金有谦诡异的眼神下,快速而慌乱的收拾掉乱糟糟的地面。

 

崔荣宰端了杯水坐在沙发上,豪爽的灌下一杯水,抹了抹嘴,笑嘻嘻地看着正忙碌不停的王嘉尔,“Jackson哥,别瞎忙活了,看着现场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是啊。这么凌乱,该不会是在地上打滚了吧?”bambam龇牙咧嘴的笑着,不怀好意的盯着王嘉尔不放。

 

后者尴尬的笑了笑,“你们想象力不要太丰富。真的没有,只是他来的时候,我吓到了,然后把花弄倒在地上了,还没来得及收拾,就被他拉走了。”

“哎呦~”金有谦一脸奸笑。

 

王嘉尔被闹得脑袋瓜疼,快手快脚的收拾好,直接锁房里了。心里把段宜恩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给骂了几万遍。

刚骂完,手机就叮咚的响,吓得王嘉尔往后退了半步,大腿撞上了后边的椅子,砰的一声,王嘉尔只觉得自己的肉在隐隐作痛,挣扎了几下,才拿起躺在床柜上的手机。

“喂。”

“嘉嘉,我好想你。”

 

明知道是缠人的段宜恩,可听到那低沉又好听的嗓音,心里还是忍不住为他颤动。半年时间,工作只能让他暂时忘记这个在他回忆扎根的人,可他的心还是没变。

 

“你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

那头的段宜恩低声笑了笑,似乎没听到王嘉尔的话,自顾自地说道,“终于感觉到自己还活着了。”

话说完,又陷入了沉默。

不着边际的话语让王嘉尔有些疑惑,轻唤了几声,都不见段宜恩回答。正打算挂掉电话时,又响起声音。

“嘉嘉,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为什么不答应我?明明你也喜欢我,为什么?”

 

王嘉尔紧紧地握着手机,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害怕惊扰了他。电话那头的段宜恩,自顾自地念叨着,时而哭时而笑。

 

“你喝醉了?”

“我、我没醉,我清醒呢……嗝……还能喝、喝……”

 

王嘉尔躺在床上细听段宜恩的醉话,每一字一句都不漏下。

 

听着电话那头不再是断断续续的说话声,而是浅浅的呼吸声。王嘉尔若有所思的挂掉电话。也许是时候作出决定了。

 

 

隔天,休假结束的王嘉尔也归队了,四人去摄影棚拍广告代言的硬照。刚到达地点时,就看到段宜恩和之前见过的助理已经坐在摄影棚里了。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一脸难受,还揉着太阳穴。有些生气的走到他身旁,居高临下的看着段宜恩。

“身体不舒服就回去休息。”王嘉尔不满地说道。

段宜恩惊讶的抬起头看这王嘉尔,原本皱着的眉头立马舒展开来,笑道,“我没事啊。”

 

看着段宜恩笑嘻嘻的模样,不免有些心疼的顺了顺他柔软的头发,“身体重要。”

被顺毛的段宜恩,在触碰到的那一刻,身子不由得僵住了,随即笑了笑,偷偷的拉住对方的手,一脸欣慰的说道,“我没事,昨晚喝多了。今天你拍广告,我不想错过。”

“就、就是拍几张硬照,你、你要是想看……我可以发给你啊。”王嘉尔尴尬的别过脸。

 

段宜恩拉住王嘉尔的手,迫使他弯下腰,靠着他的肩膀,在耳边轻声道,“不想再错过你任何一件事,如果可以,今后的人生我都要参与。”

 

王嘉尔一听立马涨红了脸,或许是心里小小的庆幸,又或许是轻声细语的温柔,可那一刻的他不得不承认心底溢出的开心。

 

还没做任何反应的王嘉尔,刚想出声,就听到经纪人在喊他,于是匆匆忙忙的走开,只留下一句,我会考虑的。

 

段宜恩呆呆看着空空的手心,原本属于王嘉尔的温暖突然以一下被抽空了,不由得感到失落。何时才能并肩一起。

 

正捂着脑袋哀伤的段宜恩,突然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把刚想坐下的助理给吓得也腾起身来。

 

助理看着自己的老板一脸激动的晃着自己,嘴里还念叨着,“他说会考虑,你听到了没有,这证明我还有机会,哈哈,还有机会……”

 

无可奈何的看着老板站在拍摄场旁对着正在拍照的王嘉尔傻笑。

 

总算能看到放下忧伤的老板了,感叹这着正在相机前摆拍的少年影响力是何其强大。不过老板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TBC——

评论(5)
热度(127)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