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恍然成了金主与爱豆的套路。

 

前篇:o7

所有文合集

 

08

 

段宜恩就这样傻笑着看着王嘉尔,被助理再三强调后,才不舍的离开。一回到公司后的段宜恩立马变了一个人似的,收起了在拍摄棚里的温情,恢复了只有在工作时的严谨与冷漠。

 

一踏进门,秘书就抱着一堆的文件跟了上来,开始念起行程安排。“段总,十分钟后会议开始,下午一点有个视频会议。三点与基斯的老总谈收购一事……”

段宜恩点了点头,随后走进办公室,助理端着咖啡敲门,在秘书交代好一切后,也开始他的工作。

 

段宜恩审核着文件,突然抬起头对着即将出门的助理喊道,“对了,你帮我去订一家餐厅吧,嗯,中式的,他不习惯辣的食物,最好要是有粤菜就更好了。”

 

助理疑惑的反问道,“粤菜?”

 

“反正就是中式的就行了。”

“好的,老板。”助理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给王嘉尔发完信息后,便认真的开始工作,每天都要处理这大大小小的文件,看的眼睛都觉得困乏无力,加之昨晚又酗酒,也不知道自己昨晚有没有发酒疯,他只记得醒来时,开打手机,显示的是通话记录,第一个电话是王嘉尔,通话三十分钟,通话时间显示的是七个小时前,那是他喝醉后的事了。

 

等段宜恩开完会,仍没有收到王嘉尔的回复,犹豫了好久才拨打了电话过去。响了半天没人接,又耐着性子打了好几个电话。在要放弃的时候,电话通了,等了好久的那声音,简直治愈了段宜恩这暴脾气。

 

“怎么了?我们刚到外景拍摄点。”

王嘉尔小声的询问在段宜恩耳朵里自然的转换成了撒娇,心情大好。

“我给你发信息,你看了没?”

“啊?我才刚拿到手机,没看到啊,你发了什么?”

“我、我想约你……今晚吃饭。”段宜恩说着就听到王嘉尔那边有人在喊他。

“好,等我收工再打给你。”王嘉尔快速的回答了一句就关了手机。

还没来得及回应的段宜恩就听着手机嘟嘟嘟的声音傻笑,刚准备好会议资料的秘书抱着文件进门时,顿时被这不同寻常的老板吓到了。

 

匆忙的放下资料后,飞速的离开,碰到回来的助理时,还拉着询问了一下。

 

“段总最近好奇怪。你又没有发现最近段总一个人看着手机笑,有时候还盯着桌子上的资料笑,看得我,哎哟~”秘书回想了一下那笑容,忍不住伸手搓了搓手臂。

“很正常,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的。”

“恋爱?”秘书惊讶的看着他,“哇,段总这么帅的一个人,对方肯定很漂亮吧,长得很好看吧?”

助理轻咳一声,认真道,“确实长得很好看。”

秘书还想再询问下去,无奈助理守口如瓶不肯透露是谁。

 

另一边,王嘉尔拍完广告回去是我路上,金有谦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前者摇摇头,看着手机里的短信笑了笑,“我约了人。”

“谁啊?”崔荣宰喝着水,听到王嘉尔的话,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Bambam邪恶的笑着,“肯定是段宜恩。”

“那就不等你啦,我们先走啦。”金有谦收拾着自己的小挎包,跟王嘉尔说了再见后,带着bambam和崔荣宰一起跟着下了车。

 

王嘉尔报了个地址,笑着说道,“麻烦哥你送我去一下这个地方。”说着拿起手机给经纪人看,微笑的看着经纪人送来的一记白眼。

 

在经纪人怀疑的眼神下,王嘉尔快速的给段宜恩打了个电话。

 

电话刚响就被接通了。

 

“喂。”

段宜恩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兴奋。

“是我。”王嘉尔笑着挠了挠鼻子。

“你过来公司吗?”段宜恩兴奋地对着手机问道。

王嘉尔点了点头,意识到是在打电话,又尴尬地笑道,“附近的XX超市的停车场等你吧。”

“好的,我现在就过去,等我。”还没等王嘉尔说话,就激动的挂了电话。

“真是……”王嘉尔无奈地笑了起来。

 

经纪人开着车见王嘉尔打完电话了,才一本严谨的开口道,“有些事,能避免就避免,别太认真,玩玩可以,想清楚你的后路。”

 

王嘉尔抬头看着后视镜,对着皱着眉头的经纪人笑道,“我是认真的。”

 

到了超市的停车场,果然一眼就能看到段宜恩站在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旁,可能因为长相比较吸引人吧,一脸冷漠的靠着车,一旁的助理则四处张望,见到王嘉尔后,转身向老板说了句话,就看到段宜恩朝保姆车走来。

 

王嘉尔收起自己的东西,拿出帽子带上,又从口袋摸出口罩,正准备带上时,回他看着愁眉不展的经纪人,认真的说道,“半年前的决定我后悔了。”

 

“你……”经纪人想劝他冷静,可看王嘉尔一脸心意已决,于是将话又咽了回去,无奈地叹了口气,摆摆手,“你注意点就好了,不求你放弃,只愿你低调行事。”

 

王嘉尔点点头,将口罩带好后,下了车。段宜恩已经站在旁边等他了。

 

“快走吧。”段宜恩笑着摸摸王嘉尔的帽子,又帮他将带歪的口罩带好。

“好啦,快点走。”王嘉尔看着他突然亲昵起来,瞄到另一侧的电梯开了门,有人走了出来,立马打断了段宜恩。

 

助理站在车旁等着老板,看到两人走了过来,立马上前去开门,笑着向王嘉尔打了声招呼,“王先生好。”

王嘉尔拉低了帽檐,笑道,“我都带的只剩下眼睛了,你还看得出我……”

“那是王先生身上的光芒挡不住。”助理微笑的说道。

王嘉尔扑哧一笑,屈身坐进车里。段宜恩也跟着挤进来,一把坐在了王嘉尔身边。

 

段宜恩带他来的是一家中式餐厅,装潢也带着些中国风。助理很贴心的为两人定了小包厢。

 

王嘉尔看着一桌子都是自己喜欢的食物,笑道,“谢谢你。”

“快吃吧,你今天累了一天了。”

“嗯。”

 

两人之间的氛围已然没有之前那份尴尬,反倒是适应了彼此那般,和谐。

 

一顿饭后,段宜恩心里还是在纠结王嘉尔上午所说的考虑到底怎么样了,不过看他今晚的态度,应该成功率挺大的吧,段宜恩在心里嘀咕着。

 

“你在想什么啊?”王嘉尔看着没有回应自己的段宜恩,愁眉苦脸的样子,疑惑道。

段宜恩回过神来,傻笑的看着王嘉尔,“你刚有说什么吗?”

“我问你要回去吗?感觉还挺早的。”

“啊,要不去看场电影吧。”段宜恩提议道。

王嘉尔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一场电影,1314的座位号。

 

电影过后段宜恩送王嘉尔回公寓,在他下车时,又将人拉了回来,快速的在嘴唇上亲了一下,才笑着放开。

王嘉尔惊讶了一会,也笑了起来。也不急着下车了,拉起段宜恩的手,转而十指紧扣,也轻轻碰了碰对方的嘴唇,还使坏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段宜恩的嘴唇。后者激灵的心跳了一下,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答案。”王嘉尔露出小小的兔牙,歪着脑袋笑着说道,“我喜欢你,段宜恩。”

看着呆呆的段宜恩,王嘉尔觉得自己成功撩到了,正准备下车,才发现自己的手还没被松开。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撩完人就想跑,立马握紧,十指紧扣的手才没那么容易分开呢。

 

此时此刻的段宜恩,心里正沸腾着,二话不说,伸手扣住王嘉尔的脑袋,笑道,“接吻应该是这样的。”说完立马表演了一个法式亲吻,热情与火热的爱,是我的回答。

 

最后在王嘉尔十分严肃的拒绝下,段宜恩才不舍的放他走。

 

在凌晨的前一秒,沉寂了半年的微博更新。

 

王嘉尔刷着手机,看到更新的微博,忍不住笑了起来,心里甜滋滋的。

 

@Tuan_9394:愿我们就像这场电影的座位号一样。[图片]

 

瞬间微博底下的评论刷爆了。不少人都说他失踪半年原来是去谈恋爱了,有些人也凑热闹的送祝福,也有人询问是不是放弃追星了。

 

段宜恩都没有回答,只是给王嘉尔信息。

 

王嘉尔看着这睡前信息实在是没想到段宜恩这个人谈个恋爱就变幼稚了。

 

段:嘉嘉,我好想你啊,其实我得了一种病,不敢告诉你。

王:什么?别吓我,怎么了?

吓得王嘉尔心一跳,突然的画风走向八点档剧情。可下一秒段宜恩就回了,让王嘉尔看了想打人。

 

段:一种嘉嘉缺乏症,主要表现为嘉嘉不在,思念如狂,嘉嘉在,如情似火。

王:眼瞎看不到,我要睡觉了。

段宜恩发来一个拥抱的表情,又接着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然后贴心的附上晚安,记得梦见我。

王嘉尔笑着回了一句不想,然后开心的放下手机,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都在笑。

 

不乞求全世界的祝福,只希望你的陪伴。

 

 

——tbc——

 

从没想过会把这篇文写长了,感觉要在十篇左右完结,似乎有点难度,拖拉了。

评论(4)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