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See the light——只为你

爱豆✘金主

前篇 08

 

09

某天,王嘉尔的粉丝发现他们一直关注的站哥竟然是某家上市公司的总裁,惊呼地刷爆了整个饭圈。

 

“所以站哥这半年是去发财了吗?”

“痴情人儿啊,容我凑一个cp”

“终于实现了我的理想cp,霸道总裁vs傲娇明星!”

“天啊撸,站哥竟然如此有钱,求嫁!”

“你们这群凡夫俗子,总裁是我们嘉的!”

“拒绝捆绑拒绝yy”

“我嘉不缺总裁,谢谢。”

“一群脑残cpf…”

“圈地自萌,挡谁碍谁?”

“反正我站了这cp!”

 

微博刷了一遍又一遍,还有人在扒站哥的身份与王嘉尔的关系,细说娱乐圈的杂乱,可话题刚上线就被屏蔽了。

 

然而段宜恩的身份已不是什么神秘的事,饭圈都知道王嘉尔有一个铁粉,名叫段宜恩。同时他也是一个商业精英。

 

半年时间,创下的业绩令人咂舌,年纪轻轻如此一番成就,不可忽略的是他的努力,用助理的话来说,活生生的一个工作机器,他都怕自己的老板倒在自己眼前了。

 

助理是个机灵鬼,跟段宜恩年纪相仿,他是目睹着这半年段宜恩的变化的。由一个见面还会腼腆问好的青年转变成了果断稳重的精英。

 

曾目睹过自己的老板利用仅有的午饭时间,一边吃饭一边看节目,好几次后才知道他目光一直随着某个组合的明星。因为每次看到他出现时,就会发现老板嘴角上扬,眼里闪着光。

 

他去过一次老板的家,平时都不会让人踏进一步,就那一次,他知道了这个人对老板有多重要。

 

那次段宜恩有推不掉的应酬,因为去的都是些业界的长辈,一杯酒接着一杯,最后也醉的东倒西歪,被助理送回家的路上,喊着王嘉尔的名字说想他。当看到屋子里摆设的物品,他明白了,老板对于这位当红小明星的执念有多深。

 

好不容易找到一次合作机会了,看着段宜恩亲自赶出的策划案,出面谈的合同。签订合同后又迫不及待地想要过去,一到约定时间立马出现。

 

看着段宜恩的变化,助理也感到开心。

 

自从两人在一起后,段宜恩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就连开会时也会微笑着讲话。这样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

 

“老板,会议室已经准备好了。”

“嗯。”段宜恩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

“老板今天王先生的行程,我已发到您手机上了。”

听到有关王嘉尔的事才抬起头,想了一会道,“订午饭送过去,多订几份。”

“好的,我这就去。”

 

正在表演完的王嘉尔在后台休息,刚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手机,就看到段宜恩发来的短信,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线。

嘴角退不去的笑容,引得成员们调侃不停。

 

休息室的门被敲开,众人望去,只见段宜恩的助理走了进来,微笑的将手中的袋子放在桌子上,恭敬地弯了弯腰,“先生,老板让我送来的。”

 

王嘉尔看了一眼桌子上被助理摆好的食物,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谢谢你,辛苦了!”

“不不不,您客气了。”

 

每当王嘉尔有活动时,总能收到段宜恩的爱心餐,很照料他的胃口。

 

“真好,我们可以蹭饭吃。”bambam邪魅地笑着。

“有鸡汤!”金有谦指着桌子上的保温盒,笑道。

“吃吧,话真多。”王嘉尔笑着敲了敲两人的脑袋。

崔荣宰已经乐的不行了,一边拆袋子一边笑个不停。

 

〔亲爱的嘉嘉,外卖已到。记得想我。〕

〔收到了。谢谢幼稚鬼。〕

 

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见面的时间少的可怜,段宜恩自然是不乐意。于是在他各种软磨硬泡下,王嘉尔同意了同居。

 

当天就让助理把王嘉尔的行李搬了过来。

 

“王先生,这间就是老板的家了。”

王嘉尔微笑的点点头,“你别叫我王先生了,我们两个同岁,叫我Jackson就好了。”

“这个…怕是不合规矩吧…”助理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心里想着这要是让老板听到了得扒了我的皮。

 

王嘉尔看助理一脸为难,笑着拍拍他的肩膀,“那你随便叫吧,反正不要叫我王先生,多官方。”

 

助理看着王嘉尔走向前去的背影,小声嘟囔着,我喊你男朋友叫老板,你是他爱人,我应该喊一声老板娘吧?嗯,是这样没错。

 

想通了立马上前帮王嘉尔开门拿行李,将行李放到门口后就点头道别。

“老板娘,我就先回公司了。”

 

王嘉尔正抬着行李,被助理这么一句老板娘吓得整个行李箱倒地上了,砰的一声。

 

把即将走掉的助理吓了一跳,立马回过身来,关切的询问道,“老板娘,您没事吧?”

 

王嘉尔看着倒在地上的行李箱深吸一口气,无奈地笑道,“那什么…老板娘这词似乎用的有点…不恰当吧…”

 

“没错啊,我整理了一遍。老板的爱人就是老板娘。要不我换一个?总裁夫人?还是段夫人…”

 

王嘉尔苦恼的扶着额头,连忙打断一脸纠结的助理,“打住,你这么喊下去,我会夭寿的。叫我Jackson就好了。”

 

“嗯…那好吧。若是老板问起来,还麻烦您帮我解释解释,我怕被解雇了。”

 

“不会的,你放心。”

 

送走了助理,自己一个人收拾着行李,段宜恩还在上班,看了一遍,屋子里还是跟之前一样摆满了自己的周边,看的王嘉尔觉得脸发烫。

 

三间房,一间书房一间客房和主卧,王嘉尔想收拾一下客房,可一打开门就惊讶到了,这不是客房,明显就是收藏室!

 

柜子上摆着从出道到现在的专辑,全套集齐!桌子上摆了各种各样的手办,还有相册集,墙上贴着海报,一张床都没有…

 

无奈地发了条信息给段宜恩,认命的去了主卧室。还好主卧比较正常。除了床上那显眼的人形抱枕和床头柜上的合照,就只剩下一大衣柜和双人床。

 

心想把行李放好就给段宜恩做顿饭,犒劳犒劳这忠实粉丝。

 

正在开会的段宜恩看到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一亮,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浮现一丝宠溺。在座的各部门经理都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总裁大人。

 

只有坐在总裁身边的助理一目了然。这是收到了男朋友的信息了。

 

〔没想到你对我如此痴迷,满屋子都是我的身影。在家等你,我的男朋友。〕

——TBC——

 所有文合集

评论(6)
热度(156)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