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前篇20

 

助理21

 

热搜事件因为没有第一时间撤掉,等到了第二天才被删掉,经过一个一整天的口舌之争,被谩骂的对象却换了人。

 

廖总天下第一:什么样的*就有什么样的主,那段什么一看就特别虚伪,装!

廖撩我:突然爆红,肯定卖了个好价钱。

hdkw16e8:虚伪的一族,他们公司就没出什么好人!

jdowh248:作为路人,我都觉得你们说的有点过分了,谁年少时不曾干过架,况且这是公司的决定,你们赖到他一个人身上就不妥了,何况你们还诋毁一个与事件无关的人,就更无耻了。

廖先生看看我:楼上层主是谁啊?没事干就回家睡觉,闲蛋疼就去医院割掉,别在这显摆!

ejenr:为了黑而黑

 

网络暴力最为恐怖且难以消停的就是那些躲在屏幕后的唯恐天下不乱的“键盘侠”。

 

各种难听不入耳的话语,各种带指标的丑陋,事情越演越大。终于有人出声了。

 

公司发声明保护段宜恩了,而公司旗下的艺人转发的同时也护起了王嘉尔。

 

@bambam1a: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好哥哥,在我当练习生时期对我很好的一位哥哥,很照顾我,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想办法帮我解决的哥哥,他很聪明,又会跳舞,唱歌有很好听,他人超好的,当时被我们称作“行走的太阳”,很阳光,充满正能量。虽然他没能陪我一起出道,但是他也一直在默默的支持着我,也是一个成功的音乐人。Ps:我这次的新歌主打也是他写的呢。他就是我最喜欢的哥哥——王嘉尔@Jacksonwang

 

金有谦、崔荣宰和朴珍荣都转发了bambam的微博,就连其他公司的艺人也动手转发了,最后被扯进的段宜恩也发微博了。

 

@mark_tuan :谢谢,你是我们的开心果。

 

 

评论下又炸开了,不只只是段宜恩的粉丝在支持着。连bambam和金有谦们的粉丝也在讨论。

段天仙是我的:小助理从来m没让我失望,就冲着他平时那平易近人的性格我就喜欢。

今天看到小助理了?:他一直很好。起码他对恩恩是真心好的,在节目上他会经常cue他,我记得在某次直播时说恩恩太安静的话,会少很多放送量的,他每次喊他时,镜头都会转向恩恩,无声的帮助,至少我是喜欢现在的恩恩。

我的男朋友是天仙下凡:从不太擅长应付对话的他变得喜欢笑着讲冷笑话的他,这样的变化,真的令人欣慰,谢谢你小助理。

Bam啊看我:一直很照顾我们家bambam的小哥哥,性格超好的。记得有次去签售会时,想去后台看他,偷溜了进去,级看到小助理和bambam聊得很开心,那种眼神,该怎么说。是宠溺,是爱。

想要一直有谦米:有谦米在感谢时,很多时候都会提到一位小哥哥,原来就是小助理啊,真好。

段段本命:幸好有你。谢谢小助理。

 

在家吃着段宜恩煮的饭的王嘉尔,丝毫不知道发生转变,在段宜恩进门后,手机就被他收走了,他也想知道事情怎么样了。问了好几次,段宜恩都说已经没事了。

正投喂着“小白兔”的段宜恩,一直在给王嘉尔夹菜,“吃多点。”

王嘉尔吧唧了几口,抬头看着正对着自己乐的段宜恩,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红着脸的低下头,又扒了几口饭,低声道,“别看着我吃,我不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之前也是这样看着你吃的。”段宜恩笑着揉着害羞的要贴到桌上的脑袋。

“那不一样啊。”王嘉尔猛地抬起头。

段宜恩笑着撑着下巴,问道,“怎么不一样。”

“在那之前我们还没交往啊。”说完又低下头去。

段宜恩笑眯了眼,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我们以后都会这样的,你先习惯一下就好了。”

 

王嘉尔还想瞪几眼,来个大辩论,可这时门铃热情的响了起来。快速的撤离椅子奔向门口,喊道“不适应不适应,我不听我不听……”

 

段宜恩笑着看着飞跑而去的王嘉尔,满眼宠溺。

 

门一打开,就看到朴珍荣走了进来。

“还活着吧?”

 

王嘉尔回以嫌弃的眼神,“好着呢。你来干嘛啊?”

 

“林在范放我来的,看你还活着没。”朴珍荣笑着走了进门,“我还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芝士。”

“那个……”

 

还没来得及阻止朴珍荣进门,就听到段宜恩的声音。

 

“嘉嘉,是谁来了?”

 

朴珍荣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一脸尴尬的王嘉尔,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指了指段宜恩,又指了指王嘉尔。看到段宜恩一脸自然和王嘉尔一脸害羞,他瞬间明白了。最后只得无奈地叹息一声,“我叫你在范哥过来。”

 

“别啊。”王嘉尔一听到林在范的名字,心里不由得抵触起来,这事要是让他哥知道,不得打断他的腿啊。

 

“敢做敢当,你哥正为你的事忙了一整天了,都没休息。”朴珍荣拿出手机,一遍解锁一遍说道。

“那更不能让他来了,这么累了,就要多休息,你赶紧回家照顾他吧。”王嘉尔作势推着朴珍荣。

 

段宜恩看着两人你言我一语,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想让林在范知道他们的关系,心里闪过一丝苦闷,可他还是相信王嘉尔。

 

“不行,你们两个都多大人了,还能这么不懂事。今天必须把所有事情说清。”

 

朴珍荣一把走进客厅,坐在了沙发上,直接打了电话给林在范,让他赶紧过来。王嘉尔沉闷的坐在一旁,段宜恩就靠着他坐,时不时的抚慰他弯曲着的后背。

 

听到电话的林在范第一时间便赶了过来。

 

王嘉尔看着林在范黑着的脸。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段宜恩,微微笑了笑。眼神坚决的看着林在范。

 

他不知道为什么林在范和朴珍荣知道两人在一起后反应那么大,他们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为什么他们就不行。

 

 

与此同时,在某昏暗的练习室,一身穿运动服的男生正捏着手机,咬牙切齿的看着微博。

 

 

所有文合集 

——TBC——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