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上一话:21

 

助理 22

 

王嘉尔家里,正上演着暴风雨前的宁静。两位同款“黑面神”表情正坐在王嘉尔的对面。就这么干盯着不动。

 

过了一会,朴珍荣也坐的不耐烦了,才伸手碰了碰林在范的手臂,随后才听到林在范咳了几声。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开始的?”林在范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一脸严肃地等着他们回答,俨然一副父亲捉到闺女早恋的模样。

 

“也没多久。”王嘉尔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对上林在范沉着的脸,瞬间就蔫了,嘟囔一句,“昨天。”

 

“哦~”林在范轻笑一声,攻击目标转向段宜恩,“那这位段先生,我们家小王子不懂事,难道你也不懂?”

 

“在范哥,你别…”王嘉尔想让林在范别责怪段宜恩,毕竟感情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

 

林在范眼神一扫而过,嘴唇轻轻放出两字。“闭嘴。”又向段宜恩抬了抬下巴,等着他的回答。

 

王嘉尔不开心地皱起眉头,有些担忧地看了段宜恩一眼,收到对方安慰的眼神才扯了扯嘴角。

 

“很抱歉,给你们带来了麻烦。”

话落,段宜恩站起身弯腰鞠个躬。

“但是,我不一定赞同你的看法。”

 

朴珍荣惊讶地看着一脸坚定不移的段宜恩,觉得有些意思,笑着挑了挑眉。

 

“一个不红不火的小明星和一个仍被家人‘通缉’的小少爷,你们拿什么条件跟我谈?前途?还是一个未知的未来?”林在范毫不留情的抨击两人自信的立场。

 

“我给你们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清楚。我现在还有事要处理,廖先生那一出戏已经够我烦的了,你们两个…”林在范一脸苦恼,唉声叹气的,转过身对朴珍荣说道,“珍荣你看好他们。”

 

朴珍荣拉住林在范的左手,安慰似的捏捏他的掌心,后者像是感觉到了他的想法般回握住那修长的手指,露出一个暖心的笑容。

 

送走林在范后,整个客厅又陷入刚才诡异的安静。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人,脸色都很差,似乎在思考什么,又想不出所以然,只能拧着眉反思。

 

朴珍荣开始有些于心不忍,他自己深刻的体会到了这条路有多难走,曾多次徘徊在暴走边缘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插手别人的事情呢?

 

他只是不想两人都这么冲动,总需要有人给他们当头一棒,让他们明白这条路不是走错就能回去起点再来一次,一旦在分岔路口决定了,就等于丢失了另一条路了。

 

“你们两个啊,又不是生离死别,干嘛板着一张脸。”

 

王嘉尔疑惑不解地看着朴珍荣,想开口说话又犹豫不决,干脆挨着段宜恩不说话了。

 

朴珍荣看王嘉尔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笑了笑,“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可能想不通我为什么会第一时间叫在范哥过来。”

 

王嘉尔点了点头,“你一开始不是挺赞同我的?”

 

“我是觉得你太笨了,很容易被段宜恩这坏小子拐跑。”

“他人不…”王嘉尔想要辩解,看了一眼笑嘻嘻的段宜恩,突然不想解释了。

 

“我喊在范哥来,就是想做好心理准备。你们两个不知道这条路有多难走,一场不能搬上台面的爱情,有多心酸多痛苦。”

 

王嘉尔心疼的拍拍朴珍荣的肩,他清楚朴珍荣的感受,小心翼翼的维护着他们之间的感情。

 

“每天都担心着事情暴露,会给对带来多大的影响,会给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朴珍荣双手交握,放在额间,咬紧牙关,他也害怕。

 

见他们两人沉默不语,朴珍荣深吸一口气,调整自己的心情,转而严肃的说道,“且不说我和在范哥,就你们两个而言。段宜恩,我是不知道你的处境如何,但是嘉嘉从小被捧在手心里宠,被叔叔阿姨知道,不用说都知道后果多严重,他们绝不会同意自己的孩子与一个同性交往。”

 

“我会说服我爸妈的。”王嘉尔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

段宜恩微笑的握住王嘉尔的手,承诺道,“我会陪你一起面对的。”

 

“你有信心吗?你不是也知道你爸妈有多反对,当初我和在范哥两人是怎么挺过来的你也知道。你爸妈的态度你也最清晰不过了。你真的有信心说服叔叔阿姨?”

 

王嘉尔被问住了,有信心吗?其实他知道,也是最清楚不过的,父母怎么可能会同意。当时林在范被家里人抓到时,被迫出柜后,被林在范的父亲打的住院,整整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可想这下手有多狠,但是林在范也不愿意松口说放弃。

 

在身子好的差不多时又逃出医院,翻墙去找被软禁在家的朴珍荣。被家人发现时念及身上的伤还没痊愈,只能嘴皮上骂几声。硬是各种威胁都没能让两人妥协。最后也撒手不管了。

 

两人花了三年时间才得到对方父母一个微妙的点头。他们自己知道期间受过的苦。即便是在一起了也不能摆上台面,可他们就这样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段难得的感情。

 

“你们要在一起,这我阻止不了,可是你们考虑一下家人考虑一下对方,为了一份感情断送前程值还是不值,与家人相对是对还是不对,我都希望你们考虑清楚,真的。”

 

朴珍荣站起身整理一下衣服,微笑道,“凡事都要留点心眼。”走过去揉揉情绪低落的王嘉尔,“既来之则安之,凡事都有我和在范哥。起来做顿饭等你哥回来吃,好让他松口。”

 

王嘉尔琢磨这朴珍荣的话,苦着的脸渐渐有了笑容,惊呼道,“珍荣你同意了?”

 

“我自己都这样,哪有什么资格管你们在不在一起,你开心就好。”朴珍荣笑着捏捏王嘉尔白嫩的脸蛋,转而对段宜恩气势汹汹道,“欺负我家小可爱的话,你会死的很惨的。”

 

段宜恩笑着点点头。“舍不得欺负。”

 

一句话乐的王嘉尔笑得合不拢嘴。朴珍荣一股劲的嫌弃,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

 

一间高级会所的包厢里,两个带着帽子的男生正冷着脸喝着咖啡。带蓝色帽子的男生不耐烦的将杯子放在桌子上,皱着眉,毫不客气地说道,“叫我出来不是喝咖啡这么简单吧。”

 

黑色帽子的男生将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露出了红色的头发,纤细的手指整理着被帽檐压变形的头发,看到对方脸色越来越黑,才放下手来,端起咖啡,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

 

“你到底想说什么?”对方明显已经开始发怒,咬牙切齿,“bambam!”

“看来脾气还是跟一起一样暴躁。”bambam笑着看着他,“你的名字就跟你的人一样,让我觉得生疏,何必呢,当个陌生人多好啊,廖先生。”

 

“跟你无关。”

 

“闹这么一出不就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吗?”bambam笑着说道,眼睛里带着几分邪气,“怎么还没放弃他。”

 

廖先生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伶牙俐齿的bambam,不做回答。

 

“当初为什么打架,你我心知肚明。你要是不闹那么一出,你们现在还可以以朋友相称,不作死就不会死。”

 

“若不是你们老围着他转,他怎么会不理会我!”廖先生眼睛发红,嫉妒让他发狂。

 

“是你自己嫉妒心作祟,谁不知道你的心思,也就Jackson哥真心把你当兄弟,倒是想推到他,可笑,继续作啊,公司把他藏起来不搬台面,是在范哥的意思,他怎么会不知道你这小心思,就是不让你知道他的消息。怎么现在看到他对宜恩哥好了,又眼红了。”bambam笑了笑,“你再怎么闹,他都不会搭理你的。你放手吧。何必这样。”

 

“你懂什么!”廖先生激动地站了起来,指着bambam的手指都在发抖,“我那么喜欢他。为什么就是不肯见我一面看我一眼。为什么!”

 

“感情的事,不能强求。这是小学生都懂的道理。你不可能不知道Jackson哥一直以来把你当做朋友看待,从未多一丝暧昧。”

 

“我知道,可我不甘心,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为什么他能对段宜恩笑的那么开心。”

 

“多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吧。”bambam拿起帽子站了起来,“喜欢一个人是要学会守护而不是站在对立面嘲讽他的缺点。”

 

说完后,带上帽子便离开了,留下廖先生一个人颓废的坐在椅子上。

 

为什么会这样?一开始就用错了方式去爱一个人,不知悔改的变本加厉去伤害喜欢的人,就算得到原谅又如何,爱已错过了,回不去了。

 

——TBC——

所有文合集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