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One And Only You

One And Only You

【前篇】


“嘿,听说了吗?隔壁冰山校草也有心上人了。”

“不是吧?一直以为他就是禁欲系,无欲无求。一心只为学习。”


正在争取时间啃早餐的王嘉尔,一听到有竹马的消息,立马竖起耳朵。


前座的女生又开始聊了起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

“昨天下午啊,我们校花不是一直对他挺上心的么,昨天终于表白了。”

“哇塞,终于行动了?结果呢?接受了?”


王嘉尔啃着手里的面包,嘴里的动作不自觉地停了下来,莫名地紧张了一下。


“没有,被拒绝了,可人家校花心高气傲,哪能这么就算,硬是缠着问原因。校草就说他有心上人了。校花又觉得是在骗她,说什么不拿出证据,绝对不会放弃的。”


“校草是随口说的?”同桌惊讶道。


“不是,两人拉扯了一会,校草的电话就响了,校花一把抢过手机,看到上面的备注瞬间黑脸了。我还好奇上面备注的是啥呢?可是情报不佳,收不到风,不过校草那冷酷无情的表情下,竟然还有这么风骚的一面…”


“怎么说?”


“竟然会喊她女朋友亲爱的,然后还甜死人的语气说什么,等等我就回去,在家里等我…我去…都同居了!难以置信…”


王嘉尔被噎到了,猛地咳嗽,被前座的两位女生投来嫌弃的眼神。心里嘀咕着,难怪昨天下午打电话给段宜恩,怎么感觉搭错线了一样。


“我说王嘉尔,好歹你也长得人模人样的,一张帅气的脸,你就不能学学隔壁班校草吗?高冷些,坐相好些?”前桌嫌弃的看着正在擦桌子上面包碎的王嘉尔。


后者丢了一个厌恶的眼神,继续扫着桌上的残渣,拿起一旁的牛奶喝了起来。

“别拿我跟他比,这是毫无意义的。毕竟你们心目中的校草跟我可是敌人!”


“是嘛?我怎么觉得校草对谁都冷冰冰的,对你就挺上心的…”前桌挑了挑眉。


王嘉尔咻的一声,从椅子上蹦起来,板着脸,气的手发抖,指着前座两位得意洋洋的女生说道,“就你们这德行,肯定睁眼瞎,段宜恩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哼!说起段宜恩,王嘉尔就气,从小一起长大,隔壁邻居,也是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长得好看学习还是年纪第一,从小就聪明,深得长辈们的喜爱,而王嘉尔就是相反的。


爱惹麻烦,调皮捣蛋,学习不差就是不爱动脑筋,考试能考到一半就呼呼大睡,上课想听就听不想听就睡觉,迟到就不去上课,被老师几次念叨,检讨书信手拈来,毫不费力。


有人问段宜恩在哪,便有人告诉你在图书馆,而要是问王嘉尔在哪,就会有人指向宽阔的操场。


“真是瞎了眼,竟然说段宜恩是个好人,明明是个黑心眼的家伙。”王嘉尔气呼呼地数落着段宜恩的行为。


同班的男生抱着篮球,看到王嘉尔后,招呼他来球场比赛,被王嘉尔一个劲的嫌弃后拒绝了。


正无奈地时候手机响了,看到大魔头段宜恩的来电,不由得更不爽了。


“哟,大好人找我什么事?”阴阳怪气的说着。


段宜恩轻笑一声,语气温和地说道,“怎么?我又哪惹你了?”


“我看到你就讨厌!”王嘉尔对着手机吼着。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我今晚在你家过夜。阿姨让我问你到哪了。”

“我不回去!”


段宜恩哦了一声,对着正在厨房忙碌的王妈妈喊道,“阿姨,嘉嘉说他不回来。”


王嘉尔眉头紧皱地听到手机那头传来老妈的声音,“让他给我滚回来,不然就等着晚上家法处置。”


“段宜恩你就是个无恶不作的混蛋!”


愤怒挂掉电话,慢腾腾地往家里的方向走。


这段宜恩就是他的克星,小学时两人友谊还是挺美好的。上了初中就开始不好了。


每天上下学都一起的两人,在初一时的某一天,王嘉尔突然对段宜恩说他喜欢上班上一个长得清纯的女生,正筹谋着追求计划,隔天就看到那女生对段宜恩投怀送抱的,明明昨天还高傲的跟自己说不想谈恋爱。


王嘉尔哪有想那么多,就觉得是自己的兄弟,喜欢就让给他吧。谁知道段宜恩告诉他,他们并没有在交往,这让王嘉尔气的。


一次两次,每当王嘉尔有喜欢的人时,半路就被截胡了,理由都是,对不起我们不适合,对不起我比较喜欢段宜恩。


我了勒个去,阴魂不散啊!


“妈,我回来了。”王嘉尔无精打采的走进门,看到坐在沙发上和自己的母亲大人有说有笑的段宜恩,咬着牙瞪眼看着对方。


没人搭理他,王嘉尔干脆直接从他们眼前走过,回自己房间,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小声咒骂着段宜恩。


“混蛋,一看就不是好人,天使面孔魔鬼内心,啧啧啧…我真瞎了眼了,段宜恩就是个傻…”


“骂的可起劲了,不累?”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王嘉尔一个翻身从床边滚了下去,扶着腰爬起来,哀怨地看着靠在门边看戏的段宜恩。

“谁让你进来的。”


“我很苦恼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种态度。”

“你总是撬我墙角,我不讨厌你难不成还喜欢你?”

“这也不是不可以。”段宜恩对着王嘉尔眨了眨眼。

“你再说一遍!”王嘉尔气的头昏发胀。

“我说也不是不可以,你喜欢我就喜欢呗,我不介意跟你试试。”

“滚!”王嘉尔恼羞成怒的将段宜恩轰了出去,关着门大口喘气,捂着心跳加速的胸口,不停地破口大骂。


段宜恩苦笑的看着关闭的门,无奈地叹息着“革命”尚未成功。


板着脸吃晚饭的王嘉尔被王妈妈数落了一个晚上。他即将面临着本世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段宜恩今晚在这过夜,而且自己的老妈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是送羊入虎口。


王嘉尔忐忑万分,先一步洗好澡的他,快速的坐在床上,手紧张的抓着被角,琢磨着要怎么跟段宜恩做斗争时,才想起这是自己的床,怕什么啊,不让睡,他还敢睡不成!


顿时心里就有了底气,拍拍被自己捏的变形的被子,笑着架着腿,玩起手机。


段宜恩从浴室出来,只穿了一件浴袍,带子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


王嘉尔顺势看过去,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主人公般,身上发着光。


纤瘦的长腿迈着步子,修长的手指揉散着头发,晃动的脑袋,仰起的下巴,喉结都显得特别好看,更别说那张让人垂涎的俊脸了。


看的王嘉尔口干舌燥,不自觉的吞咽,对上段宜恩戏虐的眼神时,脸迅速的涨红,心虚的拉开被子,钻进被窝里。


段宜恩轻笑一声,一把拉开被子,将人从被窝里拉出来。


“干嘛呢干嘛呢!”王嘉尔奋力反抗,还是从被窝里出来了。


“头发不吹就睡觉么?”


段宜恩熟练的从柜子里拿出吹风筒,通好电后,指了指身前的椅子,“过来坐着。”


王嘉尔不情愿的挪动着身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嘟囔道,“都快干了。”


段宜恩像是听不见似的,帮王嘉尔吹着头发。


吹个头发就把人骗上了,王嘉尔愤怒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段宜恩。


“哎,段宜恩,你为什么老跟我作对啊?明明小时候那么听话。”王嘉尔推了推闭着眼的段宜恩。


后者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没有回答。


“睡着了吗?”王嘉尔自觉无趣的翻了个身,背对着段宜恩。


不一会,便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段宜恩试探性地睁开眼,确定身旁的人睡着了,才动了动身子。轻声说道,“不想你被抢走。”


回应的只有睡着后的呼吸声。


段宜恩支起身子,在王嘉尔的侧脸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后满足的睡下。


黑夜中,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正眨巴着,平静的眼睛里涌出一丝丝的笑意。



——TBC——

我之前发过的脑洞…


评论(20)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