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One And Only You 番外

番外


今天是下雨天,指不定会有暴风雨。可对段宜恩来说,却是最美好的一天。


早晨醒来就看到王嘉尔就睡在自己身边,睡觉不安分的王嘉尔,简直是呈现一种熊抱状态。段宜恩一早醒来就笑的特别开心。


即使被老师指使去帮忙搬东西,也很开心。


正经过一间空教室,就听到有人在讨论,对于王嘉尔一切的事情都上心的段宜恩来说,一听到他的名字,就忍不住停下来。


“上次篮球比赛,要不是王嘉尔,我早就赢了,下个星期的篮球比赛我一定要赢,挫一挫他的锐气。”

“我劝你别使什么阴招啊,你可别让那群女生知道了,别看他那样,人气可高了。”

“我呸,虚伪。反正你别管,我这次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他了。我要让他上不了场。”


一脸得意时,教室门被人用力的踹开了。正乐的仰头大笑的五人都被吓的站了起来。


“神经病啊!”最高的男生不满的喊道。


段宜恩冷冷地扫过一眼,鄙夷地说道,“怎么一个上不了场的办法?说来听听!”


“段宜恩?”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惊讶地说道。


“哟,护花使者?怎么?来为你的小情人开脱啊。”高个子的男生看清来人后,更加嘚瑟了。


“你再说一遍。”冷不丁地看着对方。


“整个学校有谁不知道你段校草,看那家伙的眼神,啧啧,真恶心人,段校草是断袖,多押韵啊。”高个子得意洋洋地走进了几步,在段宜恩面前,奸笑道,“男人跟男人做,舒服吗?一看就是浪货,爽吧?你…”


高个子话还没说完就被段宜恩一拳打到在地上。前者自觉丢人,恼羞成怒地从地上站起来,就想揍段宜恩,被同队的同学拉住了。


“放开我。”对着段宜恩吼道,“有本事单挑。”

“我怕你不敢。”


雨还在下,两人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段宜恩每一拳都很用力,每一拳都落在了对方的身上。可对方显然是打架的常手。


两人谁也没有占到好处,滚落到地上,拉扯到雨中,直到被人发现,两人才停了手。段宜恩一身看上去很落魄,可对方也没好到哪去,鼻青脸肿的。


教导主任自然是偏心一向作风良好的段宜恩,几句教训话后,让人交分检讨,便放人走了,而高个子还被扣在教导处接受教育。


浮躁的心在看到王嘉尔着急地找他时,便烟消雾散了。心里不禁有些开心。




关于相遇


四岁的段宜恩特别调皮,老喜欢到处折腾。这天听妈妈说隔壁搬来了新邻居,好奇地去人家门口看。


那家人忙忙碌碌地在搬家具。段宜恩躲在大门一侧,探着小脑袋往里看,没看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转身,就看到一个比自己矮的小孩子站在自己身后,大大圆圆眼睛正盯着自己,一脸好奇。


“你是谁?我是嘉嘉。”自我介绍后便呵呵大笑。


段宜恩往后退了退,整个人都贴到了墙上了。他有些紧张,眼前这个小孩子比幼儿园的吵吵闹闹的小孩子好看多了。那张小脸肯定特别柔软,白白净净的,捏起来应该很舒服,手不自觉的捏住了对方的脸颊,一不小心,有些用力了。


对方明显被吓到了,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段宜恩有些慌张,怎么安慰怎么停止哭起,突然想到妈妈看过的电视。


一把抱住,轻轻拍拍小嘉嘉的背,正要亲亲被捏痛的脸颊时,人家妈妈出来了。


听到哭声的家人走了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儿子被陌生小孩抱着,还要亲自家儿子,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两个小孩子。


段妈妈也跑了出来,就是担心自己的小孩又惹祸。


“啊,对不起啊,我们家小孩很调皮。”段妈妈立马将段宜恩拉开,还安慰的摸了摸小嘉嘉的脑袋。


“没事没事。我们是今天刚搬来的,以后就是邻居了,这是我儿子,王嘉尔,嘉嘉。今年3岁。”


“这是我儿子,段宜恩,比嘉嘉大一岁呢。”段妈妈笑着介绍,接着有对段宜恩训道,“不准欺负弟弟,要好好照顾弟弟。”


“宜恩上幼儿园了吗?”

“对啊,这孩子,特别折腾人。”

“我们家孩子也是…”

两个妈妈自顾自的聊起了育儿经。


段宜恩目不转睛地看着王嘉尔。暗自想,要好好保护可爱的弟弟。





关于喜欢


现在的小孩,都是很早熟的。段宜恩小学时就收到情书了,可他都不屑一看,只关注着邻家弟弟。


段宜恩的脑袋里每天都有重复好几问。


嘉嘉上课有没有走神?啊,就算发呆也是很可爱…

嘉嘉今天有没有笑呢?嗯,就算生气也超级可爱…

嘉嘉今天穿了校服啦?啧,就算什么都不穿也……


傻笑中自我满足,想象中自我兴奋。


“嘿,段宜恩,你想什么呢?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同桌实在是不忍心看到身旁的段宜恩形象破灭。


“我嘉…”段宜恩乐呵呵地回答道。


同桌一脸纳闷,家?这是有多恋家,才来学校一个上午,就想家了?


谁都有情窦初开的时候,当王嘉尔告诉自己偷偷喜欢上一个女生时,段宜恩心里有些想不通了,很生气,很讨厌别人靠近他的邻家弟弟,然而嫉妒促使他升起邪恶之心。


几次之后,蒙在鼓里的王嘉尔,还一心以为自己魅力不够大,整天黏糊着段宜恩,问他怎么追女孩子,直到一次被王嘉尔撞破,两人吵了一架,从那以后,王嘉尔故意每天都跟他吵架,可段宜恩这脾性,在王嘉尔面前就好的不像样,任骂任打,还笑嘻嘻的。


那次争吵后,王嘉尔对段宜恩的关注更多了。直到有次梦遗,他发现自己在梦里压着段宜恩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一脸难以置信的洗着裤子,不断安慰自己梦境是与现实相反的。


不愿承认自己动了心思,反倒在争吵路上更气势汹汹了。








关于斗争



两人的关系可谓是突飞猛进,约定好了同个城市同个大学,顺便同个居。


恋爱中的王嘉尔特别粘人,这可是顺了某人的心了。


王嘉尔的卧室里,两人以学习之名锁在房间里。段宜恩坐在懒人沙发上,身前还抱着一个王嘉尔,后背贴胸膛的一起看书。


他们的朋友都惊呼于他们的变化。这变化是从段宜恩打架后开始的。


学校惊奇事件。


上课喜欢睡觉的王嘉尔,竟然认真做笔记了!

不爱搭理人的高冷校草,竟然温柔的问好了!


面对两人关系突然变好,见了面会笑着打招呼,朋友又有疑惑了。


前桌问:“王嘉尔,你疯了?竟然会学习了。你跟校草两人…嘿嘿…”

王嘉尔:“一边去,我才不跟他计较,从现在开始我要在成绩上压倒他。”


前桌笑呵呵地看着王嘉尔,小声嘀咕着,“反正到时候也是被校草压,吃干抹净…”


王嘉尔没听清她说着什么,抬头问,“你说什么?”


“没没没…我说好好加油!”



段宜恩的同桌对段宜恩也是特别好奇。


“伟大的校草,你最近变了好多。”

“有吗?”段宜恩闪亮一笑。

同桌觉得笑容刺眼,因为他身后有好几双眼睛正盯着他们。


“你是遇到什么变故?才变成这样的?还有你最近看到隔壁班的王嘉尔,他竟然和你打招呼了!啧,你们两个…”同桌抛了个媚眼。


段宜恩微微一笑,“我只是想让他明白我学习好,我魅力也比他强。”心里乐滋滋,就是要让他有危机感!


“没错,打败他毫不费力。”


一群被蒙在鼓里的同学,在你们以为两人在暗地里斗气时,他们已经在家里你侬我侬的说着情话了。




关于未来


录取通知书收到的那一天,两人都寻思的找住处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间两人都满意的公寓,两房一厅一厨卫,不需要多大间,重要的是一起住的人是你。


两人在开学前一个星期去搬东西过去,整理了住处。


庆祝入住的方式就更简单了,一张床就能解决。


年轻人,气血方刚。两人随便一点就着。


王嘉尔心想梦里实施过,也可以算经验了。亲吻都能情迷意乱,正打算展现自己男子气概时,发现某处有异物探进,来不及反抗,腿都发软了。


身体的不适与疼痛渐渐被快…感所掩盖。初偿情…事,少年不知累。丝毫不知节制,只想着彼此的身子,想要更多,想要占有…


次日中午,王嘉尔醒来时,身上已没有黏糊糊的感觉了,昨晚被折腾了一整晚,在快要怀疑自己会不会精…尽…人亡的时候,终于累的睡过去了。


身后从未被开发过的部分隐隐作痛,这在提醒自己,梦境确实是与现实相反的。



王嘉尔不开心,自己躺在床上动不了身子,而段宜恩却精神焕发,春风满面…脑海里飘过无数形容词。


段宜恩端着粥,小心伺候着。就怕一个不小心惹祸了小宝贝,以后日子就难熬了,毕竟他还是很期待着下次的翻云覆雨。


“还难受吗?宝宝。”

“腰酸!”

“我帮你揉揉。”

“渴了。”

“来,宝宝喝水。”

………


一口一个宝宝,把王嘉尔宠上天了。段宜恩任劳任怨的,人是他追的,自己不宠哪能行。


有天,王嘉尔放学回到公寓,发现昨晚的衣服和今早的碗还没洗。他们说好的谁没课谁就做家务,两人都有课,就晚上一起收拾。


一整间乱糟糟的,看着就有些气。刚要发作,就看到段宜恩在书房里忙个不停,不由地心疼起来。


自从他家段宜恩被老师拉进学生会后,总看着他忙个不停,陪自己的时间都少了很多。


王嘉尔想闹脾气,可比起自己气对方不陪自己,他更心疼段宜恩疲惫不堪。权衡之下,段宜恩更重要。


轻轻地关上门,自己动手收拾屋子。


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后,开始扫地拖地,然后又接着洗碗,看时间差不多了,又开始做饭。正洗着菜,就被人从后背抱住。


段宜恩疲倦地抱着王嘉尔,鼻尖在王嘉尔的颈间蹭了蹭,不舍得放开。轻声说道,“对不起啊,本来是我该做的,都让你忙完了。”


“谁说的,你等下还要忙。”王嘉尔将洗好的青菜放在一旁,转过身,用额头轻轻撞了一下段宜恩的额头,笑道,“你要负责把我煮的都吃光!”


段宜恩笑着亲了亲王嘉尔的嘴唇。


“我还要负责把你吃光。”





拉灯!不可描述…



——THE END——

这次真的没啦没啦!!!

我脑细胞不够啦😂写的稀里糊涂了。

评论(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