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做好心理准备】

助理 25

节目一播出,王嘉尔再次被涌上热搜。

#王嘉尔烟嗓
#王嘉尔唱歌

全是冲着这迷人的嗓音来的。

段公子,在下是你妻子:〔视频:段宜恩助理在节目上一展风采…〕

助理粉丝1号:想听。
粉丝2号:只有我发现了两人暗暗戳的发糖吗?
粉丝3号:两人面对面唱情歌,画面真的不要太美好了。
段宜恩的大娇妻:我喜欢那句,没关系,你还有我。
……

王嘉尔看着手机松了一口气,明明没什么事,可他就是有些担心,他翻了一下段宜恩的微博评论。

段宜恩端着一杯牛奶放在茶几上,侧头看了一眼王嘉尔的手机屏幕,发现他又在刷评论,立马将手机夺走。

“你干嘛呀,我再翻翻看…”

想要伸手拿回手机,就看到手机呈抛物线飞到不远处的懒人沙发上了。紧接着又被塞了一杯牛奶在手中。

“不要看了。从昨天节目播出后,你就一直看个不停。真的没关系的,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恶评这种不去看就不会在意。”

王嘉尔喝了一口牛奶,默不作声。

“好了好了,快点喝,然后回房间睡觉。”
“哦。”

准备睡觉时,段宜恩摸索到了王嘉尔的房间。轻手轻脚的拉开被子钻进去,一把抱住侧卧的王嘉尔。

“你怎么跑过来了?”王嘉尔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任由段宜恩抱着自己。

“看你今晚话很少,又在刷微博,肯定是有什么事。说吧,哥哥帮你开导开导。”段宜恩用抱着王嘉尔腰的双手,用力摇了摇。

王嘉尔握住他的手,笑道,“就不允许我话少一点啊。我不说话代表我在思考问题啊,又不一定是心情不好。”

“那可能是你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对。”段宜恩将怀里的人掰过来面向自己,又伸手轻轻抹过王嘉尔的眉毛,“眉毛都拧成一团了。”

王嘉尔伸手抱住段宜恩,在他怀里闷声道,“我现在觉得自己太冲动了,这么果断的和你一起,万一被人发现了,会对你毁了你的歌手生涯,我怕…”

段宜恩微笑的帮他顺毛,“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不后悔。被发现就承认了呗。大不了让你养我呗。”

“但是我觉得…”话还没说完就被段宜恩凶神恶煞的眼神给吓住了,“怎么你还不想养我啊!”

王嘉尔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怎么会,多少人想睡你,你看你现在就躺我床上。”话落,王嘉尔起身把段宜恩压在身下,一副“朕要临幸你了”。

段宜恩乐呵呵地搂住王嘉尔的腰,把人往下压,让他把脑袋靠在自己胸前。王嘉尔听着铿锵有力的心跳,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嘉嘉,同样的问题我也想问你一遍。”段宜恩低头看着王嘉尔。“如果你面对家人和我的选择,你会怎么办?”

王嘉尔抬起头,下巴抵在段宜恩的胸前,毫不犹豫地说道,“我选让我爸妈接受你!”

“谢谢。”段宜恩摸摸王嘉尔柔软的头发。“快睡吧。”

“嗯。”

两人的相处模式和以往没什么不同,除了醒来时能看见对方睡眼松松的躺在怀里和多一种亲密以外,也可能是以前相处时就是这模式,无形中的一种默契。

段宜恩正筹备着新专辑,这次打算自己作词作曲,主打歌是王嘉尔和他一起创作的。

两人想法特别接近,偶尔有些分歧,但还会细心听完彼此的分析,最后共同商讨一个结果。

主打歌创作进行了一半,王嘉尔就遇到问题了。

与前几次一样陪段宜恩去公司录歌,可这一次他门都没出过就遇到麻烦了。

两人笑嘻嘻地扯着衣服,开门时还笑的特别开心,眼神流露出的温柔,殊不知前面正有两人看着他们一举一动。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一脸的好奇,转过头的瞬间,笑容僵住不动。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说完才发现自己的声音颤抖的不像话。

王嘉尔的父母瞪着眼看着段宜恩放在自己儿子肩上的手。

段宜恩尴尬地收回自己搭在他肩上的手,笔直地站在一旁,想要回避可又不放心让王嘉尔一人站在这。

王嘉尔把父母请进屋,又督促段宜恩赶紧去公司,免得迟到,让工作人员等久了。

“你自己一个人…”段宜恩犹豫不决,三步一回头,眼里满是担忧。

“你赶紧去吧。信我一次。”王嘉尔回以温柔的笑容。

段宜恩坐着保姆车去公司,一路上神不守舍。

另一边,泡好的茶水一直摆在桌上不动。王妈妈走遍了所有的房间,像是确认自己的想法,坐到王爸爸身边时,不耐烦地轻轻推了一下从进屋就没开口过的王爸爸。

王嘉尔看着自己的父亲,俨然一副要将自己恶揍一顿的神情。

“爸,先喝点水吧。”王嘉尔轻轻移动着桌子上的杯子。

王爸爸眼神始终如一地盯着王嘉尔看。“几时交往的?”

“快一个月。”

“那刚好,趁还没上心,赶紧分了。”

“爸,这不可能。我不想。”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疯话!男的跟男的…”王爸爸紧拧着眉,眼里的怒火都能感受到杀气,“荒谬!”

“嘉嘉,妈妈当初就不同意你进娱乐圈,以为你收心养性了,就是怕你沾上这种不良风气,听妈妈的话,跟我们回去。”

“妈,你知道我喜欢音乐,是我唱不了歌,搬不上台面,可我现在很开心啊,我可以自己写歌,还有人听着我写的歌,唱着我写的歌,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和段宜恩两个人,更没有错。喜欢一个人有没有错。我们不是同性恋,我们只是刚好喜欢彼此。我…”

啪的一声,整个客厅都安静了。王妈妈捂着嘴,心疼地看着自己儿子脸上的手掌印。王爸爸愤怒地手握着拳。

“今天就必须跟我走。”

王嘉尔只觉得耳朵嗡嗡响,本能的遵循自己的心说道,“我没有错。”

王爸爸气的眼睛发红,要不是王妈妈拦着,那茶杯就要往王嘉尔头上砸了。

“什么不学,非学你表哥…”

“表哥怎么了?他现在不是照样过得很好。我不明白你们是为了面子还是为了什么,难道自己孩子的幸福就不重要吗?我们没有权利选择自己想爱的人吗?难道就因为性别,就不该拥有爱情吗?凭什么!”

王妈妈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孩子,不知为什么,那一瞬间觉得从小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孩突然长大了。

“嘉嘉,爸爸妈妈只是不想你受苦。你们这样受社会舆论,见不得人的感情有什么好?更何况他还是个明星,这种事只能冠以同性恋丑闻,会让他翻不了身,下不了台,最后事业全部毁于一旦。你真的考虑过吗?”

王妈妈的苦口婆心劝阻让王嘉尔听进了一两句。心里有些动摇了。

段宜恩的梦想,他不想成为他人生中的绊脚石。万一感情暴露,会毁了他的星途,毁了他的一切。即使他再怎么说无所谓,心里还是会有所失望的…

“嘉嘉,真的要考虑清楚。你们这条路不好走。你看看你表哥和…”王妈妈微微地皱起眉头,“和朴珍荣两个人,小心翼翼地过着。”

王嘉尔沉默不语。

在公司里的段宜恩,心神不定,一个早上总是漏洞百出。

“停一会,马克,你这里唱的不对。明明是深情的歌词,你怎么还唱出了忧郁?你是有什么事么?心不在焉的。”

“啊,没事,哥,继续。”段宜恩深呼吸,双手拍拍脸颊,又翻了翻歌词,最后给录音室外的录音师比了个OK的手势。

唱着两人一起写的歌,心中的不安渐渐舒缓了下来。

录好了歌,已经是中午了。直接坐着车回家,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王嘉尔,可是他又害怕见不到他。

站在门口时,还有几分犹豫。

把门打开那一瞬间,袭面而来的饭香,让心里的不安算是落下来了。

一边换着鞋子,一边笑着喊王嘉尔,可喊了几声,都没人应。心想可能是生气了,毕竟自己丢他一人在家,脑子里想着待会要好好哄哄他才行。笑着走进了客厅…


——TBC——

剧情的走向已脱离我原本的想法…
听说虐心一下会更甜?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