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助理27

今天是段宜恩回归舞台的日子。晚上的回归直播。

段宜恩今天一整天都在准备回归。反复的排练,一个动作重复了无数遍,只为了能让自己的身体记住。

“马克,你先停一下,先过来跟主持人对一下流程。”

段宜恩扭头看了过去,只见林在范身边的人,跟王嘉尔有着相同的大眼睛和括弧笑。段宜恩皱着眉不理会来人的招呼。

他不想把别人当作王嘉尔,在他心里只有那个开心的笑眯眼和对谁都微笑礼待的小助理才是他的王嘉尔。

“你们先对一下流程。”林在范对着身边的主持人说道。

主持人点了点头,尴尬地笑了笑,他很明显感到段宜恩对他的抗拒。

“段先生,你好,我是本次回归舞台的主持人,很高兴认识你。”笑容僵硬在尴尬地氛围中。

段宜恩只是礼貌性地回了个微笑。

“那…我们先走一下流程吧。”主持人试探性的看了一眼段宜恩的表情,看到对方点头,才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在你跳完第一场后,我就会出来主持,就问一些专辑的问题,希望能配合的回答一下,紧接着又开始演唱新歌…”

段宜恩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脑袋里想着王嘉尔会不会在某处看着屏幕里的自己。

晚上,昏暗的舞台上,看不见任何事物,突然一道白光打在舞台中央,光圈内站立着一位少年,身穿黑色外套,里边搭着性感的网格衣,配上修身的紧身裤,整个呈现的一种诱惑状态。

少年微微抬起头,带着些忧郁的眼神正好对上迎面而来的摄影机,表情的细节被放大。

突然邪魅的一笑。欢快的旋律一涌而出。

此刻的王嘉尔正看着电脑屏幕里的段宜恩,心咯噔一下,那眼神正好击中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开场就是一段火热的旋律,身子配合着歌曲的节奏扭动,像从低音炮里放出的声音一样,充满磁性的嗓音,和灵活的身体,引人遐想。

一个细微的咬唇动作,在暧昧的灯光下显得风情万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热情奔放。

开场舞完毕,灯光啪嗒一声,舞台又再一次陷入黑暗。

十几秒后,舞台再次亮起灯来,蓝色灯光下,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抱着吉他,身穿白衬衫黑色紧身西裤,黑色的领带中规中矩的系在领子下。

对着镜头傻傻的一笑,按了按眼前的麦克风,再次笑着眨眼睛,修长的手指灵活地拨动琴弦,一阵轻快悦耳的吉他声从屏幕中传出。

紧盯着屏幕的王嘉尔,手指不自觉的握紧,在吉他弹动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了。

这是他们一起写的歌,一首未完成的歌,一首见证他们分别的歌……

我们故作不在意,却又眼神不离
你我间互相嫌弃,可又心心相惜
如果时间能静止,希望离别时,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一首温暖的情歌,唱哭了一群痴情人。

主持人笑着走进粉丝的视线里,先是给段宜恩递上了水和毛巾。

王嘉尔看着屏幕里的评论,额头冒着青筋,眉毛皱着紧,脸色越来越黑。

段天仙:这个主持人有点像小助理
宜恩:好帅啊,这主打歌听的我想恋爱!!
仙女段:想嫁!
up:真的有点像小助理,我也想念小助理了
643551:别说,如果是小助理来主持,我们段段肯定乐开怀了。小助理你在哪?快回来!
6542:主持人跟段段站一起也挺有cp感的。反正小助理也走了。

王嘉尔黑着脸关掉了评论,看着段宜恩说着自己的新专辑。

“主打歌,是我和我一个朋友一起写的,是一首未完成的歌,他还没听到成品,就一声不吭的走了,本来是想让我把这首歌拿掉的,但我不想,毕竟是我和他的回忆,想保留下来。”

主:“创作中有遇到什么苦恼的事吗?”

段:“有,比如说…”

两人一问一答,官方式的回答。直到主持人说看一下评论,气氛尴尬至极点。

段宜恩看着手机屏幕里的直播,评论区很多人在问小助理的去向。段宜恩瞄了一眼主持人,很明显是收到指示,

硬是从中挑了一个与他无关的问题。段宜恩微笑的回答了。可眼睛始终盯紧着屏幕,他就是想看看会不会有王嘉尔的评论,可是这怎么可能知道哪个会是他…

另一边,王嘉尔正守着电脑,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全身名牌的长发女生走了进来,身后的秘书一脸无奈地哈着腰。

“总裁,这位小姐她…”

王嘉尔点点头,示意他先下去。

女生走到王嘉尔身边,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啪的一声,把电脑合上了,好看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厌恶。

“还对他恋恋不忘呢?都要跟我订婚了。”

王嘉尔不作理会,只是站起身系好西装扣子,自顾自的走到茶几旁,倒了杯水喝。

“喂,我跟你讲话呢!”
“李小姐,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要在我办公室大声嚷嚷。”王嘉尔放下杯子,扯了扯袖口,“还有,我从未答应过这场婚事,请不要胡乱说话。言多必失。不知情者会误以为李小姐恨嫁。”

“你…”女生气的直跺脚,咬牙切齿道,“你等着瞧。”

看着对方气冲冲的离开,王嘉尔松了一口气。

秘书提着外卖袋进来,将食物摆放好。

“你先下班吧。”王嘉尔笑着摆摆手。

秘书犹豫不决地看着他,“您连续一个月都在加班,这样下去,您会吃不消的。”

“没事。”

把犹豫不定的秘书赶回家后,王嘉尔开了电脑,吃起饭,直播刚好结束。王嘉尔苦笑地摇摇头。

脸上的疲惫越来越多,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一天三餐都是由秘书催着吃,没日没夜的加班加点。

只希望能加快进度,他实在是太想段宜恩了。可他又担心段宜恩会爱上别人。

吃完饭后,捧着手机关注着段宜恩的动态,自从他回到家后,他父亲让人把他的所有社交账号都给清空了,活在了监视下。

偷偷注册了个新账号,默默关注着。

点开音乐,将手机放在桌子上,闭着眼靠着沙发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歌声。

另一边,段宜恩舞台结束后就被经纪人送回了公寓。

洗完澡后便开始刷榜单,歌曲刚发布就保持在第一名,心里有些激动。

“听到了吗?我们的歌。”段宜恩手紧握着手机,放在胸口处。

温情的歌曲,红红的眼眶…

在不同的地方,听着同一首歌,想着彼此,期待着下次再见…

——TBC

所有文合集

怎么办,我要偏离轨道了😭
其实是完结快到了…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