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助理28

当回归后,段宜恩就进入一系列的打歌活动,先是综艺,然后是访谈签售会…

综艺节目,曾是段宜恩的弱点,可现在他能应对自如了。

较为熟悉的主持人调侃他是被人开启了语言功能。

“以前最怕遇到你来了。”
“我也怕上节目。”段宜恩笑着碰碰鼻子。
主持人笑着点点头,突然感慨道,“这一次感觉比以前多了一些互动了。话也多了。”
段宜恩笑着点了点头。

节目进行到最后,段宜恩都十分配合,有时候还有搞笑一番。

主持人也很懂拿捏分寸,节目效果点到为止。也不会让不知所措的段宜恩感到尴尬,一步步引导他,进一步的宣传歌曲。

录完节目,又去了签售会。

带着笑容,为粉丝签字,写祝福,与粉丝互动,笑着谈话。

段宜恩签完一本又一本。直到看到一本专辑上写了他和王嘉尔的名字,犹豫了一会,抬头笑着向对方点点头。

女孩有些害羞的捂着嘴,指了指两人名字下的空白处,“能不能签在这。”

“当然可以。”段宜恩笑着回答道。

“我很喜欢你。”女生紧张地抓着衣服,听到段宜恩的谢谢后,又连忙道,“我也很想念小助理。”

段宜恩愣了一会,嘴角带着笑,轻声道,“我也想。”

女生还想问,可后面的人已经在催促了。不开心地皱着眉,手指也紧张地抓着专辑本。

段宜恩笑着对她点点头,示意她问吧。

女生得到了鼓励,立马激动地说道,“快把小助理找回来吧。我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我们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你。所以希望你们幸福。你会找回他吧?”

段宜恩笑了笑,没有回答她。但眼里的坚决也让她看懂了。

女生笑着向段宜恩弯腰道谢,抬起头时,看到段宜恩无声地说了一句,会的。瞬间热泪盈眶。

就算没人说,他也不会不去找他的。

连续几天,都在忙碌着宣传。段宜恩拖着疲惫的身子,在保姆车上闭眼休息,明天要上打歌舞台了。

他只想拿到这次的一位,这是对他努力的肯定,也将成为他去找王嘉尔的理由。

早早就到了现场彩排,确认了好几次后,才放下心去待机室。

王嘉尔守着电脑屏幕,他错过了第一个一位,看到了第二个一位,这次他想守住第三个一位。

不负众望,这次的一位又是段宜恩。粉丝们在台下呐喊,段宜恩又一次红了眼眶。捧着这个奖杯的手都在颤抖,他做到了。

最后一次打歌舞台,他再次拿到了一位。粉丝们的支持,让他感到骄傲。

隔着屏幕的王嘉尔也红着眼眶,看着段宜恩发表获奖感言。他对着镜头鞠躬,九十度的鞠躬,包含着歉意和感恩。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你们,我才有这番成就,我做到了,谢谢你们。”段宜恩再一次鞠躬,“谢谢你们的陪伴。”

“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也将宣布一件事…”

王嘉尔正看着段宜恩,好奇着他想说什么。砰的一声,电脑又再一次被关掉了。

王嘉尔想发火,一抬头就看到父亲气势汹汹地站在自己眼前,身后还有那位纠缠不休的李小姐。王嘉尔皱着眉,完全不想理会。

“你这小子,怎么做事的?人家琳琳好不容易来找你吃个饭,你什么态度?”

“我说过了,我不会和她订婚的,吃饭就更不必,我没兴趣。”王嘉尔干脆拿起桌上的文件,自顾自的看起来。

“我不管你怎么想,这桩婚事就是这样订了。”

“如果这样,那天的婚礼出现的将会是我的尸体。”王嘉尔抬起头与自己的父亲对视,互不相让,“当初答应我的,如果反悔,那我大可一走了之。”

“你…真对那人放不下,你是何必呢,指不定人家已经逍遥快活了…”

“他不是这样的人,我相信他。”

“你…”父亲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谁让他儿子的脾气随了他呢。

父亲是知道的,可他就是想利用李小姐来刺激刺激王嘉尔,只是忽略了段宜恩这个人在王嘉尔心里种下的根有多重。

被父亲这么一顿打乱,王嘉尔也没有心思看下去了。晕着脑袋回了家,胡乱洗了澡后就躺床上睡了。休息不多的他,今晚一碰床就睡着了,兴许是累坏了,也可能是安心了…

段宜恩一回到宿舍就被电话扰个不停。手机信息也没停过。他也不去理会,竟然已经决定好了,他就不会再退回去了。

舞台上的段宜恩,宣布着这是他最后一张专辑,从此以后会退出娱乐圈。粉丝们都被段宜恩突然发现宣告弄得措手不及,瞬间哭成一片。

没有说明任何理由的离开,粉丝们都难以接受。

林在范的连环夺命电话,总算是得到了回答了。段宜恩去意已决,任由谁劝阻都无济于事。

段宜恩的微博也刷爆了。可他都没有去回复。

在微博爆发后的五分钟,段宜恩更新了微博,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很快大家又明白了。

@mark_tuan:对不起。
@mark_tuan:这是我最后一个请求,能否帮我找一个人。【图片】

又一次炸开的评论区。

天仙子:小助理?我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段宜恩的人:我明白了。祝你幸福。
从今以后不爱你了:这就是你退出娱乐圈的理由?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我们粉丝为了做了那么多,你怎么能够不管不顾!
段段段:不是很能理解你,但是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宜恩呐:作为一个老粉丝,我还是无条件的支持你的决定,以后都要好好的。希望小助理照顾好我们宜恩。

………

又祝福又谩骂,段宜恩都啃了下去。

他的冲动,他的不负责,他的任性,他只想要幸福,自私一次吧,他不想后悔错过了拥有他的人生…

微博被高速转发,私信也被挤爆了。发祝福的粉丝和威胁的粉丝…

段宜恩从里看到一个回信,说是昨天看到过照片里的人。段宜恩抱着一丝希望询问了情况。

直到对方发了一张照片,才确认了王嘉尔的位置。

照片里王嘉尔正拿着杯咖啡,皱着眉看着手机的纸张。

段宜恩对着照片笑了许久。

这次你逃不走…

王嘉尔一觉醒来精神状态都好了些许,赶忙开着车往公司去,昨晚的文件还没处理完。

一踏进公司就看到前台的女生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嘴里还念叨着好像啊。

王嘉尔从不去参与下属们的事,他也只是等着电梯来后便走了。

殊不知前台的女生已经把他的位置彻底私信给某人了。

忙了一天的王嘉尔,累的脑袋发晕,上午处理完文件后又赶着开会,匆忙吃了点东西后又忙着视频会议,一整天,他都忙个不停,好不容易停歇了,又要去赶饭局了。

陪一群长辈们,他滴酒不沾也不行了。于是干脆喝个尽兴。

最后陪着长辈们出门,一个一个的送上车后,自己又开始站不稳了,沉着脑袋,靠着饭店的柱子休息,拿着手机,打电话让秘书来接自己。

坐在角落的台阶上,喝醉了的王嘉尔,总算是有时间坐在来休息了。看了看手机,娱乐新闻出现了他最熟悉的名字。

“退圈?”王嘉尔反复琢磨着这两个字,再三确认不是自己喝醉看错后,他冷静不了了。

心想段宜恩怎么这么傻,撑着不让自己眼泪掉下来,大街上哭实在是太丢面子了。

偷偷抹掉眼角的泪水。再次睁眼时,一双黑白的运动鞋映入眼帘,这双鞋他也有,跟某人一模一样的鞋子,他也有…

“我找到你了。”

头顶传来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王嘉尔慌乱地抬起头,那张无比熟悉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脑子里最后一根弦也断了,不顾形象的哭了起来。

你还是来了…

段宜恩笑着抱住对方。安慰地抚摸着王嘉尔的后背。

你不来找我,那就我来吧…

——TBC——
所有文合集

日更到完结😪
写长篇太累了,每次写了总会忘记前面的剧情,然后又往回看,开始感慨,什么啊,写着的是什么鬼啊!最后无感写不下去,突然来灵感时又哒哒哒的码字,好纠结😔
如果烂尾了别打我…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