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论坛体 《情到深处时,退而避之》上

◎我喜欢这两小只
◎我不忍心他们受伤害

情到深处时,退而避之

1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如题,请教各位网友的帮助,我想我这么做是对的吧?


2楼 
什么东西?


3楼
如此高大上的主题,恕在下愚昧,实属不解…



4楼
楼主,这是遇到感情问题啊!



5楼
楼上是在废话吗?这不是明显的吗?



6楼
我就废话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7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呃…请不要吵架…



8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其实我一直在暗恋我的好朋友,但是最近觉得自己表现的有些露骨了,所以我开始逃避了。我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不是对的,但我也不想他受伤。



9楼
哎呀,现在的小妹妹都不好好学习,都忙着谈恋爱啊!



10楼
楼上,谁年轻时没有懵懂过呢?



11楼 
是啊,想当年,我初中的时候,可是享尽后宫三千佳丽的宠爱啊!


12楼
哈哈,楼上古时候是个太监吧。


13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回复9楼  那个,不好意思,我是个男的。今年已经23岁了



14楼  
一听到是个男的,我就精神了,楼楼的暗恋的是你朋友?男的!女的?



15楼 
楼楼说一说你们的背景吧,好让我们参考参考



16楼
是啊,只听到楼主说暗恋,我都在等着下个故事呢



17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好的,不要打断我说话啊!

其实我和我的朋友M,怎么说呢?我们感情挺好的。我们以前是练习生,你们都知道练习生的生活,每天有忙不完的练习,累的很,更何况我和他两人都是远离自己的家,累的时候都有彼此陪伴一起,可以说我们那时总是形影不离。

M对我很好,又温柔,又好看,真的真的很帅的,我想我就是他的一个颜饭。

后来我们两个一起出道了,在同一个组合里,我们几个人的感情都很好,真的。

我们宿舍里,我和M是同一个房间,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但是M一向都是很安静的。刚出道的我们,会上节目去宣传我们的组合,大家都说M很安静,我也看出他在节目上有些不自然,所以我会经常cute他,让他多说一些话。

我会在节目上说他是一堵墙,跟他讲话总是需要自问自答,但是我说的都是假话,我们两个私底下话超多。
后来有些小名气了,我们也有自己的粉丝,我们拍自己的综艺节目,因为习惯跟M一起,被粉丝们组cp,其实心里挺开心的。

我们喊着我们的cp名,M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粉丝都很贴心,我也很开心。

也许你们猜得出我们是谁,但请你们一定保密哦!



18楼
所以,这是日久生情咯!



19楼  
只有我在猜是哪个组合吗?



20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已经大概知道是哪个组合了



21楼 
呀,我萌的cp最甜,楼主,我是你的cp粉。



22楼
哈哈,好巧,我也是你的cp粉。

…………

30楼
搬起我的凳子,坐等发糖



31楼
扶朕起来,朕还能磕糖…

……………

4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你们刷的太快了,我看不过来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其实我本来就是挺胆小的,节目上我都会下意识的去躲开他的眼神,不能看太久,真的怕会沦陷,他温柔的眼神,我忘不了。




41楼  
讲真,作为你的cp粉,真的觉得他的眼神温柔似水,本是路人粉,被眼神杀和宠溺杀带入坑,从此无法自拔!



42楼
眼神+1



43楼
宠溺+1  完全不能控制好吗!

………

45楼
楼楼,真心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46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谢谢你的祝福。

确实是他很温柔,经常被cp说我怂,真的是,我也怕自己沉沦啊!!

后来在节目上我说起了我们不熟,下了节目M生气了,我解释了好久,本想给他加点放送量的,现在却把人惹生气了。

结果,他也配合了我的梗,我不知道他是生气还是怎么了。和好后,我们又向以前一样,可是不同的是节目上他也配合着我玩不熟梗,跟其他成员亲密接触,甚至主动去bobo。

这种事也挺正常的,可是看到他bobo别人,我心里竟然有些不开心,我把这些归咎于是我太依赖他了。

直到因为房间的问题,我们两个都搬走了,我的行程也越来越多,我们能见面的次数都是在集体活动的时候了,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活泼,自认为是综艺王,所以很多时候我需要去上一些综艺节目来扩大我们组合的名声。

也许是分开了,所以才有了想念吧。



47楼
心疼楼主,每天都有忙不完的行程,真的要好好休息,我们喜欢活泼的你。加油↖(^ω^)↗


48楼 
每天看你在跑行程,我们都好心疼。



49楼
仿佛能感受到M一个人独守空房的寂寞感


50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M之所以也选择搬走,也可能是因为楼主行程太多了,太忙了。


51楼
我最感动的是M说如果再选择室友,他依旧想跟楼主同一间,可是楼主太忙了,心疼M

…………………………

6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动力啊。
看到你们在心疼M,我也很不舍。



61楼
楼楼,抱抱,别难过



62楼
你很好了,我就是希望你们两个好好的。



63楼
你们几个人都要好好的,一直支持你们!!


64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看到你们,我真的好开心。


65楼 
感动归感动,其实我就想说一声,歪楼了…



66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回复65楼 歪楼??什么意思?


67楼
就是偏题了…

……………

7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好吧(∩_∩)
我继续讲好了。

我们两个偶尔会在节目上发点糖,其实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小习惯,只是没想到被拍下来了。

我们两个感情很好,我也不知道M对我是什么看法,可是我已经开始喜欢上他了。

温柔,帅气的他,愿意陪我去任何地方,愿意替我守住所有的秘密。

看清自己的感情,我开始害怕了,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守护这种感情。

节目上,我也开始躲避,但是好几次都被M的眼神拉回。

我不想去理那么多的表情管理了,好累。



71楼
一直看着你们过来的我,真的心疼。



72楼
抱抱楼主,不哭,我们都在



73楼
楼主,不要怂!!上!!!



74楼 
楼上这么直白真的好吗?
不过我喜欢,哈哈!



75楼
楼主,我只能跟你说一声,你的cp饭是FBI,你藏的再深都能挖出来。



76楼
楼主,听我一声劝,不要怂,M是喜欢你的,绝壁真爱啊!


77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

那我饭的cp可能是假的



78楼
圈地自萌



79楼
楼上,我怎么听出你有另一种意思啊!



80楼
回复79楼 我也怎么了?我不觉得cp粉多厉害咯


81楼
呵呵,80楼的你是认真的吗?你看到这里是什么地方了吗?不会是dw吧。


82楼
我就唯粉,怎么了,蹭我家M的热度。



83楼
楼上,请你滚好吗!不要在我们这里瞎扯,我们不欢迎你,我们萌cp怎么了,我们起码两个都喜欢,而你呢,唯一个伤一个,你考虑过你爱豆的心情了吗?打脸吗?



84楼
楼上,说得好,给你点赞。
我们就是萌cp怎么滴!你能否认你家M对J的眼神吗?能否认他们few友谊吗?真搞笑,你谁啊,有什么资格替你爱豆说话,他都没说,你瞎扯什么?蹭热度?开玩笑呢,我们J难道没人气?MDZZ

……………

9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请不要这样,不要吵架!!!!

快!停下来!!!!



91楼 
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吵的。



92楼 
楼楼,不要理会这个,他们每天都眼红。



93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谢谢大家,我知道大家对我们的喜欢。
我也明白粉丝们的心情。
我也不想他受伤。
今天累了,不说了,以后都会更新了,大家都散了吧。



94楼
不要这样子…T^T



95楼
不要!!!!!!我不想这样!!!!!



96楼
哼,那个dw开心吗?你看到啦,你成功啦!就因为你们这群人,总考虑自己的想法,你知不知道伤害了多少人!!!!

……………

10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好了,不要怪别人,我有自己的粉丝需要安慰,不能让爱我的人受伤害。


101楼
不是这样的!!!


102楼
我虽然是楼主的唯粉。但是我对所有对楼主好的人我都喜欢。

M真的对楼主很好。



103楼
我心痛了,仿佛看到那场面,J与M渐行渐远



104楼
我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去讲述两个人的好,我只想说不爱请不要伤害,你们不爱,我们自己疼!


105楼
该死的dw,真是够了。

…………………………………

200楼 唯有芝士不可弃之
你们太激动了。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

很感谢一直以来的关照,我和M是很好的朋友。
是的不可否认我的另一种感情,但是我会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我退回自己该有的界限。

为你们为他,最后说一声M,我爱你。



201楼
啊!!!!!


202楼
我疯了!!


203楼
我有句妈卖逼不只当讲不当讲…


204楼
无论怎么推拉,我依旧站定我的cp


205楼
楼上,带上我,我也是!!!
我萌的cp最甜


206楼
带我!我只喜欢我的cp!!!!

………………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