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论坛体 之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01

这是一个求助帖,请求广大网友帮助,让我追到我的朋友。

1L  排骨汤需要芝士

如题所说的那样,这是个求助帖。

我跟我的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2L

我实在是忍不住插楼了。
奉劝楼主一句,朋友之间要是表白了,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行如陌路哦。






3L

楼上说的对。





4楼

只有一个人在思考楼主的性别??






5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在想。





6楼

根据楼主的话,可以猜到楼主的朋友是个男的,看楼主的ID这么重口,而且如果是女生,估计会很多表情符号什么鬼的,可是这简洁的字语,肯定是个男的。






7楼

楼上,在下表示你有点精分了。





8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对不起,忘了说一声,我也是男生,我的好朋友是我初中同学,我们认识已经快六年了。

他性格跟我相反,他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而我相对内向一些。
跟他在一起,总能让我觉得很开心,他就是一个小太阳,笑起来脸上的小括号也是那么的耀眼。
对我来说他很帅,很可爱。大大的眼睛,总觉得眼睛里有星星。

很喜欢他唱歌的声音,特有的烟嗓,很迷人。
也很喜欢他撒娇的样子,小小的奶音也很动人心弦。





9楼

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痴心汉的真诚告白?






10楼

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啦,楼主,你下手晚一些估计就没了。





11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回复10楼  你说得对,真的好多人对他两眼放光,看得我想冲上去打人,真是的,他是能随便碰的吗?





12楼

仿佛看到了………楼主的占有欲???





13楼

是的,占有欲!!!!





14楼

这么感人肺腑的故事,肯定是美好的结局。





15楼

楼上是过来水贴的???


………………


20楼

楼主,我还在期待着你继续讲你的故事呢




21楼

已经买好瓜子,拿好凳子了,坐等开讲。




22楼

不好意思,你们刷的快,我打字慢。

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因为他热情的性格,也让我很怀疑。

我们都很了解彼此,有时候不用多说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怎么形容我们关系呢?
也许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好多人都说我们看起来比普通朋友更亲密,不知道的以为我们在交往,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我倒是想有点什么,唉。

跟他一起,我觉得我真的变了。
我一处女座竟然跟别人共享碗筷了,我想我是假的处女座?我真的有些洁癖的,但朋友都说他的洁癖遇到他就不存在了。






23楼

楼主,我也是我处女座,我也是有洁癖的人啊!
我真忍受不了跟别人共用同一个碗筷啊。





24楼
楼主,可以看出你是有多在意这位小哥。






25楼
真想看看楼主喜欢的人
肯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26楼
楼上,你忘了楼主的占有欲?你这么说会被秒杀的…





27楼 
喜欢一个人会让你忽略了自己。

………………


35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求助些什么。

因为我已经想好要去表白了。





36楼
直播表白吗?





37楼

求直播





38楼
我想见证一场真爱的现场!




39楼
祝愿楼主成功!!!




40楼
祝楼主幸福!!!




41楼
性福!!!!输入法真是的。




42楼
xing福!!!

………………


60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是想要告白,但不知道怎么告白。





61楼
楼主,走偶像路线啊。
壁咚,腿咚,地咚,床咚………我可能是个老污婆…





62楼
楼上,不仅是污婆还是偶像脑残派,你忘了楼主的对象是个可爱的大眼萌蓝孩纸啊!!!!




63楼
是啊,男孩子的恋爱不简单啊。




64楼
弱弱的问一句,他对你有感觉吗?楼主!




65楼
是啊,没感觉的话,你表白了也没用啊。




66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其实我个人觉得他对我也有些意思。

怎么说呢。我要是跟其他男生走的近一些,他就会吃醋,然后故意疏远我。

我有时候心情不好,他也会第一时间陪着我。
我生日,他会为了买一个蛋糕,特地跑了好几家蛋糕店。

他会因为我点赞了一条好看的项链而留心,然后买给我。

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情,我也愿意陪他去他任何想去的地
方。






67楼
如果这都不是爱…





68楼

我要去这样的男生对我,我就嫁了😒




69楼

或许我找到我单身的理由了。
(ಥ_ಥ)




70楼

我赌五毛钱真爱。




71楼
我赌一块钱。





72楼
喂,妖妖灵吗?这有人聚赌啊!你说什么?不管?啊?什么?真爱?好吧(∩_∩)警察都说是爱了。


……………

………………





85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你们真是搞笑,kkkkkkkkk,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想想怎么告白。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挺晚的了。我去看看他睡了没。




86楼
!!!!!!!
我发现了什么!!!!!!!



87楼

这是…………同居!!!!!




88楼

炸出潜水党!!!




89楼

脑补一出耽美小说…




90楼

霸道攻与可爱受的同居日常…这素材,可以啊。





91楼

楼上,要是开坑的话,艾特我啊!

……………


100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你们想太多啦,他爸妈不在家,他一个人怕黑,不敢在家,就过来我家睡了。

睡着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101楼
楼主用了感叹号来掩饰内心的激动。





102楼

温馨的小生活,羡慕羡慕




103楼

无论如何,楼主一定要成功啊!!!!!




104楼

是啊!我难得可以遇上一场帅哥之间的真爱直播啊!!!




105楼
我要带上我朋友过来送祝福!!!




106楼 排骨汤需要芝士

谢谢,谢谢。
大家晚安。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