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关键词 01

☞忍不住开坑,我会努力填的。(ಥ_ಥ)



小简介一番

王嘉尔,一个养尊处优的二少爷,因为性格开朗,可爱,所以备受宠爱。

段宜恩,同样是少爷,但他却承受着不同于别人的少爷生活,因为家族庞大的经济能力,他自幼接触的更多的不是玩具,而是一本本的教科书。

王嘉尔从小身边就不缺朋友,他身边有些宠溺他的林在范,和万事以他为主的金有谦,还有最好的朋友朴珍荣。



part 1  第一次相见,我懂了什么是一见钟情。


“王嘉尔,再不起来,你就自己去吧。”林在范无奈的推了推还在床上赖着的王嘉尔。

“哎呀,我起来啦!”王嘉尔厌烦的拉开被子,慢悠悠的挪下床。

“你就不能快点嘛…”林在范看着慢腾腾的穿着衣服的王嘉尔

“那么早去干什么?我经常很晚才去的。”

“我作为学生会会长,我能不早点去?今天有新的学生来学校。”

“这不是每天都有人想着去我们学校吗?还需要你出场?”

“这次有点不同,有些背景…”

一向不理世事的王嘉尔,丝毫不去注意这些。但是他很听林在范的话,只要林在范说这个人不能深交,他就会少点接触。

林在范就像他的一个哥哥一样。


“今天有点慢了。”朴珍荣听着急匆匆的脚步声,慢悠悠的合上书,对来者微笑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杰森这人。”林在范无奈的将自己的书包放在桌子上。

学生会办公室也华丽,有着办公桌,会议桌…

朴珍荣站起身,走到林在范身旁,倍感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又指了指坐在沙发上的人,“新人报道。”

抬眼望去,那人从林在范进门,至始至终都没有抬起头看他们一眼,静静地看着手机,仿佛像个雕塑般,画面就像被按了暂停键。

林在范刚想开口询问,王嘉尔的大烟嗓就传了进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呀,林在范,我就去买个早餐,就不见人影了。”王嘉尔很不客气的踢门而入。

见到林在范捂着脸,朴珍荣一脸微笑。王嘉尔一看到朴珍荣立马就换了态度,小奶音迸出,“珍荣~”

坐在沙发上的雕塑,似乎被这人吸引了,忍不住抬眼望去,背着光的人站在门口,一脸笑容,笑起来有个小括号,可爱极了,一头白顺毛,看上去很耀眼,天使?

王嘉尔丝毫没注意到有人在看着自己,直奔着朴珍荣过去,抱着他又是撒娇又是抱怨。

“珍荣,在范哥把我丢在路上了。”

“谁让你老是赖床啊!”朴珍荣宠溺的摸摸他的头发。

林在范也揉揉他的头发,宠溺道“下次早点起来,赶紧吃早餐吧。”

转过头,看着沙发上的人,“你好,我是学生会主席林在范,你是?”

听到林在范的声音,王嘉尔才顺着看过去,原来有人坐在那,四目相对,沙发上的人明显有些震惊了,那不与世俗相争的干净,大大的眼睛,眼眸里多的是好奇与幸福。真心羡慕,也喜欢。

“你好?”林在范见这个人一直对着王嘉尔看,也尴尬的再问了一遍。

“不好意思。”声音低沉,有些清澈,却很吸引人,“我是段宜恩。”说完,便站起身来,微微鞠躬。

林在范带着他去办入学手续,朴珍荣陪着王嘉尔在办公室吃早餐。

或许你会有疑问,为什么作为一个学生,能这么悠闲,这间学校的学生,非富即贵,大多为企业的继承人,他们在这,多半是父母送进来,拉拢关系,为自己的将来打基础。


“珍荣,刚刚那个人是新来的学生?”

“嗯。今天才来报道。”

“长得好好看啊!脸好小。又瘦,又高。”王嘉尔一脸羡慕,边说边摸摸自己的脸和大腿。

朴珍荣笑着揉揉他的头发,“怎么?对爱上他了?”

王嘉尔整个脸都红了。嘟着嘴,不满的拍到那双蹂躏自己头发的手,“怎么可能,本少爷这么帅,才不会找一个比自己好看的。”

“你这是可爱。”

“不!我这是帅!”王嘉尔拍着桌子,不满的控诉…

“好,你帅你帅。”朴珍荣一脸无奈。“吃完了吗?回教室去吧。”



林在范带着段宜恩弄好一切后,有带着他去他的班级,班级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原本以为这学校的富家子弟,估计来学校也就混混日子,现在一看,班里还是有很多人在认真的学习。

每个教室总有闹腾的人,此时教室后排的男生正在闹腾,林在范揉揉自己的发晕的太阳穴。“王嘉尔呢?”

“王嘉尔,有人找你。”

一堆人里,白色的头发已经够耀眼了。白色的脑袋,蹦了起来,转过头看着门口。

段宜恩又看的入神了。回眸一笑,整个两秒钟的画面外套眼里全是慢动作。

“怎么啦?”王嘉尔笑着跑了过来。

“别闹了。”林在范帮他顺顺凌乱的头发,“段宜恩也跟你一个班。你照顾一下新生。”

王嘉尔看了一眼段宜恩,这个正对着自己的发呆的人,笑着伸出手,“你好,我是王嘉尔。”

段宜恩正看着出神,又看到一只手在自己眼前晃,立马收起视线,微笑的伸出手回握,“段宜恩。”

手很温暖,不想放开。那是段宜恩第一次碰到他的手。
王嘉尔笑着松开手,示意段宜恩跟着自己走。

“嘉尔,那黄毛小子,离他远点。”林在范一脸的认真。

王嘉尔没有问为什么,而是点点头,“好。”

段宜恩看了一眼林在范说的黄毛小子,那是李氏集团的大少爷,他的父亲是出了名的不折手段,而他的孩子也属于是非多的数不清。

从那一刻,段宜恩就明白了,林在范对于王嘉尔来说的定义是什么。

第一天,相见。

王嘉尔像个十万个为什么一样,总有问不问的问题,段宜恩觉得自己肯定是出门忘记带智商了,竟然会很耐心的去听他说话。

“你有在听我说吗?”王嘉尔皱着眉头,不开心的嘟嚷着。

段宜恩一脸微笑的揉揉他的头发,“有啊。”

突如其来的温柔,两个人都愣住了。段宜恩尴尬的收回自己的手,王嘉尔红着脸转过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TBC

新坑,灵感来源于歌曲。

长短不定,甜虐不定。
但本人喜欢HE

努力填坑,希望喜欢。

Markson forever❤❤❤❤

评论(7)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