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知乎体 扫黄队长请求辞职

突然的一个脑洞
简单的描述了一下,很短。



扫黄队长请求辞职

大家好,我是火鸡的队长,是不是很意外我就这么简单的暴露了自己。

可能因为我们团就是剧透王吧。

我们是hip-hop组合。而我作为队长,要带领孩子们一起“闯天下”。

我们组合有一对很热门的cp,我作为队长深有体会,彻底明白粉丝为何这么喜欢他们,真的就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两个人能用磁铁来形容,N和S,却能互相吸引。

我也很喜欢J,他性格很开朗,也是很可爱的男生,而M相对来说稳重多了。

但是…作为队长,必须保护好队员的形象,虽然我们组合出了名的偶像包袱掉一地,但是我还是需要履行自己的职责。

我们有时候会有采访,各种各样的,我们团又是出了名的吵,主持人真的很难控制我们,我们团就是有点热血沸腾。

每次轮到J讲话时,M就开始了没有正脸系列了。有一次某媒体采访,M和J之间隔着我和另一个成员屁桃。M这家伙一开始就盯着J傻笑,我看了好几眼,示意他镜头在前面,收敛一点,他立马回过头,一脸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发呆。

可是一到J发言,他又控制不住地盯着他看,期间我也让屁桃提醒他,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他也只好转过头看镜头。

我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

对于不见正脸系列,几乎每次都会上演,我收回前面说M的成熟稳重!这种东西遇到J根本不存在!!

但是,单项选择也从未下线。

无论问什么都是同一个答案,这个已经被其他成员吐槽过了,可是M就是执着于答案,同一个问题被问过好几遍,他回答的一直都是同一个人,辛苦每次都要想理由的M。

最讨厌吃饭的时候了,两个人简直是没手系列,喂来喂去,干什么呢?不是说你们不熟吗?不是说你们分手了吗?为什么要骗我…

搞两天也是屠狗吧。第一次不熟梗,第二次分手梗,第三次…可怕了,不会是离婚梗了吧。

天,我只想安静地当个队长,为何我还在负责“扫黄”

今年的他们更放肆了,竟然在我身旁虐狗,好几次秀恩爱我都在旁边,最不能忍,之前一次直播,两人在我身后偷偷牵手。

为什么要虐我?我再也不帮你们顶柜门了。

我好伤心,屁桃,抱紧我

最近忙内line也是…不用说,这两人肯定是结婚了,新婚燕尔的,肯定是甜甜蜜蜜。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是在抱怨是吧,不,你们错了,我是在羡慕,我跟我家屁桃低调那么多年,都没他们猖狂,后生可畏啊。我也多学学才行。

好吧。我就是说说而已,希望粉丝们继续喜欢我们火鸡。

最近我们要回归啦,我们会努力给你们带来惊喜的,一直以来谢谢各位🐦宝宝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今天的成就。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评论区:

1楼:
回归顺利!!!!

2楼:
期待回归!!!

3楼:
最爱火鸡了。

4楼:
宜嘉么么哒,里兜不哭,来怒那的怀抱

5楼:
抱走我老公在蹦米

6楼:
七个人都有好好的。爱你们。

…………



THE END


☞最后的表白,我的私心。
☞明天就回归了,大家转战油管或其他外网吧,微博的话就发话题,避免上热搜。
☞作者是团饭也是cp饭,若是有得罪地方,说声抱歉。

最后,日常祈祷,鸟圈和平,搞基回归顺利。
宜嘉最甜,伉俪情深,牵绊一生。七你(🐦宝宝们)
小七最可爱了。闹木kiyo😍心空~(王嘉尔语气)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