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1

☞开个小篇章

☞据说不更文会掉粉,然而我更文了还是会掉粉,哈哈哈哈哈哈

※明星团 and 助理嘎

part 1

新晋明星,段宜恩,因为有一张帅气的脸而圈了不少的粉丝,擅长极限武术,娱乐圈里的小飞人而出名。唱跳型歌手,歌曲多为hip-hop风,出道一年就拿下第一个一位,让不少人对这小少年刮目相看。

可是段宜恩虽有才华,却缺乏综艺感,不少粉丝有些失望,签售会也难得一见,却看到如此安静的一个少年默默帮她们签名,与她们合影,粉丝调侃说再不出声,会掉粉的。

然而这一点也是公司所头疼的地方,毕竟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过于安静并没有什么好处。段宜恩尝试着改变自己,参加综艺节目,与其他歌手一同上台打歌,尝试讲冷笑话,失败的冷场,尝试个人技,连续翻身,赢得观众赞赏声,又不知所错地坐回原味。

一场节目下来,他已经精疲力尽地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段宜恩,醒醒,先回公司吧。”经纪人推了推在休息的段宜恩。

困倦地眨巴着双眼,看清是经纪人又连忙坐起身,“哥,你来啦。”

“赶紧起来吧,先回公司,有重要事情。”

经纪人一脸严肃的样子让段宜恩有些慌神,总觉得有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回公司的路上也是抵不过睡意的折腾,倒头大睡,回归时期,一首歌一个连续翻滚已经够吃力了。

一到公司就被经纪人拖下车进公司。

“宜恩啊,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林在范看了一眼全身紧绷的段宜恩,他也知道段宜恩从练习生一路走来有多不容易,也心疼他即使翻滚掉地也是一笑而过,不喊累,默默地付出,但是安静成了他的一道阻碍。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会努力的。”因为紧张而紧握着双手,他害怕自己的努力被摧毁,也讨厌自己的不争气。

“嗯,我相信你可以的。”林在范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松些心情,“对了,我给你安排了个助理。”

段宜恩一脸疑问,这忙碌的时间段,还给自己塞一个人,“助理?”

“嗯,性格不错的小伙子。”林在范一脸微笑,看来这小伙子也深得他心,“本来还想让他当练习生,真的挺不错的一个人。我让他在休息室等你了。”

“嗯,我知道了。”段宜恩点了点头。弯下腰跟林在范道谢后便走回休息室。

想不通为什么要这个时期给他安排一个助理,不过也想想有人照顾自己也是有好处的。无奈地耸耸肩,思考之际,已经走到了休息室,站在门口都能听到经纪人的笑声,什么事情笑的那么开心,段宜恩很是纳闷,当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时,也笑了笑,这笑声会传染。

一开门就看到经纪人捧腹大笑的样子,而坐在他对面的男生,顶着一头白顺毛,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笑的时候脸上有小括号,可爱极了。突然冒出这个词,让段宜恩有些尴尬,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你好,我是王嘉尔,从今天起就是你的助理了。”王嘉尔带着笑容向站在门口的段宜恩打声招呼。

木讷地段宜恩也笑了笑,“请多多关照。”

“嘉尔就去你那里住吧。毕竟这样的话有个照应也是好的。”经纪人留下这句话就无情的抛弃了两人。

王嘉尔跟着段宜恩一起回宿舍,一路上段宜恩都很安静,相反王嘉尔却说个不停,比如,我可以叫你Mark吗?虽然我比你小一岁,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

又比如,Mark,我应该做什么?第一次当助理,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还是跟一个帅帅的明星一起工作,啊,心空。

段宜恩一脸苦笑,为什么这个人那么多问题(O_O)?
而王嘉尔更是一脸茫然,为什么他不回答我的问题(O_O)?

于是段宜恩和王嘉尔开始了同居生活?!


——TBC

话唠区:

☞我写文都是没有大纲的,都是想到就写。
这又是一个坑…

☞比较喜欢论坛体,以后可能会写的比较多论坛体。

☞偶尔脑洞一下,也会写短片小文。

☞食用愉快,虽然不知道下一篇什么时候更😷

最后,同样日常祈祷,搞基大发,Markson forever,7 or never!

评论(6)
热度(3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