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2

😳我又更新了,要夸我吗?


Part 2

“Mark,你明天有什么行程吗?”王嘉尔穿着小毛驴的连体睡衣,蹦达地跳到正在看自己节目的段宜恩面前。
然而段宜恩看自己的节目,并没有听到王嘉尔的问题,不停地摇头感叹,实在是没眼看,因为不怎么讲话,所以放送量很少。

“你这样子根本就不用上去耗时间,有没什么放送量。”王嘉尔一脸认真地分析着。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的段宜恩,似乎忘了家里多了一个人的存在,猛地转过头,看到王嘉尔半眯着眼睛看着电视,小毛驴的睡衣穿在他身上不显得丑陋,相反,因为他的长相,看上去更可爱了。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

“我发现你真的很安静,我跟你讲了那么多,你都没有回答过我几个问题。”王嘉尔瞪着大眼睛,委屈地说着。

段宜恩紧张地站起身,“好渴,我去倒杯水,你要吗?”说完,也不等王嘉尔回答,就急忙忙地跑向厨房,心里不停地骂自己没出息。

这是他第二次对王嘉尔看的出神了。

王嘉尔无奈地摇摇头,走一步算一步吧,这毕竟是他表哥林在范拜托的,也不好拒绝。

“嘉尔,你就帮我一次嘛,反正你也没什么事做。”林在范一脸委屈,“你再不帮我,我就要睡大街了。”

“为什么让我去啊。”王嘉尔看了林在范一眼又低着头继续玩手机。

“你那么吵,又会闹,他肯定会被你感化的。”收到王嘉尔鄙视的眼神,立马改口,“像你这么开朗的人,再怎么慢热都会被你带动。”

“段宜恩是挺有才华的,但他的性格啊,真的太安静了,再这样下去早晚会没什么人气的,目前还有颜值在线。”

王嘉尔终于受不了他了,无奈地放下手机,“好吧。怎么帮?”

“你去当他助理?”林在范不确定地看着王嘉尔。

“要干苦力活吗?”王嘉尔疑惑地看着他。

林在范立马摇头说不,摆出三根手指立誓,“保证不用。”

于是王嘉尔就这样被送到段宜恩身边了。


一早王嘉尔就起来瞎折腾了,乒乒乓乓地把段宜恩给吵醒了,顶着睡意,压着即将爆发的怒火,走到客厅外,刚想发火,就看到王嘉尔无辜的大眼睛闪着泪光,瞬间所有的怒火都一扫而空。

“你怎么了?”担忧地走到他旁边。

“撞到桌子了。没事。”王嘉尔使命地揉着自己的膝盖,段宜恩不放心地拉起他的裤脚查看伤势。

“这也叫没事,都淤青了。”段宜恩无奈地站起身,准备回房拿药水。

“你每次受伤不也这么说吗?更何况你伤的比我还重。”

段宜恩惊愕地转过身看着王嘉尔,脸上挂着的笑容,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段宜恩无奈地笑了笑,走向自己的房间。

果然,你不是我能应付得了的人,但你却是我想接触的人。

“痛吗?”段宜恩帮他涂着药酒,看到王嘉尔可爱的脸上揪成一团,不忍住地笑了。

“不痛。”王嘉尔摇摇头,可是双眼始终紧闭着。

段宜恩用力地按了一下伤口,王嘉尔吃痛的叫出了声,“喂,你干什么啊!”

看到王嘉尔的反应,段宜恩笑的靠着沙发边上,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笑起来的真很好看。像天使。”看到段宜恩的笑容,王嘉尔有些痴迷,他笑起来,可以看到他的两个小虎牙。

一听到王嘉尔的话,立马收起了笑容,慌张地站起身,手不知要安放在何处,挥了挥,“呃,我再去睡一会。”

“今天没有行程?”

“好像明天才有。等经纪人过来吧。”

回到房间的段宜恩不停滴深呼吸,让自己冷静,“段宜恩,有点出息行不行。”

被冷落在客厅的王嘉尔,无聊地看着手机,翻着未读信息,笑了笑。
“竟然明天才有行程,那我今天就去找珍荣吧。”

一向行动派的王嘉尔说走就走,回房间换了件卡其色卫衣,黑色裤子,戴了顶黑色帽子就出门了。

可怜的段宜恩还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着怎么跟王嘉尔相处呢,殊不知他所想的人已经抛下他去找其他人了。

从林在范那里得知,珍荣今天有戏要拍,王嘉尔借着工作人员的牌号,便闯入片场,看到朴珍荣在拍戏,又静静地站在一旁观摩。

“或许这是上天的安排吧。”朴珍荣望着远处,一脸微笑地说着台词,镜头拉近,表情特写,朴珍荣的眼睛一下就抓住了观看者的注意力,温柔的眼神,说着命中注定的无奈,传递温暖的关怀。

即使没什么台词,但是他的眼睛已经表达了所有。

“cut!很好。一次过。好了,今天就拍到这里。”导演挥着手,示意已经结束了。

朴珍荣立马站起身,跟工作人员一一鞠躬,“辛苦啦。”

王嘉尔等朴珍荣走回休息区才蹦出来,“不错啊!珍荣。看好你啊!”

朴珍荣一脸震惊地看着王嘉尔,“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怎么进来的,你不应该在家吗?”

“我有这个啊,所以进的来。”王嘉尔指了指挂在脖子上的工作牌。

“在范让你来的?”

“不,是我自己要来找你的。”王嘉尔拉开了凳子,坐在他身旁。

“所以你真的去当段宜恩的助理了?”朴珍荣一脸好奇地看着他,这王嘉尔这么好玩的性格也会跑去当别人的的助理?

“是啊,长得真的很帅啊。”

“呀,你也够意思的,我当初让你来当我经纪人,你都不愿意。”朴珍荣一脸不乐意。

王嘉尔皱着眉头,他有预告下一秒肯定会出现bambam了。

“没有啊。我不想当经纪人,太忙了。”

“你就是这样,我跟你认识这么久了,作为你的好朋友,你看你都没请过我吃肉,你跟bambam总是一起去吃肉。从来都不带上我的。”

王嘉尔也急了,立马跳了起来,“呀,是我不想请你吃肉吗?我没请过你吗?上次,吃的那个是什么来的?”
朴珍荣每次看到炸毛的王嘉尔就开心,因为他的反应,让朴珍荣每次都想逗他玩。

“上次?哪有吃什么?想不起来是吧,肯定没有的事。”

“有,让我想想,鲍鱼?对,就是这个,有这个还吃什么肉啊。”

“这能比吗?你跟我只吃过一次,你说你跟bambam,去过多少次啊?”

“呀,bambam不一样,他是弟弟啊。”

“我也是弟弟,比你小几个月呢。”朴珍荣就是一个大醋王。

王嘉尔无奈地叹气,“不知道是谁,每次我都说,珍荣啊,要不要去吃肉,你自己在那说,啊,Jackson呐,我最近胃不舒服,不去了。看吧,我是为了你好,才没叫你的。”

“那我今天想吃。”朴珍荣一脸正义地看着王嘉尔,摆明自己的意思。

王嘉尔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好,等你拍完就去吃。”

“拍完了,等我卸妆后,就可以走了。”一脸得意的笑了起来。

“好吧。等你。”

——TBC


☞朴珍荣玩不腻的肉梗。每次看他们两个吵,就觉得很可爱,嘉嘉的反应真的很可爱,珍荣也是一如既往地大撒醋意,哈哈哈。搞基的大醋坛子。

☞小预告一下,下一段另一个醋坛子上线,屋里段王霸气上线!

☞油管破900万,开心更文。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嘉嘉快点好起来,最重要的是休息好。

伉俪 宜嘉 牵绊,七你(鸟宝宝们)

评论(5)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