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关键词 04

※卡文了…
※缓更



“你说,他们两什么时候混的这么好了?”金有谦一脸郁闷的坐在校园的石椅上,看着那站在树下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免觉得有些好奇,两个不同性格的人怎么玩到一起?

bambam顺着金有谦分目光望去,看到那两人紧贴着站在树下,像是在这研究树皮一样认真,无奈的笑了笑,“大家的都说有段宜恩的地方就有王嘉尔,而王嘉尔的身边总有段宜恩。或许他们就是这样吧。”

“这才认识多久啊?半年?”

bambam望着他们两个走去的方向,笑了笑,或许是命运的安排吧。



王嘉尔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紧张兮兮的段宜恩,把自己拉到树下,说有话要说,站在这半天,也不见吭声,“所以你要说什么?”

“要去我家吗?”段宜恩一脸认真的看着王嘉尔,好像是做好“生死存亡”的决定般。

无奈王嘉尔呆萌呆萌地样子,反问着“去你家干嘛?”
段宜恩立马泄气了,小声说道,“我妈说想见你。”

此话一出,王嘉尔就炸毛了,莫拉谷?

“为什么?我做了什么事让你妈想要见我?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见家长,哦,我的天,我还没准备好呢。”

“你想什么呢!只是让你去我家吃顿饭而已。”段宜恩伸手按住这个在自己眼前乱蹦乱跳的人。

“不是要见家长吗?”王嘉尔眨着大眼睛,一脸真挚地看着他。

段宜恩笑出了声,“那我们今天去领结婚证?”

“一边去,开什么玩笑?”嘴上说着嫌弃,脸却红了起来。

“那以后再结婚吧,先见家长。”段宜恩看他的反应,也觉得可爱,也想逗一逗他。

王嘉尔狠狠地打了他一拳,“段宜恩,你有病啊!”给个白眼就走人了。

“是啊。病的不轻呢。”段宜恩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看着不搭理自己的王嘉尔,匆忙地追上去,“喂,去不去啊?”

“不去。我怕你妈看上我,非逼我娶你。”
段宜恩在身后笑开了花。

“所以这小可爱就是你说的那个人?”段妈妈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发呆的王嘉尔,拉着段宜恩到角落轻声询问。

段宜恩笑了笑,“是啊,很可爱吧。”眼神都没从他身上离开过。

段妈妈无奈地摇摇头,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脸笑容的走过去,“这是段宜恩?”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过来了,立马站起身拉着他,“你家人有点恐怖,我还是先走了。”

段宜恩眼疾手快地拦住准备逃跑的王嘉尔,硬生生地拉回沙发旁,“干嘛走的那么快。”

“不是,你看你弟,一直看着我,我吃不消,还有你妈妈,我觉得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容颜了。放我走。”王嘉尔还想起身,还是被段宜恩给制止了。

转头看着那两个吃着水果看热闹的段妈妈和弟弟段禹琛,示意他们两个收敛一下表情,段禹琛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的哥哥。

“宜恩,你去厨房帮嘉嘉倒杯水吧。”段妈妈挥了挥手,段宜恩赶紧厨房倒水。

趁着段宜恩去倒水,段妈妈立马坐到王嘉尔身边,意味深长地看着王嘉尔。

“嘉嘉,我经常听段宜恩提起你呢。果然很可爱。”段妈妈一脸满足地笑了笑。

王嘉尔呆呆地看着表情类似满足的段妈妈,“您说段宜恩经常提起我?肯定是说我坏话了,是不是在背地里说我丑了?”

看到王嘉尔一脸认真的模样,段妈妈忍不住笑出了声,果真跟段宜恩所说的那般可爱。

段宜恩从厨房出来就看到炸毛的王嘉尔,跟自己妈妈说的正开心,笑着走上前,参与他们,却听到王嘉尔在说自己。

“段宜恩这个人实在是太闷了,在学校都不爱讲话的,每次我问他问题都不回答我。不过他真的很少和别人打交道。”

“他在家也是很安静的。”段妈妈也认同的点点头。

段宜恩无奈地将杯子放在桌子上,一把坐在王嘉尔旁边,“又在讲我了…”他妈妈就是这样,喜欢跟别人讲自己。

王嘉尔在段宜恩家里呆了一会便回家了,段宜恩想送他回家,但是被拒绝了,过了一会见有车来接他,段宜恩也安心地回了家。

“今天估计就是你笑的最多的一天了。”段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一进来就是满脸笑容,不禁感叹道。

段宜恩笑笑不语,心满意足的回了自己房间,或许要拿下这小可爱还需要一段时间。




朴珍荣坐在咖啡馆里喝着咖啡,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珍荣~”

望向门口,他穿着整齐的浅蓝色衬衫套着白色的毛衣,深色的破洞牛仔裤,看上去依旧那么清爽,那就是他爱的人,林在范。

“等很久了吗?”林在范拉开凳子坐在他对面,笑着问道。

朴珍荣笑着摇摇头,“我也刚到啊。”

林在范接过服务员递来的咖啡,轻放在桌子上,笑了笑,缓缓开口说道,“今天找你来,是想跟你说一件事。”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欲言又止的样子,心里莫名有些难受,直觉告诉他这件事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可是一向心思细腻的朴珍荣又怎么会在轻易流露出自己的表情呢,微微一笑,“什么事啊?”

“我要订婚了。”话刚落,便迫不及待地看着朴珍荣,希望能看出他的一丝不同。

朴珍荣握住杯子的手轻轻颤抖了一下,一抬头就对上林在范一脸期待的眼神,他心里犹豫了一会,又微笑的说了一声恭喜,镇定自若的模样,让林在范有些不满。

“你没有其他话想说?”林在范疑惑地看着他。

“说什么?我没什么好说的,再说了这也是迟早的事,毕竟联姻对你来说不是很正常的吗?”

林在范苦笑一声,“那真是谢谢你的祝福了。”起身甩头就走了。

留下朴珍荣,一脸泄气地坐在原地,他所有的镇定,都一扫而空。

除了祝福,我没有能力留住你。




——TBC——

☞感觉好久没更这篇文了。

☞来了,哈哈哈

☞拖更了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伉俪  宜嘉  牵绊  七你(鸟宝宝们)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