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03

※日更,是一种美好,希望我能坚持得了。
※啊啊啊啊,我段王强势上线
※可爱的嘉嘉,好想你啊!



part 3



准备着吃肉的朴珍荣很是兴奋,而王嘉尔坐在对面一脸无奈,“过了今晚,以后都不会再提了吧?”

“不会了,杰森终于请我吃肉了。哈哈。我们两个因为这个也吵了好久了。”

“什么?是你自己一个人在吵好不?”

朴珍荣开心地笑了起来,眼角的皱褶显得可爱极了。

“熟了,赶紧吃吧。”王嘉尔帮朴珍荣夹着肉,又帮忙吹凉,用蔬菜包住,送到他嘴里,开心地问了句,好不好吃。

两人会心一笑,最大的快乐莫过于身边的人愿意陪你闹,陪你笑。

“铃铃铃…”王嘉尔好奇地看着陌生的号码,犹豫地拿起来手机,“喂?”

“你去哪了?”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嗓音,让王嘉尔心里一颤,似曾相识?

依旧想不出是谁,王嘉尔还是问了一声,“谁啊?”
“段宜恩。”

朴珍荣也好奇地看着王嘉尔,轻声问道,是谁?王嘉尔指了指手机,微做口型,段宜恩。

朴珍荣一脸了然地看着王嘉尔,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轻轻挑了眉毛,懂了。

“你在哪?”段宜恩忍住心中的不满,一起来就看不到人,想说这助理也太自由了吧,不是说生活助理吗?不用照顾我的生活饮食吗?就连电话都是找林在范拿的…

“我在外面呢,吃烤肉。”王嘉尔陪笑地回答了一声,又突然想到段宜恩可能还没吃饭,又客气地问了声,“要帮你带点吗?”

段宜恩想了想,与其让他带,不如自己动身去,毕竟刚刚还听到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去瞧瞧也好。

“不用,我过去吧,地址发给我。”说完也不等王嘉尔回答,就直接挂掉电话了。

朴珍荣看着一脸蒙圈的王嘉尔,拍了拍他的脸,“回神了?”

“他说他要来啊。”王嘉尔一脸茫然,“我是不是多嘴了?”

“来就来呗。”朴珍荣一脸镇定,“加多双筷子咯。反正也不是我请客。”

王嘉尔鄙视地看着朴珍荣,伸手抢过他的筷子,“那你也别吃了,省着点,剩下的等段宜恩来了给他吃吧。”

“呀,杰森我认识你这么久竟然还不如一个段宜恩。”演技派的朴珍荣开始上演苦情戏。


王嘉尔看着他的表演,拍拍手,“好,奥斯卡提名就是你了。吃吧你,我还要等一会段宜恩呢。”

“你们两个相处的可好?”

“好什么好,他真的可安静了。”王嘉尔看着手机,一脸无奈,“在范哥真会挑。”

朴珍荣坦然地翻着烤炉上的肉,嘴角挂着微笑,轻声说道,“在范哥一直都是这样啊,他一向做决定都是会深思熟虑,竟然选择了段宜恩,就肯定有他的发光点。”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只要一提到在范哥,你就变了样。你们两个这样不腻吗?”

“少说话,多吃肉。”朴珍荣害羞地红了脸,连忙往王嘉尔嘴里塞肉,堵住他的嘴。



两人闹腾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来了,一打开门就看到两人手牵手互相推搡,连段宜恩进来都没注意到。

段宜恩轻咳一声,这时两人才注意到门口站了一个人,带着黑色帽子,口罩,穿着粉色卫衣,黑色裤子,瘦瘦的身子,原本就小的脸被帽子挡着更看不到模样。

“段宜恩?过来坐吧。”王嘉尔指了指旁边的的位置,示意他坐下来。

段宜恩摘掉口罩和帽子,看了一眼坐王嘉尔对面的人是同公司的朴珍荣,于是微笑的打了声招呼,心里也纳闷起王嘉尔到底是谁,连朴珍荣也认识。

打声招呼后,段宜恩也坐了下来,气氛开始有些压抑了,本来闹腾的两个人也安静了下来。

“刚烤好的,赶紧吃吧。”王嘉尔主动帮段宜恩夹肉,朴珍荣心里又盘算着整蛊王嘉尔了。

“怎么不见得你关心我啊。”朴珍荣一脸委屈。

段宜恩尴尬地看着朴珍荣,有些不知所措,王嘉尔一脸无奈,又夹了几块扔段宜恩碗里,“多吃点,你那么瘦,朴珍荣这猪,不吃也可以。”

“你重色轻友啊!”朴珍荣这次被气到了,这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今天体会到了。

王嘉尔笑了笑,“这里的都给你。”说完把自己碗里的肉都端给朴珍荣。

段宜恩看着他们两人,一来二去的,这关系明显很要好,心里竟有一丝嫉妒。

吃的同时,王嘉尔帮朴珍荣倒水,段宜恩也参和一手,“我也要水。”

帮朴珍荣拿纸巾,段宜恩也要,“纸巾!”

“重新帮我那双筷子!”

“纸巾!”

朴珍荣一脸看戏的样子看着他们两个人,王嘉尔递完纸巾,又拿筷子,又递纸巾,不满地将纸巾放在段宜恩面前,“自己拿!”

段宜恩耸耸肩,抽了纸巾擦了擦手,“帮我倒杯水吧。”

王嘉尔忍住心里的怒火,微笑道,“段宜恩,你没有手吗?”

“你不是我助理吗?服务我一个人不很正常吗?”段宜恩资料员无辜地看着怒火冲天的王嘉尔。

朴珍荣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段宜恩不会是在吃醋吧?还强调一个人的,哈哈哈,可怕的占有欲。

“你说的都对。请继续吃!”王嘉尔笑了笑,又瞪着笑疯的朴珍荣。

这王嘉尔就是有魅力,被人看中了都不知道。朴珍荣在王嘉尔的怒视中收起了笑容。

这顿饭,吃出了三个人的心思。

段宜恩:就是要你属于我一个人的助理。

王嘉尔:这大明星挺大牌的嘛。愤怒中。

朴珍荣:要准备好相爱相杀的剧场了吗?




“去哪了?今天不是挺早就结束拍摄了吗?”林在范端着一杯热水,轻放在桌子上。

朴珍荣拖着鞋子,从鞋柜拿出一双家居鞋换上,笑着走到林在范身旁,“跟你说一件超级搞笑的事情。”


林在范一把搂住朴珍荣,宠溺地摸了摸他的的头发,“什么事情那么搞笑?”

“今天啊!杰森来找我了,然后我叫让他带我去吃肉,你知道后来水来了吗?”朴珍荣期待地对上林在范温柔的眼神。

林在范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摇摇头。

“段宜恩!”朴珍荣笑的坐在沙发上,“重点是他对杰森好像有点感兴趣,看到杰森帮我夹肉倒水,他就嚷着也要,把杰森气的脸都绿了,哈哈哈。”

林在范也跟着笑了起来,“这家伙总有人治得了他了。”

“也许这是缘分呢。”朴珍荣一脸认真地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点了点头,静静地坐在他身边。

我们也是一种缘分呢。




——TBC——



☞喜欢段王对嘉嘉的占有欲

☞喜欢jb对珍荣的宠溺,我一个人的忙内。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伉俪 宜嘉 牵绊 七你(鸟宝宝们)

评论(4)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