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恋爱日常系列十二则

☞立个flag 我可以写完这个十二则

☞一位,开心双更,虽然这个有点晚。

☞宜嘉日常甜过脑洞。

下列脑洞系列…





一、办公室恋情



“那段宜恩真是高冷,我跟他套近乎了这么久,也不见他搭理我。”一女生不满的吐槽着。

“别说你了,连我们部门的人气王都撩不到,你们也会有机会?”一男生拿着资料,嫌弃地看着那一脸不满的女生。

“王嘉尔?也是,他跟谁都熟。”

“你们在说我什么?”王嘉尔转过身,半眯着眼睛,危险的气息正在靠近。

“我们说你撩不到段宜恩。”

“谁说我撩不到的?”王嘉尔不满的拍桌而起。

女生们也不嫌事大,凑起热闹来,“有本事你去啊。”

“哼,我就不信了,没有我撩不到的人!”王嘉尔双手抱在胸前,“你们会输的,段宜恩注定会被我撩到的。”

“王-嘉-尔~”被讨论的人已经黑着脸站在门口了。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王嘉尔假装淡定地转过身,所有同事都识相的收起笑容,回自己工作岗位。

“你,跟我来!”段宜恩对王嘉尔勾勾手指,示意他跟上。

王嘉尔看了一眼同事们,感受到他们投来同情的眼神后,憋屈地跟了出去。

“你不好好工作,你要干什么?”段宜恩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看他。

“我有好好工作啊!他们在说你,我就忍不住参和了。”王委屈,这明明是在帮你啊。

段宜恩走过去抱住王嘉尔,拍了拍他的背,“他们说我什么了?”温柔地看着王嘉尔,那语气已经不能再宠溺了。

“他们说我撩不到你,什么撩不到,没看见段宜恩是我的人吗?”王嘉尔炸了毛,不满的说着。“他们只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而已。”

段宜恩笑着摸着他的脑袋,“是你让我在公司跟你装不熟的。怎么了?后悔啦?”

“不,不后悔,这样对你和我都好,反正他们也撩不到你,哈哈哈。”王嘉尔开心的大笑起来,果然没有什么比段宜恩更重要了。

段宜恩在王嘉尔唇上落下一吻,微笑道,“因为他们不是你。我爱的人是王-嘉-尔!”

段宜恩是总经理,王嘉尔只是一个职员,两人身份相差太大,又因为两人的关系,王嘉尔选择不公开,在公司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个玩笑,似乎成了段宜恩靠近王嘉尔的理由,顺理成章的走一起,吃饭,逛街,已经没人去注意些什么了。更多的是佩服王嘉尔的魅力。

高冷总经理被热情小职员拿下,game over。


不熟梗,无论什么,我都愿意陪你闹,因为没有什么比你的笑容更让我安心了。






二、校园小冤家


段宜恩是篮球社社长,王嘉尔是击剑社社长。

两个看似不相关的社团,却能打到一起,为了什么?一个场地,社团会议室?

“凭什么让我退出?”王嘉尔不满瞪着坐在自己对面翘着二郎腿的段宜恩。

后者认真的玩着手中的笔,“因为人数,你们社团相对比较冷门吧。”

“哟,是吗?也不知道听谁说,某社团的社长脾气不好,赶走了不少社员啊。”王嘉尔得意地笑了起来。

段宜恩板着个脸,一脸不爽地站起身,王嘉尔丝毫不在意地看着对方。

在座的其他社员干部都生怕两位社长打起架来。

只见段宜恩走上前,手撑着桌面,慢慢地靠近王嘉尔,近的鼻子都要碰到对方了。气氛瞬间暧昧了许多。

王嘉尔依旧面不改色,笑着看着他,“怎么,说不过我,现在是要怎么样?沉迷我的容颜?”

段宜恩噗嗤一笑,“是啊,沉迷于你的容颜,怎么?要跟我交往吗?我不介意哦。”

此话一出,整个课室都安静了。

社员都尴尬的咳出声,“呃,你们继续,我们还是去看一下其他社员训练的怎么样了?”

“是啊是啊,没人看着他们,肯定不好好学习。”立马逃离了这是非之地。

“怎么样?答不答应我?”段宜恩敲敲桌子,示意王嘉尔回神。

王嘉尔摇摇头,“段宜恩,你也是够厉害的,追不到我,现在还摆上台面了。”

“没办法,谁让你在我上次告白后就不见踪影了呢?好不容易逮到你,我可不会随便放手的。”

“我是男的。”

“我知道。”

“这世界长得比我好看的男生多的是。”

“可是他们不是你。”

王嘉尔无言以对了。算起来,段宜恩追了他整整两年了,一个月表白一次,上个月表白了后,王嘉尔就一直躲着他了。

所有人都知道段宜恩喜欢的人是王嘉尔,而王嘉尔喜欢的人,谁也不知道是谁…

“会议室,让给我。”

“那你答应跟我交往。”

“不行,我可不能卖了自己。”

“你早就卖给我了。”段宜恩一把搂住王嘉尔,在他耳边轻声道,“蛋糕,巧克力,早餐,哪一样不是收买?不然,你现在还给我钱!”

“这是你自愿买给我的。”财迷嘎的愤怒。

段宜恩摇摇头,“NO,我是买给我男朋友的,你是吗?”

“我…”王嘉尔气不过来了,段宜恩的套路太深了,“多少钱,我还给你!”

“两年的,怕你还不起了,我要现金,现在就要,给不了就以身相许吧。”段流氓一脸得意。

王嘉尔没话说了,“好,我答应你。在一起。”

“啊~王嘉尔答应我了。”段宜恩笑的像个小孩子,激动的跳了起来。

王嘉尔笑着看着他,两年了,这个人追了自己两年了,没有一天不放弃,任谁看了都感动,更何况是心思细腻的王嘉尔呢?

你出现的太多了,以至于我把你当成了自己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从厌恶到感动,从感动到喜欢,从喜欢到爱,自始至终,这个故事的主角都是你,段宜恩。
谢谢你一直爱的是我。





三、咖啡店老板与客人

MJ咖啡店是王嘉尔的心血,开一间咖啡店,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些什么?”王嘉尔一贯的微笑着。

段宜恩是咖啡店对面公司的总经理,听同事们在讨论这个咖啡店,他也很好奇地看看他们所说的阳光男孩。

“来一杯美式咖啡,不加糖。”

王嘉尔轻轻挑眉,“不加糖?”

段宜恩确定的点点头,坐在椅上等待着自己的咖啡,看着王嘉尔熟悉地煮着咖啡,嘴角的微笑一直都在。

“你好?带走还是在这喝?”王嘉尔笑着问了一句。
段宜恩看着他的脸出神,尴尬地笑了声,“啊,带走吧。”

“好的。”王嘉尔继续捣鼓着自己的工作,打包好后递给了段宜恩。“可以了。”

“嗯,谢谢。”段宜恩被王嘉尔的笑容迷到了,红着脸说了声谢谢,撒腿就跑了。

王嘉尔笑着摇摇头,这人真有意思。


今后的一段时间,总能在咖啡店看到段宜恩的身影,本来就自来熟的王嘉尔,多有几次就跟他混熟了。

“照旧吗?”王嘉尔看到段宜恩走了进来,习惯性地问了一句,“还是不加糖?多伤胃啊。别喝那么多咖啡了。”

段宜恩笑着走到他身旁,“咖啡店老板让我别喝那么多咖啡,这是打算关门了?”

“哪有,我这是关心你,你看你,几乎每天都喝一杯咖啡,这样可不好,他们来我店都不是经常的,都是隔三差五那样,哪像你每天来。”

段宜恩笑了笑,我也是为了你才来的。当然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说出声,“光顾一下你的生意啊。”

“呐,拿去。”王嘉尔嫌弃地看了一眼段宜恩。

段宜恩笑着喝了一口,疑惑地看着王嘉尔,“豆浆?”
“多喝点,养胃。”

段宜恩 此以后,段宜恩的咖啡就换成了豆浆。



慢慢的成了一种习惯。即使段宜恩不在,他还是准备了热乎乎的豆浆。


“我要去美国出差一个月。我会给你带礼物的。”

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王嘉尔习惯了段宜恩的存在,一个月,他每天照常的准备豆浆,等装好,才想起这个人在出差。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很想你。
没有勇气发出的短信,编辑好了,又删除。每天重复着…



“嗨喽,想我吗?”段宜恩一下飞机就赶了过来,手上还拉着行李箱。

王嘉尔听到熟悉的声音,红了眼眶,“你回来了?”

段宜恩走上前,“怎么了?眼睛红红的?”

“没事。”王嘉尔摇摇头,笑着看着段宜恩,回来就好,真的好想你。

“给了带了礼物。”段宜恩从口袋掏出一个盒子,笑着递给王嘉尔。

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一条克罗心,看了一眼段宜恩的右手同样带了一条手链。

王嘉尔将手链拿了起来,看到了背面刻了一句话,开心地笑了起来,眼泪也滴答滴答地落了下来。

段宜恩手忙脚乱的拿纸巾帮王嘉尔擦干眼泪,“怎么了?别哭啊。”

“谢谢你,段宜恩。”

“傻瓜,谢什么?”

“你成功的让我离不开你了。”

段宜恩笑了起来,紧紧地抱着王嘉尔,轻声说道,“那就不要离开吧。”



我们没有告白,没有承诺。我们只是走着我们的习惯,爱着我们所爱的人。

把你当作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离不开你,你也离不开我。




—— TBC——

☞小甜文间断性更新,想起就更,没有存稿,只能看我的意念了。

☞搞基大发

☞日常祈祷,搞基大发,7 or never,
Markson forever
嘉嘉,等你归来。

评论(4)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