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 生日小贺文,屋里小太阳嘉嘉生日快乐。

生日贺文

一个想反攻的小可爱。

3月28号,是一位小可爱的生日。
这位小可爱,有着迷人的烟嗓,可变化的声音,奶(可)声(攻)奶(可)气(受),喜欢长篇大论的发微博和ins,总关心他人多过关心自己,自己倒下了也喊着其他人多注意身体。

超级超级外向,而且满格的热情,他身边总有很多的人陪着他,因为他是小太阳啊。

他在组合里是气氛担当,也是团宠。

大哥看着他,你在闹他在笑,更多的是密友。我最了解你,你最懂我。不需言语,我也懂你在想什么。

二哥宠着他,无论他做什么,都是宠溺的笑,想到下巴diss,就你嘉没被打。

老四是同岁亲故,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想念他们斗嘴的模样,肉梗,月末总评。

老五和他是啪啪啪哈哈哈组合,在一起总是笑点不断,可爱。

老六和他最亲,也是最疼爱的弟弟,从练习生就照顾的弟弟,两人也很有爱。

忙内,喜欢跟他开玩笑,因为他会很配合,也是他的迷弟,哈哈,向嘎葵。

他不知道有多喜欢这个集体,节目上也说过,我真的很喜欢我们七个人在一起嘛。
7 or never。

你可以不懂,但不要扭曲了他对这个集体的爱。

这位小可爱,每天跑各种各样的行程,飞机上度过的时间比休息时间还多,真真切切的小飞人。

愿这位小可爱,越来越好,不要太在意那些不好的事,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你好了,我们才开心。


废话好多,送上小甜文。



今天是王嘉尔的生日,但是今天却格外的安静,走完行程的七个人都回到宿舍休息,王嘉尔正纳闷是不是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心里默默地委屈。

段宜恩看着坐在角落里一脸委屈的王嘉尔,偷偷的笑了声,默默地走了过去,安静地坐在他身边。

突然间整个客厅的灯都暗了,胆小的王嘉尔被吓的立马抱住身旁的段宜恩,嘴里喊着,段宜恩,段宜恩…

“生日粗卡哈密达,生日粗卡哈密达…”bambam捧着蛋糕,几个人一起唱着生日歌,缓缓走来。

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的王嘉尔躲在段宜恩怀里,看了看大家,原来没人忘记。

小哭包又忍不住流泪了。

“谢谢你们。我还以为你们忘记了。”
林在范伸出魔爪蹂躏着王嘉尔的头发,“我们都记得。”

朴珍荣笑的眼角的小皱褶都出来了,拉着王嘉尔,让他过来许愿。

崔荣宰笑的可灿烂了,一口大白牙,张着大嘴巴,魔性的笑声,传遍整个宿舍。

bambam捧着蛋糕,一脸兴奋,“杰森hiong,快来许愿。”

金有谦兴奋地跺着脚,一蹦一跳的喊着快来许愿,一起吹蜡烛。

段宜恩搂着王嘉尔的肩膀,两个小虎牙闪着光,“许愿许愿。”

“我希望…”王嘉尔双手合十,闭着眼睛许愿,嘴角挂着幸福的笑容,有你们真好。
“好了,一起吹蜡烛。”

七个人对着蜡烛一起吹。
“生日快乐!”

每个人都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礼物。

有搞基的地方,就有热闹。七个人简直玩疯了。

“呀,你输了你输了,惩罚!”林在范指着一脸茫然段宜恩,不停地使眼色让朴珍荣帮自己说,一群人起哄的热闹。

王嘉尔这护段习惯还是没变,立马站起来将段宜恩拦在身后,“没有,马克hiong只是没反应过来。”

“他说错了。”朴珍荣也在一旁煽风点火,热衷于搞事的读书人。

“没有,你听错了,你问bam。”王嘉尔开始拉拢bambam。

bambam还是被朴珍荣给拉走哦,五人怼两人,败下。

“马克hiong,我尽力了。”


闹腾的游戏结束后,还是要休息的。明天还是有行程。而明天段宜恩就要去录丛林了。
王嘉尔将有一段时间看不到段宜恩,心里有小情绪。

“还不睡?”段宜恩一打开王嘉尔的房门,就看到人坐在床上发呆。

王嘉尔委屈的看着他,“你明天就要去录节目了。”

“舍不得我吗?”

“是啊。”

段宜恩笑着走了过去,一把抱住王嘉尔,拍拍他的头,“乖乖等我回来。”

“我的礼物呢?”王嘉尔抬头看了看抱着自己的段宜恩,一脸好奇地问了一声。

段宜恩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在这呢。”指着自己,“把我送给你。”

这意思还不明显?王嘉尔脑袋瓜一转,天啊,今晚可能是我反攻的好日子啊!

这次轮到王嘉尔一脸流氓了,拍拍自己的床,勾勾手指头,“来吧,让本帅哥宠幸你一番。”

“不要,大爷。”段宜恩配合的扮演娇弱的小女子。

“来来吧,香一个。”王嘉尔流氓地摸上了段宜恩的腰,在他脸上大声的波了一下。

“好坏啊你。”段宜恩捂着脸。

王嘉尔伸出手,挑了一下段宜恩的下巴,得意洋洋地笑着,“还有更坏的呢。”

流氓上瘾的王嘉尔继续着自己的耍流氓,可是没摸几下就被段宜恩反压在身下,“这种费神的活还是我来吧。”

“我就耍了几下流氓,就被你脱个精光,不公平。”王嘉尔不满意地噘着嘴。

段宜恩低下头亲了亲这撅着高高的粉唇,低音炮的嗓音,说着,我也可以让你很舒服啊。
说耍流氓,谁也没有段宜恩耍的顺溜,就连耍流氓都一本正经,还不得不信这是真的。

你猜小可爱反攻成功了吗?
结局你来想象(╯▽╰)

最后的最后,祝我们的小太阳王嘉尔生日快乐!
7 or never

never ever…

评论
热度(158)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