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粉丝入圈是因为我的助理

助理30
(完结篇)

两人一起生活的某个清晨。

“都怪你,我上班要迟到了。”王嘉尔急急忙忙地穿好西装,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段宜恩的不是。

后者将公文包拿给王嘉尔,自己又将准备好的早餐打包好。

“怎么又怪我?”

王嘉尔对着镜子整理着衣领,看到脖子左侧明显的吻痕,衣服领子都遮不到,又一顿气,“都让你不要那么用力了,你看!”王嘉尔指了指脖子,“遮不住!”

段宜恩一脸无奈,也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也有一块明显的咬痕。显然比王嘉尔的还要重些。

王嘉尔心虚地低头整理领带。

两人一起开车去公司,一踏进公司就看到员工们投来暧昧的眼神,这肯定是发现了他们脖子上奇怪的痕迹了。

王嘉尔黑着脸不说话。他在公司维持的高冷形象就这么的被破坏了。而身旁的段宜恩也只是捂嘴偷笑。

其实王嘉尔的高冷人设早就被员工们看破了。

有次王嘉尔加班累了,坐电梯时,整个人赖在段宜恩身上,像无骨的人一样,搭在段宜恩身上。

“不怕被人看到?”段宜恩伸手扶住了东倒西歪的王嘉尔。

“怕什么?又没什么人。再说了整个公司谁不知道我们的关系,都是假装不知道。”

段宜恩宠溺地摸了摸王嘉尔的脑袋。

“哎呀,被弄乱了我的发型。”带着些撒娇的语气。

电梯门正好打开,正好与漏东西忘拿折回来的两个女员工打了照面。

两个女生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总裁大人,看到他迅速收起笑容,板着脸,故作严肃。

两个女生默契的低头问好。

而某位高冷的总裁大人以为自己并没有被发现,点了点头,带着助理一起走了,殊不知在某个小员工群里已经炸开了。

财务部小思:我看到了撒娇的总裁大人和一脸宠溺的助理
财务部小白:实在是太可爱了。啊,总裁啊,我的新晋男神。
销售部小时:小白,你每天都在换男神,昨天不是还喊着某某是你男神么?
财务部小白:你不懂,爱是无边际的,男神是世界的。
企划部小东:有多可爱,我也想见识一下,平时高冷的总裁。
人事部小Y:我一直都觉得总裁不高冷啊!
企划部小李:总裁在助理身边才不会显得高冷,笑容多,真的很可爱的,完全不高冷。【图片】
人事部小门:天啊!你什么时候拍的,好可爱啊!我的总裁大人,怎么这么可爱!
………

王嘉尔的高冷形象彻底崩塌是在公司聚会上。

大家都摸清了总裁的脾性,知道他故意装作严谨,为的就是能让大家服从。聚会上,大家也不客气了。

段宜恩是歌手,全公司上下的员工都知道。起哄着让他表演一段。

盛情难拒,只能上台小唱一曲的段宜恩,唱了他们一起合作的歌。末尾拉上王嘉尔一起唱了起来。

高冷的总裁大人已变成欢脱的逗比青年。

有些醉意的王嘉尔显得更加柔软,平时强装的硬气全部一一卸下。靠着段宜恩的肩膀休息,乐呵呵地看着大家闹。

几个女员工更是不放过能和总裁玩的时机,捧着一盒真心话大冒险,一把坐在王嘉尔和段宜恩面前,笑嘻嘻地说道,“我们一起玩游戏吧。”

王嘉尔偏过头看了一眼段宜恩,后者笑着点了点头。

这征询意见的动作在他们看起来特别的可爱,特别有趣。

“来吧!”王嘉尔坐直身子,满意的拍拍手掌。

骰子摇动,大家都一副捕捉猎物的眼神。最先掉坑的是一位卷发女生,大家都很善良的挑了一些简单的问题,随后几个都是如此。

几转过后,终于轮到王嘉尔了。

为首的短发女生笑的格外阴险,“总裁大人,你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不行不行!到现在都没人选大冒险呢!”
“呃…”王嘉尔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右边的段宜恩,显然对方也跟她们一样在看戏,王嘉尔努嘴道,“大冒险就大冒险,我一个男的也不吃亏。”

这话说的,让段宜恩眼里闪红光了。

“那我就挑牌子了。”短发女生从大冒险里抽出一张牌,“请与左边的…”

女生还没念完就看着段宜恩从椅子上站起来,坐到王嘉尔左边的空位上,硬是把距离王嘉尔最近的女生给挤走了。

在场的人都偷偷捂嘴笑。短发女生轻咳一声,一本正经的说道,“请与左边的人开场真情告白,并让对方说出我愿意。”

此话一出,全部都鼓掌称好,捧着脸看戏了。

王嘉尔有些害羞,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段宜恩告白,还是有点紧张。

段宜恩笑的坐直身子,主动伸手抓住了王嘉尔动个不停的双手,一脸期待的等着他的告白。

王嘉尔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

“段宜恩,第一次见你是在公司的练习室里,你也许不记得,但我印象特别深刻。你在练习XMA,看到你摔了很多次,即使有软垫,我都觉得疼,可你还是笑着说继续。你出道后我就一直关注你,有一次表演失误了,你掉了下来,你没有喊痛,还苦笑自己失误了,膝盖肿了你也闷声不坑,那时候我真的特别想把你绑起来,然后让你好好养伤。”

“久而久之,眼睛就不自觉的跟着你转动了。所有节目我都看,每一场签售我都去,只是不敢上前,只躲在远处看你。当听说能当你的助理时,我开心的都要疯了,心里很激动,而我还要装冷静。你知不知道我特别努力控制自己啊!”

段宜恩笑的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上。在座的女生都一脸向往的看着他们。

王嘉尔再一次深呼吸,微笑道,“谢谢你来找我。这一次我不会放开手了。迟来的告白。希望你能接受。段宜恩,我爱你。”

说完又害羞的钻入段宜恩的怀抱里。所有人都沸腾起来了,欢呼起哄。

“亲一个!亲一个!…”

王嘉尔脸埋的更深,这事情别提有多尴尬了。他现在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烫的可以煎鸡蛋了。

起哄声依旧不停。段宜恩笑着捧起王嘉尔红彤彤的脸,在大家火热的视线下,给表演了一场蜻蜓点水的亲吻。

女生们都不满意,喊着重来。王嘉尔凶狠狠地看着她们,可这红着脸的瞪着大家,只会让人觉得可爱,完全感觉不到压迫感。

王嘉尔无奈地说道,“不准拍照啊。”指了指在找手机的女生们。

“不会的不会的。”

王嘉尔单手勾住段宜恩的脖子,将两人的距离拉近,附上对方柔软的嘴唇,还得意的咬了一下。

现场手机咔擦咔擦的响。

段宜恩满意的搂住王嘉尔的腰。

当晚,沉浸了一个多月的cp话题又一度挤上了第一位。

本小姐是也:公司聚会,我们的总裁大人献吻了。来,干了这杯狗粮!#王嘉尔段宜恩

基恩:我的天啊,终于看到新鲜的段宜恩了!!助理!!好可爱!!!王嘉尔啊!!!我吃了这波狗粮!

恩恩你在哪?:咦!!!亲了亲了!!小助理主动的!看看手,环住了!!

段身下的助理:我就知道我追的cp是真的。发糖了,恭喜恭喜,新婚快乐!

段段:天啦噜,我看到什么,好赤鸡!好想看他们日常啊!

543951:我就问一个问题,博主,请问你是哪个公司的?我要去应聘!扫地也行!只要让我进公司!

9493:我也要去聚会!!博主好幸福,能亲眼看到!

…………

被一堆粉丝喊着发日常的段宜恩成了“炫夫狂魔”。

微博一刷下来,隔三差五的一张照片,都是王嘉尔。

王嘉尔睡觉的美颜,王嘉尔工作的认真,王嘉尔玩耍的开心,王嘉尔厨艺的展示……

要不是配文都写了我家的小可爱,粉丝都快怀疑这是王嘉尔的微博了。

在粉丝一度要求下,段宜恩终于出镜了。而发送人却是另一个微博号——段宜恩家的总裁大人

粉丝吐槽这充满攻气的名称是想掩盖自己受气的事实。

@段宜恩家的总裁大人:〔视频:新鲜的段宜恩,走过路过别错过〕

段宜恩抱着吉他在唱歌,王嘉尔在录视频,唱了一半就停下来招呼王嘉尔过去一起唱。
“我在录视频呢!”
“我想跟你一起唱,快点过来。”
“那…你等一下。”
画面剧烈晃动,平稳时,终于看清了视线,王嘉尔的脸放大在屏幕里,甜甜的一笑,跑过去和段宜恩一起并坐,唱歌。

粉丝眼尖的发现靠近屏幕时看到了王嘉尔脖颈间若隐若现的吻痕。

傲娇的嘉嘉有个帅气段:@段宜恩家的总裁大人 报告,我看到吻痕了!是不是!我没看错吧!!快满足我的好奇心。

原本以为石沉大海的艾特,竟然被回复了。

@段宜恩家的总裁大人:很好,你给了一个让段宜恩跪遥控器的理由。

傲娇的嘉嘉有个帅气段:竟然回复我了!哈哈哈,遥控器,好可爱。心疼宜恩一秒,哈哈哈

于是粉丝们开始给王嘉尔出招,跪方便面,键盘,搓衣板…就连跪空盒子都出来了…

他们的日常都很可爱。段宜恩的微博只有王嘉尔的照片,王嘉尔的微博只有段宜恩的照片。

在段宜恩的镜头下,王嘉尔总是笑的很甜。
在王嘉尔的镜头下,段宜恩总是笑的宠溺。

段宜恩和他的小助理
总裁和他的私人助理
一直都很幸福很快乐

无论未来会遇到什么,只要是你,都没关系。


——THE END——

所有文合集

终于完结了!!!!撒花!!!仿佛拖了半个世纪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