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听说又是一个新坑

别叫我妈咪

“嗨起来!举起你的双手,舞动你的身体…”高台上的男生对着麦克风喊道。

一群人在舞池中央随着加速心跳的音乐声摇头晃脑,有的眯眼享受,有的对视而舞,有的胡乱蹦跳…

一个醉醺醺的男子跌跌撞撞的晃到吧台前,将几张百元纸币拍在桌上,“给我点酒!”

在吧台的调酒师看了一样趴在桌上昏昏欲睡的人,无奈的拿起一个空杯,倒了一杯白开水,扔了一两块冰块和一片柠檬。在桌上放了一张纸,将杯子放上去。

醉鬼二话不说,端起来就喝,入口只觉得酸涩,定了定神,看了一眼手里的杯子,皱着眉道,“我要的酒!”见人不理他,又嚷道,“我要酒!王嘉尔!快给我酒。”

被点名的调酒师无奈的转过身,拿起一块干净的温热湿巾,往醉醺醺的人脸上一丢。

“你就整理一下你这幅模样吧,我已经通知他了。他就来接你了。”

“谁…谁让你通知他来的!我跟他吵架呢!”
“别每次吵架就来我这好吧。我这里禁止秀恩爱的。”
“干嘛…你跟你前任都分手那么久了,还不找啊。那么无情的一个人,就别理他了。大把好男人在等你,你要…的话…我随时给你介绍…”

王嘉尔没有回答他的,只是擦拭杯子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忘不了,是的,他就是这么死心眼。

醉鬼朋友被接回家了,来接替王嘉尔班的人也来了。

王嘉尔回职工室收拾换好衣服,背着自己的挎包从后门走了出去。

又要绕回酒吧门前,他所租的公寓就在那头,一路上都思绪混乱。偏偏提到了他那负心前任。

王嘉尔记得他和前任交往的那段时间对他来说真的是很幸福的时刻。可在他们两人做好打算与彼此结婚时,突然冒出了一个未婚妻。从国外度假回来的两人,面对着突然出现的未婚妻,王嘉尔感觉自己受到了重大的欺骗,两人吵了一架,直接掰了。

其实说到底就是王嘉尔自己单方面的分手,跟前任吵完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出国躲了两年,现在已经回国一年了,用自己存的钱开了一间酒吧,好在生意还不差,可以养活自己。

躺在床上,快被自己的思绪整的烦躁,王嘉尔烦闷的拿起一个抱枕,往自己头上砸,苦声道,“不要再想那混蛋了。”

骂骂咧咧中沉睡过去。

第二天晚上又照例去了酒吧。

“老板,小李他又请假两小时。所以今晚您…”
“好,我知道,待会我替他一下。”

换好衣服,看着人越来越多的酒吧,无奈的耸耸肩。靠近吧台时,看到面前坐着几个穿衣性感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刺鼻的很,站在酒柜后都能闻得到。

“你说的帅气调酒师呢?”坐在正中间的女人开口道。
两旁的女生嬉笑不停,“真的长得很好看的,就是不知道他上不上班,他是老板,偶尔才会来替一下。”

话落,王嘉尔从角落里走了出来,刚才激动的两位女生瞬间变了样,乖巧的坐在位置上,斯斯文文的向王嘉尔招手微笑。后者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王嘉尔知道这两位,经常来的客人,有时候会故意撩拨他,但是他都视而不见。走到中间,才看到一直低头喝酒的女人抬起头了,王嘉尔眼底快速的闪过一丝厌恶。

女人看到王嘉尔也惊讶不已,还是故作高傲,挺直腰板,嘲笑的看着对方,“哟,这不是我老公的小情人嘛!”

此话一出,三个人都愣住了。两个女人一脸难以置信,唯有王嘉尔笑着看着她们。

“怎么,不是逃出国了,还回来干嘛?你休想再靠近他!”

王嘉尔当做没听到,做自己的事,完全不理会那快发飙的女人。

“别在这装聋作哑,指不定你心里有多肮脏呢,不就靠后边留住人么,反正你这张脸,去哪都能卖。”

王嘉尔握着杯子的手越来越用力,咬紧牙关,突然松了一口气,笑道,“看来我前任不行啊,满足不了你,饥渴难耐到来酒吧找人了。”

嘭的一声,女人抓起手里的酒杯,往王嘉尔身上泼。 突然的冰凉让王嘉尔感到不舒服的皱了皱眉。

几个身材魁梧的保镖走了过来,王嘉尔拿起毛巾擦了擦脸,沉着声道,“以后不准放这种人进来。”

几个保镖把闹事的女人拉了出去,顺带把两位不说话看戏的女人也赶了出去。

被赶出门的女人气的直跺脚,指着酒吧大门嚷嚷,“你给我等着,我让你直到我陈家不是好惹的!”

坐车回到家,看到门外的男士皮鞋,心里还是高兴的。

书房透出的光亮,陈女士轻轻推开了门,看到男人坐在皮质椅上看书,故作娇羞的喊了一句,“宜恩哥…”

后者头也不抬一下,当作没听到。

“那…你自己一个人来…”陈女士刚想问是不是自己一个人来的,结果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小孩的声音了。

“爹地…我睡不着…”小男孩走了进来,抱着一只小狗玩偶,两条小腿快速的跑到段宜恩身边,靠着后者的腿,“爹地,快给我讲故事。”

“你先回房间。等一下我就过去。”段宜恩伸手揉了揉柔软的头发,温柔的拍拍小孩子的脑袋。

“好。”小男孩嘟着嘴往回走,看到陈女士礼貌的问了好,“陈阿姨…晚上好。”也不看后者一脸嫌弃,自己走回了房间。

段宜恩站起身,准备去孩子的房间,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陈女士,一句话也不说就走了。

陈女士咬牙切齿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小男孩钻在被窝里,露出两只大眼睛看着走进来的段宜恩。

后者笑着拉开杯子,盖到脖子下方,“快点睡觉。”
“爹地,我不喜欢这里。我想回家,我要看妈咪的照片。我讨厌陈阿姨。”
“乖,我们就住两天,这是你奶奶要求的,明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去。”

“爹地,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妈咪啊?小团子很听话,为什么妈咪都不来找我。”小团子失望的垂下眼睑。

“那我们就去找他。”段宜恩轻轻拍着小团子的脑袋瓜子,安慰道,“他一定在等我们接他回来。”
“嗯。我要去找妈咪!”

两父子有说有笑的聊着,殊不知躲在门外的人已面露难堪。

——TBC——

评论(45)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