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请忽略那不科学的设定,毕竟我任性
☞接下来,请欣赏《段总寻“妻”记》

“老板,找到了。在MJ酒吧。”
“嗯。”段宜恩冷着脸点了点头。
司机加快了车速,一到酒吧,就看到老板皱着眉下车。

“你好,请问有看到一个小男孩来这里吗?大概这么高…”司机随手比划了一下。

“他在我们老板办公室,请随我来。”
“你在外面等我。”段宜恩看了一眼司机,“把那女人给我揪出来!”

段宜恩随着保镖进酒吧。看着炫彩的灯光眉头不由皱紧。

保镖敲了敲门,听到里面出来的声音,才开门让两人进去。

段宜恩一踏进门就愣住了。自己的儿子正抱着自己苦苦寻找的人笑的欢心。

王嘉尔同样惊呆了。他实在是没想到段宜恩会是这小家伙的父亲。刚才听到小团子的名字就应该问他父亲的名字的,太蠢了。

而不知道两位大人在想什么的小团子,开心的拉着王嘉尔的手道,“爹地,我找到妈咪了。”

段宜恩笑的走向前,看着仍处于惊讶中的王嘉尔,“终于舍得出现了?”

后者回过神来,轻轻推开了小团子,又怕小团子站不稳,还扶了一下,才站起身来,冷哼道,“怎么?一家子都算好时间来整我?昨天你老婆来撒泼,今天你和你儿子来上演妻离子散?”

段宜恩皱着眉看着他冷言冷语的模样,“我没结婚。”

王嘉尔愣了一会,随即道,“那不关我事,我们早就分手了。”

“我没同意。”段宜恩一脸坚决。

小团子看着两个大人说话,虽然听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也能从语气里感受到情绪,立马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段宜恩连忙抱住小团子,王嘉尔也担心的看了一眼小团子。

“我讨厌爹地,你不要跟妈咪吵。你会把妈咪吓跑了。不能凶凶!”

“好好好,我不吵。”段宜恩轻轻擦掉小团子脸上的泪水。“我在跟你妈咪说话,让他跟你一起回家。”

“真…真的吗?”小团子委屈的看着王嘉尔。

后者实在是忍受不了那双跟自己长得很像的眼睛,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把你儿子带回去吧。”

小团子一听,哭的更伤心了,从段宜恩怀里挣脱,两条小短腿蹦哒着往王嘉尔跑,一把抱住了王嘉尔的大腿,“妈咪我听话,你不要丢下我。”

王嘉尔看着小团子,只觉得脑袋疼,又看向不做声的段宜恩,指了指抱着自己大腿的小团子,小声道,“快带走。”

段宜恩摇摇头,轻声回答道,“他也是你儿子。”

“我什么时候有儿子了。”王嘉尔气的声音都大了几度。

小团子难过的往后退了推,原本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像水龙头开闸一样往下掉,让两个大人都措手不及。

“他真是你儿子。”段宜恩仍一脸坦然。

王嘉尔都快忙不过来了,无论怎么安慰,小团子都哭的很伤心。

“你忘了我们去国外的那一次?做了试验…”段宜恩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记得,他和段宜恩一起去国外那一次,听说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只需要提取两方的精…子就可以孕育出新生命,但成功率只有万分之二,两人也只是抱着试试的状态。若是成功了他和段宜恩就有自己的小孩了,若是失败了…也没关系,还有彼此。

可那次回来后,王嘉尔就跟段宜恩吵架了,事后自己也忘了这件事。国外研究所发来的喜讯他也不知道。

看着段宜恩一脸认真道,“我们成功了。”

王嘉尔像是接受到了一个超级恐怖的信息般,整个人惊讶的蹲在地上,身边还有小团子哭的伤心欲绝的声音。

成功了,这是说眼前的这个小孩真的是自己的孩子?他和段宜恩的孩子!

王嘉尔颤抖着手拉住小团子不断揉眼睛的小手,难以置信的看着这张与自己几分相似的小脸。

“真的是我儿子?”

小团子一把抱住王嘉尔的脖子,抽泣不停,还不忘点头。“妈咪… ”

段宜恩笑的看着王嘉尔抱起小团子。

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小团子哭的累了,靠在王嘉尔怀里休息,小手紧紧的扣着王嘉尔的脖子不肯放,小嘴唇紧紧抿着。

“消失了三年,舍得出现了?”段宜恩看着有些消瘦的王嘉尔,眼底流露出的心疼,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瘦下来的脸颊。

王嘉尔拍开在自己脸颊上肆意妄为的手,坚持道,“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没同意。”段宜恩靠着沙发,翘着二郎腿,拿出了纵横商场上的沉稳霸气。“某人不听解释就走了,还躲了三年,像个小孩子一样玩躲猫猫。”

王嘉尔被段宜恩的话激的脸红,别过头,“你都有未婚妻了,哪里还需要我。”

“我都说了没结婚。至始至终我的老婆只有你一个。”段宜恩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

“喂,我是男的。还有,谁让你乱教这小家伙的。喊一个男的妈妈。”说完,还看了一眼睡着了的小团子,心疼的擦掉眼角的泪水。

“没办法,谁让我思念成疾,日夜积累的欲望得不到缓解,只能对着照片想入非非。小团子找我要妈妈,我只能让他看照片了。毕竟某人有心躲起来,我也无能为力。”

王嘉尔忍着发火的冲动,庆幸的是小孩已经睡着了,要是被他听到他爹这么不正经,那就大条了。

“骚不骚,在孩子面前说这些。”

“那我们两个找个没人的房间说?”

“滚!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不记得有这件事。”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

段宜恩起身靠近王嘉尔。两手撑在王嘉尔的两侧,而抱着孩子的王嘉尔不敢动,只能任由着段宜恩靠近,近的嘴唇快相碰,王嘉尔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嘴唇没有触碰感,而是听到对方突然笑了一下。

王嘉尔恼羞成怒的别过头,怒瞪着捂嘴笑的段宜恩。

段宜恩开心的捏住王嘉尔的下巴,“果然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彼此。”话落,轻轻吻上许久未触碰过的柔软嘴唇。

两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带着愤怒,带着想念。

一吻过后,两人气喘吁吁,王嘉尔不经意瞥到段宜恩腿间支起的小帐篷,红着脸别过头,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道,“老流氓。”

段宜恩低头看了一眼,笑道,“看到你的时候就自动升旗了。”

“要点脸行不?孩子还在睡觉呢!”王嘉尔小声斥责。

段宜恩贴着王嘉尔的耳朵,轻声道,“那放下孩子是不是可以来一发?”说完,还轻轻含住王嘉尔发红的耳垂。

“正经一些。”王嘉尔推开段宜恩,一把抱着小孩往外走。

段宜恩笑着拿起小团子的小书包,脱下自己的西装挂在手上,挡在自己身前。边走边说道,“老婆,快帮我熄火啊!”

王嘉尔听到后,不由的加快了脚步。

把小团子放到车里后,王嘉尔就打算回自己家。刚走出一步,就被段宜恩拉住了。“跟我一起回去吧。”

看着王嘉尔犹豫不决,又说道,“他今天见到你了,明天起来要是没看到你,会闹腾的,肯定哭一整天不停的。之前保姆被他问烦了告诉他,你不会回来了,他整整哭了一天。郁郁寡欢好几天。”

王嘉尔看着熟睡的小团子,心里满是愧疚,他是个不负责的家长,连孩子出生都没见证过,错过了三年时光。

段宜恩看着已经开始动摇的王嘉尔,二话不说把人塞进车。直接让司机开车。

王嘉尔想挣扎下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好抱起小团子,给他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觉。

段宜恩满意的看着这副画面,心想终于找到人了,这次死都不放走。

——TBC——

评论(43)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