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可爱的小团子已上线

小团子第一次有自己的妈咪陪,开心的玩了一天,都不嫌累。在游乐园里玩的开心,左手拉着霸霸右手拉着爹地,一边跳着脚一边唱着自己混乱改的歌。

“饿了没有?”王嘉尔低头看着开心的小团子,“想吃什么?”

“想吃冰淇淋!”小团子眨着大眼睛认真的说道。

刚出声就被段宜恩拒绝了,小团子失落的低下头,又想到他还有妈咪啊,瞬间眼睛发亮的看着自己的妈咪,王嘉尔坚决的摇摇头,小脑袋瓜又垂下了。

“吃完饭后再吃。”王嘉尔笑着揉揉垂下的小脑袋。

小团子开心的点点头。两个小虎牙都乐出来了。“谢谢妈咪。”

“是霸霸!”王嘉尔纠正道。

小团子抬头看着王嘉尔,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真拿你没办法,那就叫你霸霸。”

王嘉尔看着这小娃娃用着电视剧里霸道总裁的宠溺语气说着话,顿时觉得这孩子长大后不得了了。

“段宜恩,你儿子要上天了。”王嘉尔靠近段宜恩,小声说道。
“你儿子。”段宜恩笑着点点头。
“嗯,我儿子。”
“是我们儿子。”
“……”

两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小的可爱大的帅气,一家子基因强大。坐在一起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小团子吃了几口饭就不吃了,期待着妈咪给他点冰淇淋。
段宜恩指了指他的小碗,抬了抬下巴,“饭没吃完。不准吃冰淇淋。”

小团子失落的看着妈咪,段宜恩一脸严肃的摇摇头,“看你妈咪也没用。”

王嘉尔笑着拿起小团子的碗和勺子,夹了一些青菜和肉丝,自己拉过凳子坐在小团子旁边,“我喂你吃。”

“好。”小团子开心的笑眯眼,看到碗里有青菜又说不想吃,“不吃这个。”

“不能挑食!”王嘉尔装作生气的皱眉,“挑食会变丑的,你要是变丑了,我就不要你了。”

一听到不要他了,小团子立马紧张了,乖乖的张嘴吃饭。

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这孩子就是只怕他妈咪不要他,从不怕他爹不要他。

另一边,段家老宅。

“小陈啊,枉我对你这么信任,你竟然做这种事,你应该庆幸我孙子没出什么事,不然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我们段家面前了。”

陈女士一股怨气,好不容易拿到的婚约没了,父亲的生意受阻,这一切都要怪罪于那个人,如果没出现就好了,一切都可以恢复正常了。

王嘉尔陪着小团子玩了一天,三个人正打算回家时,突然收到酒吧经理的电话,店里有人闹事,要砸店,被保镖及时拦住了,可还是损失了不少。

段宜恩看着眉头紧皱的王嘉尔,担心的询问道,“怎么了?”

“酒吧被砸了。”王嘉尔捏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我要回去处理一下。”

“嗯。”段宜恩点了点头,抱起小团子,亲了亲王嘉尔的嘴角,“需要我帮忙就说一声。”

王嘉尔点点头,看到小团子一脸失落,笑着凑上去亲了一口。

小团子看着自己的妈咪,小手紧紧的抓着王嘉尔的袖子,小声道,“妈咪还会回来吗?”

“你跟爹地先回去,我有事情要处理,会晚点回来。乖乖听话。”王嘉尔伸手揉揉小团子的小脑袋。

明明才相见一两天,小团子对自己意外的黏人。王嘉尔也很开心小团子对他的依赖。

简单说了几句,王嘉尔就自己去打车回酒吧了。段宜恩抱着郁郁寡欢的小团子回家。即使跟爹地确认过很多次妈咪不会丢下自己,小团子也开心不起来。

另一边,王嘉尔赶到酒吧已经十一点多了,看到乱糟糟的场面,差点背过气去,他辛辛苦苦的整顿好的酒吧,就被这么一群闹事的给砸掉一半了。王嘉尔看着凌乱的地面,散架的桌子和椅子,心仿佛在滴血,又将失去一大把钞票了。

“闹事的人呢?”王嘉尔皱着眉看着一片狼藉的酒吧。
“按照您的吩咐,送警局了。”经理将损失统计表放在王嘉尔面前。

后者接过手,看了下,无奈道,“今晚辛苦一下你们了,明天后天大家都休息吧,工资照发。”

“小刘,帮我联系xx家私城,告诉他我前段时间预定的桌椅再加多十套。小李,你清点一下酒水,看看哪些需要补货的,其他人的把这堆破烂收拾好。”王嘉尔随手拉住一个员工,从钱包拿出几百块,“去买些宵夜给大家吃。”

看着大家开始忙活,王嘉尔就觉得脑袋发胀。

一群人折腾的天亮才把整个酒吧收拾整齐,王嘉尔请大家一起去吃了早点才回自己的公寓休息。忙活了一晚上,累的要死,一沾床就睡着了。

约莫下午两三点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按下通话键,还没来得及哼一声就被手机传来的声音吓到了。

震耳欲聋的一声妈咪,吓得王嘉尔整个人从床上蹦起来。

“妈咪妈咪妈咪!!你听我的声音了吗?妈咪你在哪啊?我跟爹地过去找你!妈咪你想我了没有啊?妈咪我很听话啊!妈咪…”

王嘉尔绝对相信小团子是亲生!

可能是说了半天也没听到王嘉尔说话,小团子开始不确定了,两只小手捧着手机看着坐在一旁的爹地,委屈的问道,“妈咪是不是生气了?为什么都不理我?”

段宜恩笑着拿过手机,“醒了没,醒了就应一声。我们就快到你公寓了,快点收拾一下,来开门。”

“好,你们到了再叫我。”话也不多说就挂了电话。

另一头的段宜恩和小团子两人正对着手机冒黑线,小团子不开心的嘟着嘴,妈咪不跟他说话。段宜恩无奈的收起手机,对着小团子开始疏导。

“你妈咪就是比较调皮。”
“哦。”小团子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

挂掉电话就开始洗漱的王嘉尔,牙刚刷到一半,门铃就响了,心想两父子有这么快到吗?才刚挂电话没多久。

一开门就看到那位经常来酒吧买醉,把酒吧当成他和他男朋友吵架后的居住所的醉鬼,也是他在国外认识的朋友,王嘉尔通常喊他酒仙,当然是因为这货太能喝了。

“你来干嘛?”王嘉尔翻个白眼,嘟囔一句就自己走进门。
酒仙完全不把王嘉尔的话放心里,像是自己家一样随意走动,直接提着水果零食就进来,一放在桌上,就开始拆零食袋,边拆边说着要借宿。

王嘉尔看了一眼特随意的家伙,留下一句,吃完东西就滚回去,便转身回自己房间换衣服。

刚脱了衣服门铃又响了起来,王嘉尔懒得走出去开门了,直接喊酒仙去开一下门。

酒仙拿着一包薯片,边走边吃,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大帅哥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孩。酒仙吃了几块薯片,又看了看两人,“找谁呀?”

门外的一大一小同款冷漠脸,也不回答他的问题。这让酒仙来劲了。把薯片封好口,整个人堵在门口,一脸挑衅的看着他们。

换好衣服的王嘉尔,一出来就问道,“谁来了?”

酒仙回头对着屋里喊道,“来个两个奇奇怪怪的人。”

“哦?”

王嘉尔疑惑的从房间窜出来,一走到门口就看到段宜恩抱着小团子,一大一小都板着脸,看着特别有喜感。

“干嘛呢,都站门口。”王嘉尔拉开堵在门口的酒仙。

“妈咪!”小团子一看到自己妈咪就开心的伸手要抱抱。
王嘉尔笑着抱过小团子,还给举高高,把小团子乐的哈哈哈大笑。段宜恩也走了进来,用力的亲了一口王嘉尔的嘴唇,宣誓主权般得意的看了一眼惊呆的酒仙。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这挑衅的眼神就知道这醋坛子又发作了。

酒仙拉过王嘉尔,小声嘀咕道,“哥,你什么时候有的儿子?你别这样啊!不能刚走出前任的阴影就找个已婚男啊!多折腾自己。”

不大不小的声音落在段宜恩耳朵里,好笑的挑高了眉毛,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等王嘉尔介绍。

被王嘉尔抱在怀里的小团子一脸戒备的看着酒仙,小手紧紧抱着王嘉尔,不开心的说道,“不准碰我妈咪!”

王嘉尔快被这小家伙逗乐了。弯下腰把小团子放在地上,让他自己站好。郑重其事的说道,“这是我在国外时认识的,大家都叫他酒仙,随意一点,叫他酒仙就行了。”然后指了指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人,“这个是我前任,我们已经和好了。”

酒仙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吃薯片,“我还以为你想不开呢,和好就行了,免得整天哭丧着脸,丢了个前任,像丢了半条命一样。”

“话多。吃你的。”王嘉尔拿起桌上一包薯片,毫不留情的就往酒仙脑门上砸。

小团子在一旁蹦哒,拉着王嘉尔的手,“妈咪妈咪,我今晚能不能跟你一起睡?”说完还害羞的抱住王嘉尔的大腿。

王嘉尔笑着拉着小团子一起坐在沙发上,正色道,“男孩子不能总是这么一副娇羞样,懂吗?要硬气一点。”
小团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来,再说一遍刚刚的话。”
“妈咪,今晚只能跟我睡。”小团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王嘉尔差点笑的岔气了,“段哥,你儿子每天在家都看些什么?别给他看那些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偶像剧!”

段宜恩无奈的耸耸肩,“你怎么就不能相信是你儿子无师自通呢?”

“……”

一旁的酒仙啃着薯片来回看他们三人,不停地啧啧啧,被看的烦的王嘉尔直接下逐客令了。

“我说,这小屁孩怎么老喊你妈妈啊?”酒仙卡擦一片薯片入肚,挑了挑眉,好奇的看着小团子。

此时此刻,段宜恩和小团子又出现了同款表情,都严肃的搂住王嘉尔。段宜恩搂住腰,搂住脖子。

“叔叔连这个都不知道吗?”小团子撇撇嘴,“妈咪是爹地最爱的人,当然就是我的妈咪啊!”

小团子紧紧抱着王嘉尔,“妈咪,不能跟他一起玩,会变笨的。”

王嘉尔噗嗤一声,笑的点点头,赞同道,没错没错。

段宜恩看着小团子,默默地给比了个大拇指,温声细语的跟小团子说道,“段念嘉,不能那么没礼貌的。就算别人再蠢再笨,都不能当别人面说,知道吗?尤其像这个叔叔,一看就知道是很蠢的家伙,会伤他自尊心的。”

“哦。我明白了。”小团子点点头,整个人背对着酒仙,“爹地,那我这样可以说吗?”

王嘉尔看着小团子调皮和酒仙黑气腾腾的脸,想笑又觉得这样不太好。

“好啦,你不要教坏小孩子。”王嘉尔瞪了一眼无辜耸肩的段宜恩,侧过身对小团子认真道,“小团子下次不能这么没礼貌,知不知道。虽然是开玩笑的话,但是玩笑话要有个度,知道吗?酒仙叔叔脾气好,不能这样说人家。”

小团子乖巧的点点头。

“那要说什么?对这个叔叔说,快。”王嘉尔拍拍小团子柔软的屁股。

小团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酒仙鞠躬,小奶音说了句,“对不起,酒仙叔叔。”

“哎呀,我也没计较啦。这小家伙越看越可爱。真的跟你长得很像呢。”

“谢谢叔叔。”小团子开心的钻入王嘉尔的怀里。

酒仙和小团子聊了一会就变成朋友了。王嘉尔送走这位酒仙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别看酒仙这么大大咧咧,玩起来就跟三岁小孩一样幼稚。

当然,赶他回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家伙口无遮拦,把他在国外的事全部说出来了。

段宜恩似笑非笑的看着王嘉尔,咬牙切齿道,“看来某人那些年在国外挺潇洒的嘛。”

王嘉尔听着段宜恩的话,笑笑不说话。不过他预感到今晚自己肯定不会好过了,不自主的揉揉腰。

——TBC——

酒仙是谁,我也不知道,就是太懒了,不想取名字了…
原谅我的懒惰😂

今天父亲节哦!

小团子:“爹地节日快乐!!”
段宜恩笑的亲了亲小团子的脸颊,“谢谢。”
王嘉尔不开心了,指了指自己,问小团子,“那我呢?”
小团子犹豫的皱眉,“今天不是母亲节啊!妈咪。”

一旁的段宜恩笑的差点岔气了,王嘉尔一脚踹开笑成狂的段宜恩。

“我也是你霸霸啊!”
“可是现在是在家里。”

王嘉尔无奈了。想了想,把小团子抱到门口,笑的指了指自己,“现在在门外了,要喊霸霸!”

小团子被王嘉尔逗笑了,凑上去在王嘉尔脸上吧唧一口,“霸霸节日快乐!我爱你,妈咪!”

王嘉尔满意的点点头。决定忽略后面那句妈咪。

段宜恩从屋里走出来,一把抱住两人。

从此以后,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逗比的日子…

本剧终❓

评论(30)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