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lin

拖延症的渣渣
有被屏蔽的文直接转🧣看吧,同名微博账号。

【宜嘉】别叫我妈咪!

☞一家三口日常来了

“妈咪,我还要!”小团子举着小碗整个人晃啊晃的,嘴角还粘着饭粒。

王嘉尔看着小团子吃了一小碗米饭还喝了一碗汤了,真怕他这小肚子给撑坏了。“吃饱了就不能再吃了,吃太多等一下会肚子痛的。”

小团子放下碗,一脸纠结的看着王嘉尔,委屈的说道,“可是,妈咪做的饭很好次。”

“你要是想吃什么,以后都让你妈咪给你做。”段宜恩笑着摸摸委屈吧唧的小团子。

“真的吗?”小团子两眼放光,直盯着王嘉尔看,一脸期待,看到王嘉尔点点头,高兴的欢呼。小手拿起碗递给王嘉尔,笑道,“那再给我来一碗排骨汤可以吗?”

王嘉尔真是败给自己儿子了,笑呵呵的给他盛汤。一家三口都热衷于排骨汤。

吃完饭后,段宜恩挑起清洁的重任。小团子一直在身边晃哒,想要帮爹地一起收拾,这样妈咪会夸自己棒棒,想想就开心,站在椅子上,小手抓筷子和勺子,拿稳后就蹲下来,两腿先碰地,再穿好鞋子,小跑去厨房,把筷子和勺子递给段宜恩。

“爹地,快快快,我帮你拿了。”小团子在原地垫着脚,举起手想要把手里的餐具放到水槽,无奈个子矮,只能勉强够到水槽边。

段宜恩接过小团子手里的餐具,温柔道,“爹地自己来就行啦。你去帮你妈咪。”

小团子开心的点点头,两条小腿跑的飞快,跑去卧室,没看到人,又跑去浴室,又没看到人,急急忙忙的跑回厨房,大喊大叫,“不好了不好了,妈咪又不见了。”

一进厨房就看到自己的爹地和妈咪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小团子呆呆的挠了挠头发。

王嘉尔看着自己儿子这副蠢萌的样子,忍不住大笑,“段宜恩,这是不是特别像那表情包,地主家的傻儿子。”

段宜恩也大笑起来。

在状况外的小团子不乐意了。跑过去抱住笑个不停的王嘉尔,故作生气的喊,“我不是他们家的儿子,我是你儿子!”末尾还甜甜的喊了一句,“我是妈咪的小宝贝!”

“好好好,小宝贝。”王嘉尔笑的抱起小团子,“等你爹洗好碗,我们一起出去逛逛!”

“好耶!”小团子乐的在王嘉尔脸上吧唧一口。

一家三口在小区的活动地,王嘉尔和段宜恩坐在藤椅上看着小团子玩。从滑梯上溜下来又再爬上去。

“小团子真的是太黏你了。”段宜恩握住王嘉尔的手,捏了捏掌心,笑的温柔。

王嘉尔靠在段宜恩肩膀上,轻轻的嗯了一声。看着小团子玩,脸上不自觉的挂满了笑容。这样子平平常常的生活真的很满足。

玩累了的小团子,满头大汗的跑过来,段宜恩从口袋拿出纸巾帮他擦汗,王嘉尔拿出出门前准备的水壶给小团子。

小团子笑嘻嘻的喝着水,眼神总是在两个大人间来回转,特别开心。

一回到家,王嘉尔两手抱住小团子,把人带进浴室,“洗白白了。”

小团子乐呵呵的笑,也跟着喊,“洗白白了!”

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两个小孩。走去厨房给小团子冲奶粉,又帮王嘉尔倒了杯牛奶。

浴室里,小团子扑腾扑腾的玩水,第一次有妈咪帮自己洗澡,开心的一直在水里打转。

“妈咪,明天送我去上学吗?”小团子手里拿着小黄鸭,一脸期待的看着帮自己擦沐浴露的王嘉尔。

“好。”

“我今晚要跟妈咪睡!”
“好。”
“每天都要陪我玩。”
“好。”
“早上起床和睡觉时要亲亲。”
“……”

被小团子一堆要求吓到的王嘉尔,打趣道,“你怎么这么多条件啊。”

“啊?很多吗?”小团子低头思考,确认的说道,“我们班的小胖子也是这样的。那晚安吻是一定要有的!”

“好。”王嘉尔无奈的笑了笑,真拿这小家伙没办法。“来,站起来,擦身子。”

光溜溜的小身板被王嘉尔拿着大毛巾围住,整个人裹了一圈,把小团子抱起来就往房间走。小团子第一次这样子,觉得好生有趣,乐的往王嘉尔怀里滚。

一把人放床上就奔放的滚掉围着的浴巾,然后在床上蹦蹦跳跳。

“过来穿衣服。”王嘉尔拎着小团子的皮卡丘睡衣,一边扯好衣服,一边抓光着的小团子。

小团子穿好衣服就钻进被窝里不动了。

“快起来。喝完奶粉吹完头发再睡觉。”王嘉尔坐在床边,轻轻拍着装睡的小团子。

小团子露出小脑袋,半睁着眼看了看王嘉尔,看到对方也看自己,立马紧紧闭眼,装作睡觉。

“快起来。不起来要打屁股啦。”

王嘉尔的手掌在小团子的屁股上轻轻拍了拍。

小团子就是不睁开眼,还故意装作熟睡。嘟囔一声,“小团子已经睡着了,妈咪自己喝吧。”

王嘉尔笑着抱起小团子,“睡着了怎么还会说话呢。”轻轻捏住小团子的手臂,“反正都睡了,我就抱出去卖掉了。”

小团子一听卖掉他,立马睁开眼,笑嘻嘻的亲了一口,“妈咪的小宝贝是不能卖的。”

两人吵吵闹闹的穿好衣服吹头发。段宜恩拿着奶瓶和一杯牛奶进来。

小团子和王嘉尔一起接过自己的奶瓶和杯子。

王嘉尔拿着杯子跟小团子的奶瓶碰了杯,故意逗他,“我们来比一下谁喝的快?你要是赢了明天我就送你去上学。”

小团子眼里闪过的得意,在王嘉尔没喊开始时就喝起来了。

“你作弊啊!”王嘉尔嚷着要抢小团子的牛奶瓶,后者乐呵呵的笑着,抱着奶瓶从床头滚到床尾。

喝完牛奶的小团子又在床上打滚,王嘉尔帮他吹完头发也去洗澡了。小团子就坐在床上,从小书包里拿出一本故事书,放在床边,静静的坐着等妈咪出来。

王嘉尔吹完头发,小团子还没睡,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王嘉尔笑着走过去亲了亲小团子的额头。

“妈咪讲故事。”小团子拿起故事本给王嘉尔。

后者笑的接过本子,翻了翻,笑道,“躺好。”

小团子乖乖的躺着,空出一个位置让妈咪坐在床上,还帮妈咪盖上被单。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白羊住在…”王嘉尔拿着故事本一字一句的念着,偶尔念道特别的地方还有自己用表情做特效,小团子乐的笑着。

最后顶不住困意,安安静静的睡着了,王嘉尔轻轻放下故事本,自己也躺了下来,给小团子扯了扯被单,也安静地躺着了。

段宜恩处理好手头的事后洗完澡就看到一大一小抱在一起睡觉了,小团子连睡觉都抓着王嘉尔的衣服不放。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也跟着躺下来了。

——TBC——

下篇预告:

小团子与妈咪王嘉尔冷战。

评论(21)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恩lin | Powered by LOFTER